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13年前的BC RICH日廠..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clownrico (After 80s studio)時間14年前 (2012/06/02 04:21)推噓5(5推 0噓 2→)留言7則, 6人參與討論串1/2 (看更多)
想請問大家
因為13年前還小的時候買了一把日廠的bc rich monkinbird
但我只陪伴它三年就把它封印在倉庫了
最近老了又想把它拿出來
但,不知道大家覺得這把吉他還有整理的價值嗎?
因為當初線路好像就有一點問題
然後又想換拾音器和搖座
整理起來的費用應該也不便宜吧
脫離吉他真的太久,所以對現在的吉他真的很不熟悉
希望大家可以指引我一條返回吉他的路 XD
謝謝
※ 編輯: clownrico 來自: 59.121.149.167 (06/02 04:22)
推
06/02 07:12, , 1F
06/02 07:12, 1F
推
06/02 09:56, , 2F
06/02 09:56, 2F
→
06/02 10:29, , 3F
06/02 10:29, 3F
推
06/02 12:00, , 4F
06/02 12:00, 4F
推
06/02 12:49, , 5F
06/02 12:49, 5F
推
06/02 18:36, , 6F
06/02 18:36, 6F
→
06/02 18:37, , 7F
06/02 18:37, 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