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爽雷] 雙子殺手 3D

看板movie (電影)作者時間6年前 (2019/11/02 19:09), 編輯推噓7(702)
留言9則, 9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這部剛上映時,看到很多人對它評價不是很好,一開始本來沒打算去看 後來因為看到某篇3D推坑文就決定今天去看看 才剛看開頭的畫面,就慶幸好險有買票,滿滿的3D 全部的拍攝畫面都是為了3D而設計的,遠近感、層次非常的分明 讓文戲有很多細節給觀眾去觀察,以至於不會感到陳悶乏味 再來是這部片很多動作、爆破場面搭配上3D,非常的真實、爽度又破表 最後要講一下,決戰的部分,那個面具機槍男也太帥了,然後還有克隆人的身手 拍得太像忍者了,總之很推薦大家去看~~~ 希望李安可以繼續用這種3D技術拍下去,也希望這種拍攝技術能夠在別的導演作品裡看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43.190.22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572692974.A.BC6.html

11/02 20:41, 6年前 , 1F
這部光看效果就夠了
11/02 20:41, 1F

11/02 22:54, 6年前 , 2F
機關槍那邊火光路徑清晰到超震撼
11/02 22:54, 2F

11/03 00:06, 6年前 , 3F
推,完全打開對視覺的想像,超好看的!!!!
11/03 00:06, 3F

11/03 08:39, 6年前 , 4F
可以推薦是哪個影廳嗎?
11/03 08:39, 4F

11/03 09:23, 6年前 , 5F
桃園統領威秀
11/03 09:23, 5F

11/03 12:30, 6年前 , 6F
推林口4DX
11/03 12:30, 6F

11/03 16:43, 6年前 , 7F
看了幾篇推3D4D,會為了3D去看順便支持李安
11/03 16:43, 7F

11/03 19:33, 6年前 , 8F
11/03 19:33, 8F

11/04 01:50, 6年前 , 9F
剛看完林口3DHFR+4DX很過癮
11/04 01:50, 9F
文章代碼(AID): #1TlMFkl6 (movie)
文章代碼(AID): #1TlMFkl6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