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大家對小丑裡的主持人莫瑞有何看法?

看板movie (電影)作者 (慟!!遊戲倦怠期)時間6年前 (2019/10/10 12:17), 6年前編輯推噓-3(6929)
留言44則, 14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4/30 (看更多)
電影中也早就說了 只有亞瑟成為小丑時,人們才開始重視亞瑟的說話 那些批評亞瑟的人始終不肯討論片中所提到的社會問題 他們喜歡說社會沒義務要容忍亞瑟 但社會由誰決定呢? 在街頭上暴亂的人我相信絕大多數也覺得亞瑟的笑話不好笑 但他們卻會認同亞瑟,卻會因為受亞瑟的遭遇觸動而走上街頭 全球票房也證明了普羅大眾認同亞瑟的才是多數 那些批評亞瑟的人想得到什麼呢? 把我們當人看?要教育我們? 不,你們不懂走上街頭暴動者的想法 因為拎北就是想讓整個社會都痛苦撕裂,特別是讓掌權的既得利益者痛苦 不這樣作,你們不會想聽平民百姓的訴求 拿道德來壓我們根本沒用啦 你們的道德就只有有沒有犯法,掌握權力的人卻沒有社會責任感 把亞瑟打成壞人也不會減少戲裡戲外對亞瑟的認同 就算認同亞瑟的都是壞人,這個社會也是由我們組成的,由多數組成的 這個社會是由99%以上的基層百姓和不到1%的贏家所組成的 我們99%就是喜歡當壞人,我們就是想讓你們1%痛苦 為什麼這個世界會變得壞人越來越多?如果你們1%沒有良心,那就不會有解答的一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8.30.3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570681045.A.5CB.html

10/10 12:28, 6年前 , 1F
全球票房證明認同亞瑟的人是多數這個統計是哪來的?
10/10 12:28, 1F

10/10 12:30, 6年前 , 2F
批評(亞瑟在藝人失格)和(同情亞瑟、理解他最後失
10/10 12:30, 2F

10/10 12:30, 6年前 , 3F
控)這兩點並不衝突啊
10/10 12:30, 3F

10/10 12:35, 6年前 , 4F
推啦
10/10 12:35, 4F

10/10 12:50, 6年前 , 5F
一部成本6千萬鎂的非商業限制級片,上映首周全世界
10/10 12:50, 5F

10/10 12:50, 6年前 , 6F
票房破2億鎂,全球觀眾不挺?這還是中國不可能上檔
10/10 12:50, 6F

10/10 12:50, 6年前 , 7F
且德法等國還沒上映的結果
10/10 12:50, 7F

10/10 12:53, 6年前 , 8F
我3刷是認同這部好片,和挺不挺亞瑟沒有直接關聯
10/10 12:53, 8F

10/10 12:56, 6年前 , 9F
厲害了我的國票房近5億,代表大家都認同中國共產主
10/10 12:56, 9F

10/10 12:56, 6年前 , 10F
義?
10/10 12:56, 10F

10/10 12:58, 6年前 , 11F
還有奪魂鋸和人肉叉燒包,我們看或喜歡這部電影,不
10/10 12:58, 11F

10/10 12:58, 6年前 , 12F
代表挺主角啊
10/10 12:58, 12F

10/10 13:03, 6年前 , 13F
還有沉默的羔羊,安東尼漢尼拔,他身世也超慘,我欽
10/10 13:03, 13F

10/10 13:03, 6年前 , 14F
佩他的演技同情他的際遇,愛死這部電影,但我不贊同
10/10 13:03, 14F

10/10 13:03, 6年前 , 15F
他吃人腦/虐殺某些人
10/10 13:03, 15F

10/10 13:04, 6年前 , 16F
不意外啦 每篇文都看得到這兩個ID在帶風向
10/10 13:04, 16F

10/10 13:09, 6年前 , 17F
太多人看看電影就在那大放厥詞 這串就a大那篇人生
10/10 13:09, 17F

10/10 13:09, 6年前 , 18F
心得文值得看
10/10 13:09, 18F

10/10 13:09, 6年前 , 19F
講的這麼義憤填膺 就不要在這邊打廢文了 出去關心你
10/10 13:09, 19F

10/10 13:09, 6年前 , 20F
覺得需要關心的人吧
10/10 13:09, 20F
說真的,就像電影的最後小丑已經懶得解釋什麼了 我也懶得跟資產階級解釋什麼了 現在全球貧富差距擴大,中產階級消失 社會衝突有沒有在升高,你們心知肚明 ※ 編輯: Lex4193 (180.218.30.33 臺灣), 10/10/2019 13:10:04

10/10 13:10, 6年前 , 21F
真的 你過的不好 大家都推了一把
10/10 13:10, 21F

10/10 13:10, 6年前 , 22F
要來文革了嗎
10/10 13:10, 22F

10/10 13:16, 6年前 , 23F
笑死,這ID發好幾篇一直檢討社會體制
10/10 13:16, 23F

10/10 13:17, 6年前 , 24F
整天怪東怪西,反正都是社會的錯,對不對?
10/10 13:17, 24F

10/10 13:42, 6年前 , 25F
這個社會本來就有病,也不知道為什麼硬要忽視這一點
10/10 13:42, 25F

10/10 13:48, 6年前 , 26F
你應該認真學習歷史
10/10 13:48, 26F

10/10 13:49, 6年前 , 27F
當無產階級推翻政權後的社會帶來了什麼
10/10 13:49, 27F

10/10 13:49, 6年前 , 28F
最近的大饑荒就是很好的例子
10/10 13:49, 28F

10/10 13:56, 6年前 , 29F
覺得這社會有病的人可以自己離開,你覺得電影難看可
10/10 13:56, 29F

10/10 13:56, 6年前 , 30F
以離場,而不是跑去砸銀幕,因為其他人還要看
10/10 13:56, 30F

10/10 14:01, 6年前 , 31F
認同亞瑟的什麼? 批判亞瑟的點都是他用殺人來回應所
10/10 14:01, 31F

10/10 14:02, 6年前 , 32F
謂社會冷漠、不公 有什麼問題
10/10 14:02, 32F

10/10 14:02, 6年前 , 33F
難道因為他很可憐是社會受迫者 所做的一切都要接受
10/10 14:02, 33F

10/10 14:03, 6年前 , 34F
而對他不夠善良的莫瑞藍道他的母親 全都罪該萬死?
10/10 14:03, 34F

10/10 14:31, 6年前 , 35F
哈哈哈哈哈 買票進場的人都代表同一種思想???
10/10 14:31, 35F

10/10 15:44, 6年前 , 36F
對窮人來說你能看電影發文就是資產階級
10/10 15:44, 36F

10/10 17:23, 6年前 , 37F
誰跟你99%
10/10 17:23, 37F

10/11 01:18, 6年前 , 38F
容易被煽動又沒思考能力的還是少看點這種類型的
10/11 01:18, 38F

10/11 01:19, 6年前 , 39F
想法真的是偏激的不行耶
10/11 01:19, 39F

10/11 01:28, 6年前 , 40F
看電影跟挺不挺亞瑟的邏輯在哪?
10/11 01:28, 40F

10/12 23:32, 6年前 , 41F
典型他責人格,怪東怪西怪社會就是不怪自己
10/12 23:32, 41F

10/12 23:35, 6年前 , 42F
講了一大堆請問你訴求是什麼?還是你的訴求也是希望
10/12 23:35, 42F

10/12 23:35, 6年前 , 43F
能往上爬而你認為是當權者擋住你?那有一天你靠努力
10/12 23:35, 43F

10/12 23:35, 6年前 , 44F
成為了當權者,你能保證你看得到底層?
10/12 23:35, 44F
文章代碼(AID): #1Tdh3LNB (movi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Tdh3LNB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