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有人期待羅伯派汀森的蝙蝠俠嗎?(國王雷

看板movie (電影)作者 (賣火柴的小女孩)時間6年前 (2019/11/05 22:12), 編輯推噓17(17012)
留言29則, 21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剛剛看完Netflix 的國王,很驚訝的法國王子Dauphin 是由羅伯派汀森主演,真的很有演技大突破的感覺,有夠78有夠白目,尤其是下馬大決戰前,非常的有架勢。而且以前對他的印象還停留在木瓜之城,沒想到他成長這麼多,不禁開始讓人期待他演老爺會有怎樣的表現。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240.22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572963149.A.03D.html

11/05 22:13, 6年前 , 1F
他演的是少爺 我比較想看班演的老爺QQ
11/05 22:13, 1F

11/05 22:30, 6年前 , 2F
在這片裡他演的很浮誇吧...那個誇張的法國口音都變
11/05 22:30, 2F

11/05 22:30, 6年前 , 3F
成笑點了...要看他的成長請轉沙夫戴兄弟拍的失速夜
11/05 22:30, 3F

11/05 22:30, 6年前 , 4F
狂奔...
11/05 22:30, 4F

11/05 22:47, 6年前 , 5F
沒覺得特別XD 且史實中亨利五世在阿爾庫金戰役策略
11/05 22:47, 5F

11/05 22:48, 6年前 , 6F
比電影中的呈現更猛
11/05 22:48, 6F

11/05 23:11, 6年前 , 7F
演得還行,但口音真的是敗筆,法式口音但刻意了
11/05 23:11, 7F

11/05 23:21, 6年前 , 8F
不覺得刻意,當作是人設就好,因為真的有這樣的人
11/05 23:21, 8F

11/06 01:01, 6年前 , 9F
這部演員倒不擔心,比較擔心導演......
11/06 01:01, 9F

11/06 01:37, 6年前 , 10F
口音有點出戲,但導演說是故意要他演誇大的角色
11/06 01:37, 10F

11/06 01:38, 6年前 , 11F
而且是古時的法腔,也和現代法腔不同,RP適合演古怪
11/06 01:38, 11F

11/06 01:39, 6年前 , 12F
的小片,太主流大片感覺會不適合
11/06 01:39, 12F

11/06 03:03, 6年前 , 13F
這部rp的表現算是最好的了 提摩西真的是一個沒發揮
11/06 03:03, 13F

11/06 03:03, 6年前 , 14F
11/06 03:03, 14F

11/06 04:28, 6年前 , 15F
羅伯早就證明他演戲的功力了...
11/06 04:28, 15F

11/06 05:01, 6年前 , 16F
他在Lost City of Z、Good Time、The Rover表演都是
11/06 05:01, 16F

11/06 05:03, 6年前 , 17F
高水平,加上螢幕魅力加程,不期待他真不知要期待誰
11/06 05:03, 17F

11/06 06:40, 6年前 , 18F
好煩,又是蝙蝠俠,然後整部片又沉悶
11/06 06:40, 18F

11/06 08:13, 6年前 , 19F
沒有 李 帥一點
11/06 08:13, 19F

11/06 09:30, 6年前 , 20F
他演技很好啊!
11/06 09:30, 20F

11/06 09:30, 6年前 , 21F
有那個憂鬱氣質 個人蠻期待的
11/06 09:30, 21F

11/06 09:45, 6年前 , 22F
他離開木瓜之後的每部片都很有特色~~
11/06 09:45, 22F

11/06 11:09, 6年前 , 23F
我也比較想看班的老爺
11/06 11:09, 23F

11/06 14:39, 6年前 , 24F
期待歸期待(畢竟是演少爺),還是喜歡班的老爺啊~
11/06 14:39, 24F

11/06 17:20, 6年前 , 25F
噁心死娘炮
11/06 17:20, 25F

11/06 19:53, 6年前 , 26F
我對羅伯的興趣大於阿蝙,他演技其實很好,之前演
11/06 19:53, 26F

11/06 19:53, 6年前 , 27F
達利令我印象深刻
11/06 19:53, 27F

11/07 13:18, 6年前 , 28F
想看蝙蝠俠大戰吸血鬼
11/07 13:18, 28F

11/07 14:04, 6年前 , 29F
缺點太瘦 體型弱成那樣要打誰
11/07 14:04, 29F
文章代碼(AID): #1TmODD0z (movie)
文章代碼(AID): #1TmODD0z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