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問題] 封閉的指型的問題!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ydneyShiu (走不完的坎坷舞步)時間14年前 (2012/06/11 01:40),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這就要看你想要當一個泛泛的玩家還是強一點的玩家,. 如果只是要帶到和弦就好,那A和E就夠了。. 如果還想要彈出更多的變化,C、D、G的封閉和弦也只能算是普級水準。. 你是說,如果A彈封閉,D和F彈在開放把位上是嗎?. 如果音高跳動太遠,的確是不大好的方式。. 當然聽起來還是會是那三個和弦。. 不是,
(還有148個字)

推噓1(1推 0噓 17→)留言18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newpuma (還很新)時間14年前 (2012/06/09 18:5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發文問問題前請記得先爬過板面章或精華區,盡量避免重覆發問。此行按Ctrl+y刪除。. ----------------------------------------------------------------------------. 最近接觸到封閉的指型(E跟A的指型). 發現方便到不行(看
(還有31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