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問題] 有關於新手選SX電吉他問題~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yaksa2yasha (c.h.e)時間14年前 (2012/06/24 15:20), 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是的 依個人使用經驗以及網友口碑, SX是真的還不錯,squier也可以考慮. 大家推薦的應該是Strat (Stratocaster). 你連結裡貼的就是 但是不建議選擇大搖座款式,因為便宜的大搖座穩定性比較難令人信任. 一般的SX strat的二手價位就差不多在2500~3000多之間,3300
(還有116個字)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cliona (哈哈)時間14年前 (2012/06/24 11:38),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最近小弟想買把二手電吉他來玩玩看~(有一年木吉經驗). 有爬了文,聽說在新手琴中,SX算不錯的?. 另外有看到別人賣這把SX電吉他.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45838103?u=Y8554036488. 有附15W音箱,這樣差不多3300,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