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問題] 有關於新手選SX電吉他問題~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是的 依個人使用經驗以及網友口碑, SX是真的還不錯,squier也可以考慮. 大家推薦的應該是Strat (Stratocaster). 你連結裡貼的就是 但是不建議選擇大搖座款式,因為便宜的大搖座穩定性比較難令人信任. 一般的SX strat的二手價位就差不多在2500~3000多之間,3300
(還有11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