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雷] 夜噬人生已刪文

看板movie (電影)作者 (煙大屌宅男)時間6年前 (2019/11/01 16:4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或許我該給負雷的是豆瓣 那麼爛的片子還給到6.5分 讓我以為可以看 但是爛到無以復加 這三小啊 主角一開始就俱樂部跟某人要東西 睡覺醒來就變成城市都是殭屍 完全沒交代殭屍怎麼來的 最前面幾分鐘的俱樂部 剪掉都沒關係 真像盲腸一樣 進入殭屍情節就莫名其妙了 充其量就是一個宅男看到外面一堆殭屍出不去 就乾脆躲在房間打電動這種概念 後來遇到一個女同伴 問他怎麼不逃出去 他說逃不出去 女同伴說 至少要試過 宅男去弄繩子 套在另一個大樓 我還真不明白這有什麼意義 除非你一直像蜘蛛人一樣飛到荒郊野地 然後主角就站在另一個大樓樓頂 影片結束 莫名其妙的爛片 這版只有一篇文章 是給好雷的 不過既然只有一篇 所以爛也不奇怪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105.192.14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572598113.A.903.html
文章代碼(AID): #1Tk_5Xa3 (movie)
文章代碼(AID): #1Tk_5Xa3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