[問題] 13年前的BC RICH日廠..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After 80s studio)時間14年前 (2012/06/02 04:21),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想請問大家 因為13年前還小的時候買了一把日廠的bc rich monkinbird 但我只陪伴它三年就把它封印在倉庫了 最近老了又想把它拿出來 但,不知道大家覺得這把吉他還有整理的價值嗎? 因為當初線路好像就有一點問題 然後又想換拾音器和搖座 整理起來的費用應該也不便宜吧 脫離吉他真的太久,所以對現在的吉他真的很不熟悉 希望大家可以指引我一條返回吉他的路 XD 謝謝 ※ 編輯: clownrico 來自: 59.121.149.167 (06/02 04:22)

06/02 07:12, , 1F
當然有價值!
06/02 07:12, 1F

06/02 09:56, , 2F
吉他不是車,不會愈久愈便宜的 把他整理好就是可以玩的琴
06/02 09:56, 2F

06/02 10:29, , 3F
車的比喻不太好..有些車真的越久越增值
06/02 10:29, 3F

06/02 12:00, , 4F
13年也還好吧(皺眉)~~30年的都在整理了XD~OK的~!
06/02 12:00, 4F

06/02 12:49, , 5F
我是13年前的韓廠mockingbird,你是日廠當然更有價值
06/02 12:49, 5F

06/02 18:36, , 6F
突然想到我朋友兩年前從家裡找到一把陳舊的古典吉他
06/02 18:36, 6F

06/02 18:37, , 7F
結果一問才知道他老爸當時花10多萬買的
06/02 18:37, 7F
文章代碼(AID): #1FoIG_RR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oIG_RR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