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有關於新手選SX電吉他問題~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c.h.e)時間14年前 (2012/06/24 15:20),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ccliona (哈哈)》之銘言: : 最近小弟想買把二手電吉他來玩玩看~(有一年木吉經驗) : 有爬了文,聽說在新手琴中,SX算不錯的? : 另外有看到別人賣這把SX電吉他 :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45838103?u=Y8554036488 : 有附15W音箱,這樣差不多3300,請問還OK嗎? : 還有看到板友說,如果要買SX,要選STAR系列,不過我不會看耶... : 有請各位大大解答了~~感恩感恩 是的 依個人使用經驗以及網友口碑, SX是真的還不錯,squier也可以考慮 大家推薦的應該是Strat (Stratocaster) 你連結裡貼的就是 但是不建議選擇大搖座款式,因為便宜的大搖座穩定性比較難令人信任 一般的SX strat的二手價位就差不多在2500~3000多之間,3300有琴跟音箱是不錯, 預算多的話也可以買好一點的音箱,例如二手2~3000的micro cube 最後琴況要注意一下,不然如果琴不好,調整維修起來可能就要一千上下或更多, 所以如果不會看琴況的話,建議就四千多買個新琴一勞永逸 要省錢就是多作功課囉... -- 非主流/另類/獨立搖滾音樂/表演/樂手/歌曲/器材/風格 ->按讚加入另一種搖滾話題吧! http://www.facebook.com/alt.rock.tal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64.35

06/25 00:24, , 1F
非常感謝大大此篇的解答~對小弟非常幫助
06/25 00:24, 1F

06/25 00:24, , 2F
非常感謝您^^謝謝
06/25 00:24, 2F
文章代碼(AID): #1Fvh_N7E (guitar)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Fvh_N7E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