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星戰-苪的身世

看板movie (電影)作者 (去吧~小智)時間6年前 (2019/10/24 10:22), 6年前編輯推噓28(28033)
留言61則, 37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4 (看更多)
會不會星戰九最後搞出來說, 苪其實也是媽媽處女懷孕,迷地原虫感應生出來的? 就跟安納金.天行者一樣,他媽媽也是Nobody,父不詳。 一.這樣可以解釋她為什麼有與生俱來如此強大的原力。 二.這樣也可以解釋她為什麼跟莉亞、路克還有凱羅忍能彼此感應。 三.這樣也可以解釋為什麼史諾克說她父母是Nobody? 四.因為父不詳,所以家人養不起也不想養,就把她賣掉(出養)。 因為理論上來說,這樣她也是天行者家系, 只是老爸是迷地原虫,所以算安納金的異母妹妹。 路克與莉亞的姑姑,凱羅忍的姑婆。 這樣是不是兜得起來了o"_'o == 這樣凱羅忍不就是對自己姑婆有非分之想??? 其實我是比較想看JJ如何把RJ拉的屎給圓回來? JJ當初擬好了789的大綱,結果RJ理都不理,直接拉一陀新鮮還帶玉米的給觀眾。 然後又甩手不理跑去搞另一個新三部。 JJ又接回手應很嘔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5.46.24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571883743.A.205.html

10/24 10:26, 6年前 , 1F
7鋪身世之謎的梗,影迷討論一大串,結果8打臉所有
10/24 10:26, 1F

10/24 10:26, 6年前 , 2F
10/24 10:26, 2F

10/24 10:31, 6年前 , 3F
撒了一個謊,要用更多謊去圓
10/24 10:31, 3F

10/24 10:32, 6年前 , 4F
我最近是猜芮是安納金的複製人,皇帝做出來的
10/24 10:32, 4F

10/24 10:33, 6年前 , 5F
原蟲這概念早就拋棄了
10/24 10:33, 5F

10/24 10:33, 6年前 , 6F
有可能是複製人
10/24 10:33, 6F
也有可能是莉亞的複製人,因為莉亞當年被捉過。

10/24 10:34, 6年前 , 7F
7上映時是猜是不是西斯那一方的出身
10/24 10:34, 7F

10/24 10:35, 6年前 , 8F
原來nobody是神伏筆
10/24 10:35, 8F
※ 編輯: chirex (59.125.46.247 臺灣), 10/24/2019 10:37:16

10/24 10:38, 6年前 , 9F
就某個角色出來說 I AM NOBODY!!!
10/24 10:38, 9F

10/24 10:38, 6年前 , 10F
跟 我是你老爸一樣
10/24 10:38, 10F

10/24 10:40, 6年前 , 11F
對史諾克的身世比較有興趣,八成就是白卜庭師父
10/24 10:40, 11F

10/24 10:50, 6年前 , 12F
8把7的伏筆都毀滅光了
10/24 10:50, 12F

10/24 10:52, 6年前 , 13F
Nobody其實很好解套,就說是騙人的就好,反正臉皮厚
10/24 10:52, 13F

10/24 10:53, 6年前 , 14F
不然就學歐比王的唬人密技,之前歐比王對路克說
10/24 10:53, 14F

10/24 10:53, 6年前 , 15F
達斯維德殺死他父親。但第五集片尾卻揭露維德是路克
10/24 10:53, 15F

10/24 10:54, 6年前 , 16F
的父親。路克後來就去問歐比王,欸你不是說維德殺死
10/24 10:54, 16F

10/24 10:54, 6年前 , 17F
我父親嗎? 歐比王居然回:安那金入魔成達斯維達後
10/24 10:54, 17F

10/24 10:55, 6年前 , 18F
安那金這個好人已不存在了,因此我之前說維德殺死
10/24 10:55, 18F

10/24 10:55, 6年前 , 19F
你爸其實某個角度看也沒錯。     靠北XDDDDD
10/24 10:55, 19F
那段讓我覺得歐比王很奸巧耶。企圖讓路克父子相殘。 還好路克喚回了安納金,說我相信你心中依然有光明。 對比星八的路克……,我真的不是相信老年路克會這麼殘忍的辱罵凱羅忍。 這真的是那個偉光正?New Hope? ※ 編輯: chirex (59.125.46.247 臺灣), 10/24/2019 10:57:40

10/24 11:08, 6年前 , 20F
搞不好是安納金的遠房親戚,畢竟目前電影裡輩分最
10/24 11:08, 20F

10/24 11:08, 6年前 , 21F
早的天行者是安納金他老母西蜜天行者。他老母又不
10/24 11:08, 21F

10/24 11:08, 6年前 , 22F
或是複製人吧預告出現的拿紅雙刃的說不定也是複製人
10/24 11:08, 22F

10/24 11:08, 6年前 , 23F
像他是處女懷孕生出來的,證明這個宇宙理論上應該
10/24 11:08, 23F

10/24 11:08, 6年前 , 24F
還有其他天行者家的人。不過我是比較期待芮是白卜庭
10/24 11:08, 24F

10/24 11:08, 6年前 , 25F
分靈體轉世。XD
10/24 11:08, 25F

10/24 11:09, 6年前 , 26F
米老鼠:反正我端出屎,鐵粉還是真香吞下去,我照樣發
10/24 11:09, 26F

10/24 11:09, 6年前 , 27F
大財玩我的假掰SJW,爽
10/24 11:09, 27F
※ 編輯: chirex (59.125.46.247 臺灣), 10/24/2019 11:12:03

10/24 11:15, 6年前 , 28F
是芮不是苪
10/24 11:15, 28F

10/24 11:20, 6年前 , 29F
拍8的導演到底腦袋裝什麼
10/24 11:20, 29F

10/24 11:26, 6年前 , 30F
迷地原蟲有觸手嗎?
10/24 11:26, 30F

10/24 11:29, 6年前 , 31F
娘家滴原蟲
10/24 11:29, 31F

10/24 11:56, 6年前 , 32F
歐比王的女額
10/24 11:56, 32F

10/24 12:04, 6年前 , 33F
定義上只要是蟲 就算沒有觸手也會有觸腳
10/24 12:04, 33F

10/24 12:09, 6年前 , 34F
ㄖㄨㄟˋ 芮
10/24 12:09, 34F

10/24 12:13, 6年前 , 35F
是誰重要嗎? 反正劇本都亂寫
10/24 12:13, 35F

10/24 12:14, 6年前 , 36F
唯一重要的是黑人跟同性戀的場景要秀滿而以
10/24 12:14, 36F

10/24 12:24, 6年前 , 37F
推歐比王女鵝,這種展開我可以
10/24 12:24, 37F

10/24 12:39, 6年前 , 38F
歐比王騙路克那段真正的原因是因為黑武士是路克老
10/24 12:39, 38F

10/24 12:39, 6年前 , 39F
爸的設定是ep4之後才設定的
10/24 12:39, 39F

10/24 12:45, 6年前 , 40F
是天行者家族才鳥吧 no bady好多了
10/24 12:45, 40F

10/24 13:46, 6年前 , 41F
星戰八點檔?
10/24 13:46, 41F

10/24 13:46, 6年前 , 42F
可能是西斯的復製人
10/24 13:46, 42F

10/24 14:07, 6年前 , 43F
帶玉米這形容真到位
10/24 14:07, 43F

10/24 14:28, 6年前 , 44F
覺得no body的設定才棒,沒必要一直搞血統那一套
10/24 14:28, 44F

10/24 14:36, 6年前 , 45F
石內卜的女兒
10/24 14:36, 45F

10/24 14:37, 6年前 , 46F
不搞血統那一套,也要有一套足以服人的背景設定去支
10/24 14:37, 46F

10/24 14:39, 6年前 , 47F
撐她之所以能這麼強的劇本,不然這個nobody的設定到
10/24 14:39, 47F

10/24 14:39, 6年前 , 48F
底是要表達什麼、要告訴觀眾什麼?
10/24 14:39, 48F

10/24 14:54, 6年前 , 49F
老爸叫諾巴迪
10/24 14:54, 49F

10/24 14:56, 6年前 , 50F
老媽叫娜芭荻
10/24 14:56, 50F

10/24 15:20, 6年前 , 51F
nobody也會有一段起源,但電影沒講,缺乏說服力
10/24 15:20, 51F

10/24 15:41, 6年前 , 52F
其實芮是西斯本人,西斯去達瑪神殿轉職成年輕辣妹
10/24 15:41, 52F

10/24 15:46, 6年前 , 53F
網路上已經有劇本流出了 有興趣的可以找找看:P
10/24 15:46, 53F

10/24 17:23, 6年前 , 54F
絕地大轉世有搞頭嗎
10/24 17:23, 54F

10/24 18:53, 6年前 , 55F
希望不要搞"沒有人會來救你的"那種崩潰爛哽
10/24 18:53, 55F

10/24 19:14, 6年前 , 56F
nobody....
10/24 19:14, 56F

10/24 19:28, 6年前 , 57F
其實Nobody是一個家族名XDD
10/24 19:28, 57F

10/24 20:29, 6年前 , 58F
如果是複製人的話那這設定還比較有趣一點
10/24 20:29, 58F

10/24 22:04, 6年前 , 59F
我是歐比王肯諾比,你是芮諾巴比
10/24 22:04, 59F

10/25 00:29, 6年前 , 60F
推DemonElf (14:37~39)。
10/25 00:29, 60F

10/25 01:19, 6年前 , 61F
其實她是外面偷生的路克家族成員
10/25 01:19, 61F
文章代碼(AID): #1TiGhV85 (movi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TiGhV85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