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Epiphone DOT 版本問題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惡水上的大橋)時間14年前 (2012/06/23 11:3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各位吉他版的前輩、版友好 小弟最近有想學爵士吉他,手癢在找半空心的吉他,結果看上了 Epiphone 的 DOT 結果我上日本樂器行的網站找了一下扣掉感覺像 cost down 版本的 Dot Studio http://store.ishibashi.co.jp/ec/pro/disp/1/08-311853000 (旋鈕不是金屬的,外加拾音器好像也跟 Dot 不一樣...) 另外我發現 Dot 還另外有 1959 限定版 ?! http://store.ishibashi.co.jp/ec/pro/disp/1/19-311785400 <- 非限定 http://store.ishibashi.co.jp/ec/pro/disp/1/08-312318000 <- 1959 限定版 我的問題是,限定跟非限定的有人知道差在哪邊嗎(除了價錢) T_T 因為我回來爬文發現有人說 Dot 的共鳴不太好(?) 可以有其他選擇 所以我才在肖想說有可能限定版的 會改在其他工廠做嗎... 歡迎版友如果有彈過上面這幾把琴的,分享給小弟一點意見,謝謝 我預算壓在兩萬以下, 如果有合適的半空心吉他也請推薦,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214.36 ※ 編輯: madoka82 來自: 58.114.214.36 (06/23 11:39)
文章代碼(AID): #1FvJfU5m (guitar)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FvJfU5m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