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侏儸紀系列的吳博士

看板movie (電影)作者 (德軍王牌飛行員)時間6年前 (2019/11/01 11:10), 編輯推噓20(20010)
留言30則, 22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有侏儸紀系列電影跟小說第一集的雷=============== 吳博士(Dr. Henry Wu) 侏儸紀系列裡的首席遺傳學家 在JP第一集就登場了 小說裡,馬康姆博士把吳博士歸在那種 有小聰明,但是不知道怎麼控制跟規範手中技術的科學家 對他很嗤之以鼻 吳博士最後被迅猛龍吃了XD(小說裡) 在JW第一集裡 吳博士又回歸了 老闆中年PI要求把恐龍做炫一點好吸引觀光客 他就以帝王暴龍作為回應 後來帝王暴龍失控 中年PI跟吳博士在互踢皮球 真的就像是小說裡馬康姆吐槽他的那樣XD 但我看JW這兩集片尾吳博士都脫逃了 覺得很有卡通的那種長命惡役科學家的那種感覺XD 尤其是JW1裡最後收拾樣本跟資料那邊很有卡通的喜感 一副每一集都要出來亂的那種感覺 把吳博士變成系列BOSS如何?? 不然先出卡通也可以,像這樣: 每集吳博士都利用生化科技來作亂 (身邊還有變種犀牛人跟疣豬人) 但都會被葛蘭博士等人制止 結尾吳博士就會 : "哈哈哈哈這次算我輸了,我們後會有期" 然後就抓著直升機的繩梯脫逃了 這樣有搞頭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124.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572577817.A.31A.html

11/01 11:23, 6年前 , 1F
我以為他被小藍吃掉惹
11/01 11:23, 1F

11/01 11:39, 6年前 , 2F
然後正派的一方要吃披薩慶祝對吧
11/01 11:39, 2F

11/01 11:57, 6年前 , 3F
正派吃個沙威瑪也行的
11/01 11:57, 3F

11/01 12:22, 6年前 , 4F
豬與犀牛人,比巴與洛克史迪?
11/01 12:22, 4F

11/01 12:31, 6年前 , 5F
卡哇邦嘎
11/01 12:31, 5F

11/01 12:42, 6年前 , 6F
超討厭這個角色
11/01 12:42, 6F

11/01 12:49, 6年前 , 7F
跟火箭隊 還有威力博士九成像
11/01 12:49, 7F

11/01 12:50, 6年前 , 8F
吃沙威
11/01 12:50, 8F

11/01 12:51, 6年前 , 9F
吃沙威馬然後泡沙威隆
11/01 12:51, 9F

11/01 12:59, 6年前 , 10F
杜芬舒斯
11/01 12:59, 10F

11/01 13:13, 6年前 , 11F
然後邊逃邊說(好討厭的感覺啊~)
11/01 13:13, 11F

11/01 13:21, 6年前 , 12F
吳博士的邪惡企業~
11/01 13:21, 12F

11/01 13:57, 6年前 , 13F
他在高譚市影集還真的差不多就這樣XDD,怎麼被戈登
11/01 13:57, 13F

11/01 13:57, 6年前 , 14F
局長和小蝙蝠俠打敗,下一季都能找到新投資者贊助的
11/01 13:57, 14F

11/01 13:57, 6年前 , 15F
瘋狂邪惡博士
11/01 13:57, 15F

11/01 14:43, 6年前 , 16F
我覺得他蠻討喜的啊 希望續集還有戲份
11/01 14:43, 16F

11/01 14:44, 6年前 , 17F
好萊屋爽片難得有亞裔角色戲份那麼重要
11/01 14:44, 17F

11/01 14:54, 6年前 , 18F
最後吳博士被追捕時,無路可逃,把恐龍基因注入自己
11/01 14:54, 18F

11/01 14:55, 6年前 , 19F
體內。「このDr. Henry Wuだ!Wryyyyyyyyyyyyyyy」
11/01 14:55, 19F

11/01 15:21, 6年前 , 20F
吃沙其馬
11/01 15:21, 20F

11/01 15:22, 6年前 , 21F
吳博士去年和男友在紐約結婚了 恭喜
11/01 15:22, 21F

11/01 16:19, 6年前 , 22F
樓樓上小孩子時期電動打太多摟XD
11/01 16:19, 22F

11/01 17:12, 6年前 , 23F
說真的我覺得他不壞,充其量只是一個科學技術的象徵
11/01 17:12, 23F

11/01 17:12, 6年前 , 24F
,讓各路人馬都能製造出期望的生命
11/01 17:12, 24F

11/01 18:27, 6年前 , 25F
吳博士已經去阿瓜麵當瘋狂科學家了
11/01 18:27, 25F

11/01 19:41, 6年前 , 26F
在JW第一集最後吳博士不是被軍隊帶走了?也有點被強
11/01 19:41, 26F

11/01 19:41, 6年前 , 27F
迫的意味吧(明知自己做的混種恐龍有危險,但已經不
11/01 19:41, 27F

11/01 19:41, 6年前 , 28F
能收手了,不然可能被滅口)
11/01 19:41, 28F

11/02 00:20, 6年前 , 29F
阿瓜麵的瘋狂科學家不是吳博士,是蟻人的郝龍斌吧?
11/02 00:20, 29F

03/08 09:42, 7年前 , 30F
看來街機遊戲恐龍快打要拍成電影了~
03/08 09:42, 30F
文章代碼(AID): #1Tkw8PCQ (movie)
文章代碼(AID): #1Tkw8PCQ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