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有關於新手選SX電吉他問題~
※ 引述《ccliona (哈哈)》之銘言:
: 最近小弟想買把二手電吉他來玩玩看~(有一年木吉經驗)
: 有爬了文,聽說在新手琴中,SX算不錯的?
: 另外有看到別人賣這把SX電吉他
: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45838103?u=Y8554036488
: 有附15W音箱,這樣差不多3300,請問還OK嗎?
: 還有看到板友說,如果要買SX,要選STAR系列,不過我不會看耶...
: 有請各位大大解答了~~感恩感恩
是的 依個人使用經驗以及網友口碑, SX是真的還不錯,squier也可以考慮
大家推薦的應該是Strat (Stratocaster)
你連結裡貼的就是 但是不建議選擇大搖座款式,因為便宜的大搖座穩定性比較難令人信任
一般的SX strat的二手價位就差不多在2500~3000多之間,3300有琴跟音箱是不錯,
預算多的話也可以買好一點的音箱,例如二手2~3000的micro cube
最後琴況要注意一下,不然如果琴不好,調整維修起來可能就要一千上下或更多,
所以如果不會看琴況的話,建議就四千多買個新琴一勞永逸
要省錢就是多作功課囉...
--
非主流/另類/獨立搖滾音樂/表演/樂手/歌曲/器材/風格
->按讚加入另一種搖滾話題吧!
http://www.facebook.com/alt.rock.tal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64.35
推
06/25 00:24, , 1F
06/25 00:24, 1F
→
06/25 00:24, , 2F
06/25 00:24,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