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詹姆斯卡麥隆的原罪就是把續集拍太好?

看板movie (電影)作者 (尚市長)時間6年前 (2019/10/31 19:29), 編輯推噓3(529)
留言16則, 11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我一直在想這個問題... 詹導有一個很大的問題,那就是他把續集拍太好了,讓人沒辦法續下去, 異形跟終結者都是一樣,續下去的片子沒一部超過第二集的; 到底問題是出在哪裡呢? -- 習近平在下雨天不用耕作的時候,就會聚集村民,向他們講述《三國演義》和 《水滸傳》的故事。因為村民都不識字,所以習近平自然就成為村裡最有學問的人, 從而廣受尊敬。因此,儘管習近平實際上只有中學生程度的學力, 但他對自己非常有自信。--矢板明夫,產經新聞記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9.14.85.20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572521341.A.08B.html

10/31 19:45, 6年前 , 1F
因為續集沒找他繼續拍
10/31 19:45, 1F

10/31 20:15, 6年前 , 2F
也可能是想法都拍得差不多了 再拍也沒新想法 誰知
10/31 20:15, 2F

10/31 20:30, 6年前 , 3F
他很多片就算自己也接不下去 XD 我覺得阿凡達2很有
10/31 20:30, 3F

10/31 20:30, 6年前 , 4F
可能
10/31 20:30, 4F

10/31 20:37, 6年前 , 5F
阿煩答本身就是一個比較典型公式的環保片型故事了
10/31 20:37, 5F

10/31 20:38, 6年前 , 6F
這是個有用有效的公式 但也不能說是很新穎 比較新奇
10/31 20:38, 6F

10/31 20:39, 6年前 , 7F
應該還是替身的概念 他的無底洞的反而覺得意境更高
10/31 20:39, 7F

10/31 20:59, 6年前 , 8F
T1他還太菜,預算太低沒拍出他想要的, 他才拍2,1
10/31 20:59, 8F

10/31 20:59, 6年前 , 9F
:650萬鎂,2:1億鎂,當年史上最高預算
10/31 20:59, 9F

10/31 21:03, 6年前 , 10F
...
10/31 21:03, 10F

10/31 21:14, 6年前 , 11F
我也不覺得阿凡達好看,但是超喜歡裡面的機器人
10/31 21:14, 11F

11/01 00:00, 6年前 , 12F
他有好幾個史上預算 照比例來說他是第一名了
11/01 00:00, 12F

11/01 00:55, 6年前 , 13F
30年前的一億鎂是什麼概念
11/01 00:55, 13F

11/01 06:08, 6年前 , 14F
30年前的一億美元,是現在兩億美元
11/01 06:08, 14F

11/01 08:02, 6年前 , 15F
樓上 錢不是這樣計算...
11/01 08:02, 15F

11/01 13:07, 6年前 , 16F
他沒拍後續就是自己也沒把握更好吧 希望阿2 3超越
11/01 13:07, 16F
文章代碼(AID): #1TkiLz2B (movie)
文章代碼(AID): #1TkiLz2B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