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魔鬼終結者6 爛番茄至70 素人影評炸裂

看板movie (電影)作者 (樹大便是美)時間6年前 (2019/11/04 15:43), 6年前編輯推噓17(17026)
留言43則, 25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arsl400 (dark hatter)》之銘言: : https://www.rottentomatoes.com/m/terminator_dark_fate/ : 魔鬼終結者6爛番茄開盤原本只是及格,現在竟然上升到70 : 然而觀眾顯然站在素人影評這邊 : 海外觀眾相當買單,是美國的三倍,雖然美國只有約3000萬,但是海外到9000萬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Rs8LSxfL94&t=35s
: 然而素人影評顯然不是這麼想,許多影評上傳後點閱率都非常高 : 大約在50萬上下,除了星際大戰這大概是少見的現象 : 不過所有人幾乎都提到這部續集徹底惹惱了T2的粉絲 : 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看暴雷影評 : 我是已經看過了,恩,早點知道這件事情也許是好事,至少不會崩潰的那麼慘 開會時衝了一波看完了 以下防雷: Terminator 6 發揮的有點可惜 首先是 Rev-9 還滿有創意的 可是就是騷不到癢處的 而且可以吐槽的點滿多的 而且看完6 之後 你會回去覺得 3 拍得很好了 演員把T-X 拍的非常逼真 而且骨架的感覺有拍出來 Rev-9 則是可以兩者分開來 但是就變成感覺只是兩台機器人 僅此而已 另外就是所有人都會優先覺得 液態型態會比較難摧毀 T-1000最後就只能靠融漿才能打壞 反而 Rev-9 莫名其妙就這樣壞了 就終結者來說 可以發揮的好一點 第二/三集 終結者那種皮笑肉不笑的感覺才有AI機器人讓人毛骨悚然的氣氛 ======================================================= 回到整個系列的重點 阿諾跟 Sarah 跟整體主角互動的感動沒有演出來 第二集的主角跟終結者的互動 跟第三集在最後結局時對終結者埋伏筆的震撼跟感動在這集都沒有 每一集都要留下一點 讓人回味很久的東西 這集反而沒有 第五集雖然很糞 但是看到阿諾升級 就把整集的糞點都蓋掉了 第六集可惜的就是 阿諾的戲分太少 而且比較像是在演終極封鎖線裡面的邊境警長 而不是在演 T-800 至於剩下新救世主跟新女主角的劇情 我就單純當成 女版捉鬼特攻隊一樣的黑歷史看過就算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77.11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572853406.A.7C8.html ※ 編輯: douge (140.112.77.113 臺灣), 11/04/2019 15:45:06

11/04 16:24, 6年前 , 1F
T3故事還可以 只是主角臉太衰....
11/04 16:24, 1F

11/04 16:24, 6年前 , 2F
T5還不錯啦
11/04 16:24, 2F

11/04 16:40, 6年前 , 3F
T5不錯啊
11/04 16:40, 3F

11/04 16:45, 6年前 , 4F
T5看過後覺得有爽到
11/04 16:45, 4F

11/04 16:54, 6年前 , 5F
T5 還不差 只是預告先暴雷了
11/04 16:54, 5F

11/04 16:57, 6年前 , 6F
T5覺得救世主墮落成最大反派的設定還滿浪漫的 每集
11/04 16:57, 6F

11/04 16:57, 6年前 , 7F
都在講約翰就是救世主也是會膩的 打戲也很爽
11/04 16:57, 7F

11/04 17:11, 6年前 , 8F
三很好看啊 尤其結局有種無奈感 這系列最特別的一
11/04 17:11, 8F

11/04 17:11, 6年前 , 9F
11/04 17:11, 9F

11/04 18:01, 6年前 , 10F
T3很不錯,結尾的絕望感很重,而且爽度夠
11/04 18:01, 10F

11/04 18:07, 6年前 , 11F
T3不錯了,就不少人不爽英明聰穎酷帥的約翰康那換
11/04 18:07, 11F

11/04 18:07, 6年前 , 12F
成一個平凡魯蛇
11/04 18:07, 12F

11/04 18:49, 6年前 , 13F
個人蠻愛T4
11/04 18:49, 13F

11/04 19:44, 6年前 , 14F
T4滿可惜的,很想看到反抗軍繼續反攻的發展
11/04 19:44, 14F

11/04 19:45, 6年前 , 15F
T3男女主角惹人厭 中間打得也老套 但結局太神救及格
11/04 19:45, 15F

11/04 19:47, 6年前 , 16F
T3就是故意找魯康納,雖然那時的愛德華福隆剛好也
11/04 19:47, 16F

11/04 19:47, 6年前 , 17F
很魯,但好像因為某原因沒找他
11/04 19:47, 17F

11/04 19:51, 6年前 , 18F
魯是可以懂 但就是有本能性的討厭感 女主角又總是
11/04 19:51, 18F

11/04 19:51, 6年前 , 19F
那種別人欠他很多錢節使臉 看了實在很難說有多愉悅
11/04 19:51, 19F

11/04 19:53, 6年前 , 20F
然後女終結者是不錯的切入點 卻沒能發揮很好 就很
11/04 19:53, 20F

11/04 19:54, 6年前 , 21F
像定點觸發器 印象不太深 是終戰跟結局很不錯才救起
11/04 19:54, 21F

11/04 19:57, 6年前 , 22F
我覺得T3好看,劇情流暢,打戲也不錯,結局神來之筆
11/04 19:57, 22F

11/04 20:02, 6年前 , 23F
中段T-X開吊車追逐我認為是全系列最精采的飛車追逐
11/04 20:02, 23F

11/04 20:14, 6年前 , 24F
T3本來就不錯啊,只是因為男主角不討喜就被批的一文
11/04 20:14, 24F

11/04 20:14, 6年前 , 25F
不值
11/04 20:14, 25F

11/04 20:20, 6年前 , 26F
T3真的是男主角沒存在感 撐垮一部大戲的例子
11/04 20:20, 26F

11/04 20:22, 6年前 , 27F
T3只有結局很好 但整部都在抄前傳 舉例:星七
11/04 20:22, 27F

11/04 20:22, 6年前 , 28F
男主魯魯的我不認為有問題XD
11/04 20:22, 28F

11/04 20:54, 6年前 , 29F
因為後面拍的越來越爛,反而凸顯T3的好,我懂
11/04 20:54, 29F

11/04 20:57, 6年前 , 30F
我也喜歡T5,覺得不要把康納亂改應該就不會失敗了
11/04 20:57, 30F

11/04 21:31, 6年前 , 31F
老梗
11/04 21:31, 31F

11/04 21:39, 6年前 , 32F
T3追逐那段個人覺得只是T2再拍一遍..
11/04 21:39, 32F

11/04 22:38, 6年前 , 33F
T3結局真的太讚,魯康納終於不再逃避,選擇相信,並
11/04 22:38, 33F

11/04 22:38, 6年前 , 34F
面對他無可避免的命運
11/04 22:38, 34F

11/04 22:56, 6年前 , 35F
T4比較好看
11/04 22:56, 35F

11/05 00:06, 6年前 , 36F
T3動作場面就虛,飛車追逐破壞很多但毫無張力,就單
11/05 00:06, 36F

11/05 00:08, 6年前 , 37F
純我跑你追而已 (全無T2水溝那段的緊張感)
11/05 00:08, 37F

11/05 00:11, 6年前 , 38F
墓園和最後天網覺醒戰運鏡取角慢動作都B級片的拙劣
11/05 00:11, 38F

11/05 00:13, 6年前 , 39F
跟T2相比根本職業vs學生畢業作品的水準
11/05 00:13, 39F

11/05 16:59, 6年前 , 40F
T2神在很多人以為是CG動畫,但其實是特效化妝。
11/05 16:59, 40F

11/05 17:00, 6年前 , 41F

11/05 19:15, 6年前 , 42F
t5爛到炸
11/05 19:15, 42F

11/06 09:35, 6年前 , 43F
T3劇情其實很可以 但把男女主角換掉就好了
11/06 09:35, 43F
文章代碼(AID): #1TlzQUV8 (movie)
文章代碼(AID): #1TlzQUV8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