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雷] 雙子殺手

看板movie (電影)作者 (我是牛我反芻)時間6年前 (2019/10/28 01:59), 編輯推噓3(4110)
留言15則, 12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雷文防雷資訊頁 ~*-*~*-*~*-*~*-*~*-*~*-*~*-*~*-*~*-*~*-*~*-*~*-*~ ~~~~~~~~~~~~~~~~~~~ 雷文 主文分隔線 ~~~~~~~~~~~~~~~~~~~~~~~~~~~~~~~~~ 不知道是不是對李安的要求太高 看完有點失望就是 看完整部片 我腦子只浮現兩個字「炫技」 完全就是炫他的特效 主要還是老威爾 年輕威爾同台 的表現技術 再來槍戰 追逐的劇碼 也是很炫技 會讓人有玩CS的感覺 但不會太搖晃 畫面控制度很好 武打效果 有點太過於違反物理了 雖然說這種效果很常見於電影 但在這部片出現違反物理的打鬥 反差太大 想像一下 特務007以豹的速度飛踢 用超強控制能力讓機車飛去撞人 這樣的畫面會讓影迷無法接受吧 有點太偏離現實 再來就是人物設定 有點誇張的強 一位遠距狙擊手 近距離還可以瞄很快 近戰又強 不過這點是可以接受就是 不然為何只要他的DNA 這部片的劇情其實有涉及 複制人 人形武器等概念 但其實劇情沒什深度 感覺好像在隔靴搔癢的感覺 整部片印象就是炫技 而且是不真實感很大的炫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8.114.208.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572199156.A.682.html

10/28 02:09, 6年前 , 1F
豹的速度飛踢讓機車去撞人?? 不就是翹孤輪鬆手嗎?
10/28 02:09, 1F

10/28 02:40, 6年前 , 2F
就動作爽片沒有到很爛八
10/28 02:40, 2F

10/28 03:16, 6年前 , 3F
跟朋友覺得像身歷其境的動作,你覺得叫炫技…真難
10/28 03:16, 3F

10/28 03:16, 6年前 , 4F
伺候
10/28 03:16, 4F

10/28 07:43, 6年前 , 5F
同意樓上
10/28 07:43, 5F

10/28 07:46, 6年前 , 6F
我覺得這部比較像在炫樸實,也許不工才是炫大巧?
10/28 07:46, 6F

10/28 08:12, 6年前 , 7F
比較像回歸樸實,但以新技術呈現
10/28 08:12, 7F

10/28 08:23, 6年前 , 8F
真要是為了炫技 你會看到不斷晃來晃去切來切去的動
10/28 08:23, 8F

10/28 08:23, 6年前 , 9F
作畫面才對吧
10/28 08:23, 9F

10/28 08:57, 6年前 , 10F
炫技??? 你說溫子仁很愛炫技我同意 這部李安單純是
10/28 08:57, 10F

10/28 08:57, 6年前 , 11F
盡可能把3D+的優勢表現出來而已 有差好嗎
10/28 08:57, 11F

10/28 09:54, 6年前 , 12F
這部炫技,那復仇者聯盟叫?
10/28 09:54, 12F

10/28 11:08, 6年前 , 13F
教育會差很多吧 就算DNA一樣
10/28 11:08, 13F

10/28 13:55, 6年前 , 14F
只感覺威爾史密斯是不是不會騎車 XDD
10/28 13:55, 14F

10/28 15:31, 6年前 , 15F
真難伺候
10/28 15:31, 15F
文章代碼(AID): #1TjThqQ2 (movi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TjThqQ2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