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好雷] 雙子殺手3D

看板movie (電影)作者 (心口如一)時間6年前 (2019/11/01 06:34), 6年前編輯推噓17(18118)
留言37則, 19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雷文防雷資訊頁 ~*-*~*-*~*-*~*-*~*-*~*-*~*-*~*-*~*-*~*-*~*-*~*-*~ ~~~~~~~~~~~~~~~~~~~ 雷文 主文分隔線 ~~~~~~~~~~~~~~~~~~ 原本要看《小丑》,應老公要求改看《雙子殺手》。3D效果極自然,演員動作流暢,配樂 搭配得很好。觀影過程中跟主角一起心驚膽跳,有玩過PAYDAY的人會喜歡裡面的火神機槍 。 複製人的議題過往經常是在道德面的探索,這部片開啟了新的角度。若複製人和範本人見 面,會很有默契?他們的關係(以DNA的角度來看是同個父母)算是兄弟?(以年紀及範 本的角度來看)算是父子?那又會開啟了人之所以成為現在這個樣子,是否全是DNA注定 抑或環境影響?其實兩者皆有比例性的影響。 大亨死得很可惜,但以非主角來說活得夠久了。女主角是具有英氣的美女,我覺得很像是 《艾蜜莉的異想世界》的艾蜜莉。這部片每個人都是動作俐落、反應靈敏,畢竟一不小心 就會沒命,看完電影我的速度也會不自覺加快。 我是主張junior 的爸爸魏勞畢(是這個名字嗎?抱歉我超不會記外國人名,整部片只記 得亨利跟大亨和junior.伯爾)有對他兒子付出真感情,畢竟他還說明年要帶junior去吃 兒童餐。但我老公說他只是想把他訓練成殺人機器。大家有什麼看法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254.35.16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572561253.A.BAB.html ※ 編輯: sparkle (122.254.35.166 臺灣), 11/01/2019 06:34:55

11/01 06:38, 6年前 , 1F
我覺得女主角給我的感覺很像長澤雅美
11/01 06:38, 1F

11/01 06:43, 6年前 , 2F
我很喜歡長澤雅美,是覺得長澤雅美更柔和比較沒那
11/01 06:43, 2F

11/01 06:43, 6年前 , 3F
麼硬派XD
11/01 06:43, 3F

11/01 07:39, 6年前 , 4F
對反派來說一樣是利用而已 只是包裝成父子關係
11/01 07:39, 4F

11/01 07:48, 6年前 , 5F
父子情是有 但小於他的野心跟實驗
11/01 07:48, 5F

11/01 07:52, 6年前 , 6F
畢竟他最後派出無痛版的要把所有人收拾掉
11/01 07:52, 6F

11/01 07:53, 6年前 , 7F
最後自己走進去送死 算是還有父子感情啦
11/01 07:53, 7F

11/01 07:58, 6年前 , 8F
走進去送死是劇情寫太爛吧,就部劇情就沒什麼可以
11/01 07:58, 8F

11/01 07:58, 6年前 , 9F
探討的
11/01 07:58, 9F

11/01 09:24, 6年前 , 10F
對Junior有父子情啦 最後的無痛版才是單純殺人機器
11/01 09:24, 10F

11/01 09:53, 6年前 , 11F
女主角表現真的不錯
11/01 09:53, 11F

11/01 11:12, 6年前 , 12F
走進去送死,是無痛版若沒有幹掉亨利,他最後也會被
11/01 11:12, 12F

11/01 11:12, 6年前 , 13F
亨利幹掉,躲不了的結果
11/01 11:12, 13F

11/01 11:15, 6年前 , 14F
推這部,看得很享受
11/01 11:15, 14F

11/01 11:18, 6年前 , 15F
威爾演技一樣優秀,女主角真的很亮眼,而且不是花瓶
11/01 11:18, 15F

11/01 13:06, 6年前 , 16F
真的非常好看!就像在你前面演戲一樣。運鏡很成功
11/01 13:06, 16F

11/01 13:11, 6年前 , 17F
很好奇如果真的這麼好為什麼國外負評一大堆電影甚至
11/01 13:11, 17F

11/01 13:11, 6年前 , 18F
要大賠錢?
11/01 13:11, 18F

11/01 13:12, 6年前 , 19F
還沒去看這部只是很不解
11/01 13:12, 19F

11/01 13:44, 6年前 , 20F
你自己去看就知道了,一定要看3D+HFR
11/01 13:44, 20F

11/01 13:44, 6年前 , 21F
真的很好看,60FPS非常流暢
11/01 13:44, 21F

11/01 14:07, 6年前 , 22F
3D真的只有李安拍的能看,應該是空前的視覺突破
11/01 14:07, 22F

11/01 14:07, 6年前 , 23F
威爾這部情感面也投入非常多,推!!
11/01 14:07, 23F

11/01 14:24, 6年前 , 24F
我也推3D+60FPS,身歷其境很棒
11/01 14:24, 24F

11/01 14:24, 6年前 , 25F
我被地下墓穴的水中光影感動到 原來現實打鬥長這樣
11/01 14:24, 25F

11/01 14:25, 6年前 , 26F
瞬間感覺其他動作片都是打假的
11/01 14:25, 26F

11/01 14:57, 6年前 , 27F
我看一些美國水管影評是看一般2D然後就劇情給了個D
11/01 14:57, 27F

11/01 14:57, 6年前 , 28F
覺得滿可惜的
11/01 14:57, 28F

11/01 16:32, 6年前 , 29F
3D+的觀影體驗真的棒 很喜歡這部的取景跟運鏡
11/01 16:32, 29F

11/01 20:21, 6年前 , 30F
李安說過美國能播3D+的戲院其實沒這麼多 加上華人
11/01 20:21, 30F

11/01 20:22, 6年前 , 31F
在電影這塊起步算晚 心態上相較下其實比較開放
11/01 20:22, 31F

11/01 20:23, 6年前 , 32F
還有李安為了拍高幀3D自己跟團隊想了很多knowhow
11/01 20:23, 32F

11/01 20:24, 6年前 , 33F
這樣聽起來別人要一下子跟上可能也有些經驗門檻
11/01 20:24, 33F

11/02 00:00, 6年前 , 34F
大概只有我覺得 最後那段是反派老魏對亨利充滿愛意
11/02 00:00, 34F

11/02 00:00, 6年前 , 35F
的告白嗎!?咦 然後慘被打槍
11/02 00:00, 35F

11/02 05:57, 6年前 , 36F
因為國外沒有台灣之光狂粉
11/02 05:57, 36F

11/02 05:57, 6年前 , 37F
不會普片一直吹 然後哇~一定要看9D+
11/02 05:57, 37F
文章代碼(AID): #1Tks5bkh (movie)
文章代碼(AID): #1Tks5bkh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