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封閉的指型的問題!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還很新)時間14年前 (2012/06/09 18:52), 編輯推噓1(1017)
留言18則, 3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發文問問題前請記得先爬過板面章或精華區,盡量避免重覆發問。此行按Ctrl+y刪除。 ---------------------------------------------------------------------------- 最近接觸到封閉的指型(E跟A的指型) 發現方便到不行(看譜也可以偷懶不用去查開放和弦、甚至可以輕鬆轉調) 讓我覺得對木吉又燃起了更強大的熱情 仔細一查指型還有C跟D那些要練嗎? 還是A跟E就夠了? 發現用E指型就可以把E~D大調和弦全部通吃 把E指型下移也可以把E~D小調和弦通吃@_@實在很偷吃步哈哈 不過用E指型去彈D和弦的話有點太高把未就會選擇用A指型彈 (而這兩個指型大小調按法剛好相反,滿有趣的!) 順問三個問題~~ 1. 如果A彈高把位的和弦豈不是剛好大了八度這樣跟原本的和弦可以配嗎 譬如A - D - F這樣的和弦進行 A是原本的頻率的兩倍 這樣合聲理當是合理,可是跟D、F湊起來不會很不和諧嗎 2. 男女對唱的歌和弦都是一種而已 是因為女生的KEY剛好是男生的八度音嗎?? 3. 轉位和弦要怎麼壓在封閉的指型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7.181.60 ※ 編輯: newpuma 來自: 125.227.181.60 (06/09 19:38)

06/10 00:59, , 1F
沒人願意回答嗎…
06/10 00:59, 1F

06/10 09:47, , 2F
1.和聲本身還好 但如果考慮到主旋律進行,看你的選擇
06/10 09:47, 2F

06/10 09:48, , 3F
2.是沒錯,但是是特意安排出來的
06/10 09:48, 3F

06/10 09:49, , 4F
3.轉位有好幾種,你說的是...?
06/10 09:49, 4F

06/10 09:49, , 5F
如果你指的是怎麼按第一轉位 第二轉位,那就按就OK
06/10 09:49, 5F

06/10 09:50, , 6F
前提是你的手指能夠拉得夠開,或找到類似的指型以便按
06/10 09:50, 6F

06/10 14:08, , 7F
封閉E指型的G/B怎麼按@_@
06/10 14:08, 7F

06/10 15:24, , 8F
G和弦組成音:G B D B和弦組成音:B D F
06/10 15:24, 8F

06/10 15:25, , 9F
如果你要按以第零把位為基礎的E和弦指型,來按G
06/10 15:25, 9F

06/10 15:26, , 10F
那就是封閉第三把位的E指型即為G,而B還要多一個F音
06/10 15:26, 10F

06/10 15:45, , 11F
不過看起來似乎很難處理....一定要E指型嗎?
06/10 15:45, 11F

06/10 17:18, , 12F
哈哈別的封閉指型能處裡嗎(就是想知道封閉紙型怎轉位哈~)
06/10 17:18, 12F

06/10 17:42, , 13F
http://is.gd/ZRAaGm 這個站查就有,如果不想推的話
06/10 17:42, 13F

06/10 17:43, , 14F
G/B是split Chord,所以~就直接查吧XD
06/10 17:43, 14F

08/15 05:42, , 15F
08/15 05:42, 15F

09/19 13:34, , 16F
3.轉位有好幾種,你說 https://daxiv.com
09/19 13:34, 16F

11/23 05:15, 7年前 , 17F
不過看起來似乎很難處理 https://muxiv.com
11/23 05:15, 17F

01/11 07:26, 7年前 , 18F
封閉E指型的G/B怎麼 http://yofuk.com
01/11 07:26, 18F
文章代碼(AID): #1FqohcJA (guitar)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FqohcJA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