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問題] Epiphone DOT 版本問題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3→)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ZEPHYROS (Jazz Life)時間14年前 (2012/06/23 14:14), 編輯資訊
0
0
3
內容預覽:
這價位大致上都不會差太多. 除了Epi,還有Washburn,Farida,Hagstrom,甚至是SX. 買個一萬五上下,剩下的預算去換個pickup會是比較好的選擇. --. Feeling + Finesse = Jazz.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adoka82 (惡水上的大橋)時間14年前 (2012/06/23 11:39), 編輯資訊
0
0
3
內容預覽:
各位吉他版的前輩、版友好. 小弟最近有想學爵士吉他,手癢在找半空心的吉他,結果看上了 Epiphone 的 DOT. 結果我上日本樂器行的網站找了一下扣掉感覺像 cost down 版本的 Dot Studio. http://store.ishibashi.co.jp/ec/pro/disp/1/
(還有33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