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雷] 做自己的英雄 《哪吒之魔童降世》

看板movie (電影)作者 (所向披靡)時間6年前 (2019/11/06 00:02), 6年前編輯推噓35(36152)
留言89則, 4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先來上個超美宣傳圖 https://i.imgur.com/qaETzBI.jpg
https://i.imgur.com/PCSMKO6.jpg
https://i.imgur.com/SI2nOPn.jpg
本人是個動畫迷,不管哪國的動畫我都愛看 希望大家能暫時拋下各種成見, 用一顆熱愛動畫的心來看這部片。 之前的中國動畫《大聖歸來》及《大護法》我都有在板上介紹過,儘管畫風對很多人來說 吞不下去,但劇情卻總是讓人心裡一揪。尤其是《大護法》,我看了很多次,每次都有不 同的感觸,中國能通過這部動畫實在讓我意外,微反烏托邦的劇情,非常推薦! 再來談談這部《哪吒之魔童降世》,是在大家耳熟能詳的神話故事基礎上再做改編,將軍 李靖與殷夫人好不容易盼來的兒子,本該是靈珠轉世的哪吒,卻被反派陷害,變成魔丸轉 世的魔童。 這部動畫片,除了太乙真人跟哪吒的父母外,我最痴迷的就是男二敖丙,實在太帥惹~ 敖丙是反派偷靈珠給龍族後裔轉世的角色,他跟哪吒,一個是人族卻有可怕的魔性,一個 是妖族卻有溫柔的靈珠。 對於角色之間的互動及行為爆笑超多次 對於李靖夫婦愛兒子的心流淚很多次 更對於哪吒的叛逆傲嬌心疼更多次 從故事裡真的能看出人生中遇到的許多人性跟問題,但最後都能被賦予更多更多的勇氣跟 愛去面對這社會帶來的痛苦。 「人心中的成見是一座大山,任你怎麼努力都休想搬動,一生中能改變命運的機會可不多 啊」 「唯一遺憾的,是沒和您踢過毽子」 「去你的鳥命,我命由我不由天」 https://i.imgur.com/hRGXcRe.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190.8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572969725.A.75D.html

11/06 01:01, 6年前 , 1F
中國的動畫的問題,就是創意難以發揮,因為共產黨已
11/06 01:01, 1F

11/06 01:01, 6年前 , 2F
經限制這個框框,就像猴子永遠逃不離如來佛的手掌中
11/06 01:01, 2F

11/06 01:01, 6年前 , 3F
,所以不用看我也猜的到劇情的七七八八
11/06 01:01, 3F
不只有神話故事啊!《大護法》跟《大魚海棠》不知道你有沒有看過?也都是很棒的動畫 片啊! 《大魚海棠》是根據莊子的逍遙遊裡的「鯤」創作出的故事,也非常值得一看!

11/06 01:02, 6年前 , 4F
有比白蛇好看嗎
11/06 01:02, 4F
白蛇我還沒時間看QQ但這部真的很值得看

11/06 01:23, 6年前 , 5F
中國製作 我的命運自己掌握 有點諷刺~
11/06 01:23, 5F
是啊,但何嘗不是用作品訴說出不能公開的心聲呢? ※ 編輯: sodarenee (223.139.190.81 臺灣), 11/06/2019 01:30:14 ※ 編輯: sodarenee (223.139.190.81 臺灣), 11/06/2019 01:35:33

11/06 03:31, 6年前 , 6F
這部賣的很好 在香港電影圈工作的朋友有跟我推薦
11/06 03:31, 6F

11/06 06:00, 6年前 , 7F
看霹靂版配音的預告片時,有被震動到!……
11/06 06:00, 7F

11/06 07:29, 6年前 , 8F
我也覺得這部滿不錯的!氣氛也有營造出來,父母部
11/06 07:29, 8F

11/06 07:29, 6年前 , 9F
分很令人感動。續篇彩蛋很帥啊XD
11/06 07:29, 9F

11/06 07:31, 6年前 , 10F
也推薦羅小黑戰記,作畫非常棒!!!!!人設很不
11/06 07:31, 10F

11/06 07:31, 6年前 , 11F
錯,故事很可愛!
11/06 07:31, 11F

11/06 07:35, 6年前 , 12F
我命由黨不由天
11/06 07:35, 12F

11/06 07:39, 6年前 , 13F
我命由我不由黨?
11/06 07:39, 13F

11/06 07:46, 6年前 , 14F
殷夫人是不是有報名迪士尼公主訓練班
11/06 07:46, 14F

11/06 07:47, 6年前 , 15F
整個很迪士尼的樣子
11/06 07:47, 15F

11/06 07:48, 6年前 , 16F
在影片當中很多周星馳電影的影子在裡面
11/06 07:48, 16F

11/06 07:51, 6年前 , 17F
動畫迷...這部明明畫得很簡陋 像十年前的技術
11/06 07:51, 17F

11/06 07:52, 6年前 , 18F
看半小時就覺得是在浪費我的時間
11/06 07:52, 18F

11/06 07:53, 6年前 , 19F
更別說劇情編排有多制式了 zzz
11/06 07:53, 19F
簡陋?我的天啊,那我推薦的大護法更是一坨屎, 不知道你從何處判斷精緻的價值?要像日本動漫那樣嗎?劇情內容雖猜想的到,但人物個 性刻畫深植人心,我看動畫還是主要看劇情,畫風我不是很在乎

11/06 08:51, 6年前 , 20F
樓上你還是去看重甲什麼機神好了
11/06 08:51, 20F

11/06 09:14, 6年前 , 21F
霹靂版配音該不會是在說大俠配的那個吧 那是金光喔
11/06 09:14, 21F

11/06 09:14, 6年前 , 22F
XD
11/06 09:14, 22F

11/06 09:19, 6年前 , 23F
一樓講創意,奇怪?台灣電影或動畫是比較有創意?
11/06 09:19, 23F

11/06 09:48, 6年前 , 24F
樓上 那電影版可以關了 負雷都不能發了 因為台灣技
11/06 09:48, 24F

11/06 09:48, 6年前 , 25F
不如人沒資格評論
11/06 09:48, 25F
※ 編輯: sodarenee (223.139.190.81 臺灣), 11/06/2019 10:27:43

11/06 10:23, 6年前 , 26F
笑死 我覺得這是部破動畫 急著扯別片幹嘛 邏輯死了
11/06 10:23, 26F

11/06 10:23, 6年前 , 27F
嗎 要圍趙救燕?
11/06 10:23, 27F
笑死,我覺得這部很棒,順水推舟推薦別的動畫,一樣都是中國動畫,不會因為政治因素 就有所成見,好作品就該被看到,邏輯不對嗎? ※ 編輯: sodarenee (223.139.190.81 臺灣), 11/06/2019 10:31:57

11/06 10:40, 6年前 , 28F
劇情有改篇算可以
11/06 10:40, 28F

11/06 10:49, 6年前 , 29F
看都沒看過就在那邊跳腳,覺青真的很可憐,批評不會
11/06 10:49, 29F

11/06 10:49, 6年前 , 30F
讓自己進步知道嗎?
11/06 10:49, 30F

11/06 11:25, 6年前 , 31F
不能批評喔,那這個板禁負雷好了
11/06 11:25, 31F

11/06 11:47, 6年前 , 32F
我沒有因為政治因素認為這是爛片 我從頭到尾只有說
11/06 11:47, 32F

11/06 11:47, 6年前 , 33F
這片從製作到劇情都不入流 跟豆瓣一樣啦 上面有人評
11/06 11:47, 33F

11/06 11:47, 6年前 , 34F
這片是爛片 就被五毛圍攻了
11/06 11:47, 34F

11/06 11:48, 6年前 , 35F
說爛就急著抹你 笑死
11/06 11:48, 35F

11/06 12:13, 6年前 , 36F
我前面說圍趙救燕是在回20F不是回原po你
11/06 12:13, 36F

11/06 12:30, 6年前 , 37F
劇情也沒到什麼不入流吧,反而動作橋段我蠻多既視感
11/06 12:30, 37F

11/06 12:30, 6年前 , 38F
的,不過也是難得一部好作品啦
11/06 12:30, 38F

11/06 12:33, 6年前 , 39F
先扣別人覺青的帽子不會讓自己看是要來比較高尚
11/06 12:33, 39F

11/06 12:48, 6年前 , 40F
覺得很不錯啊!支持小哪吒長大後反攻的站出來!
11/06 12:48, 40F

11/06 13:09, 6年前 , 41F
爛番茄都有75%的片不入流?你發一篇言之有物的負雷
11/06 13:09, 41F

11/06 13:09, 6年前 , 42F
好嗎
11/06 13:09, 42F

11/06 13:10, 6年前 , 43F
可以說你個人不喜歡,喜不喜歡是很主觀的,你不喜歡
11/06 13:10, 43F

11/06 13:10, 6年前 , 44F
也不關大家屁事,開口就說人家爛你也被噴也是剛好而
11/06 13:10, 44F

11/06 13:10, 6年前 , 45F
已裝什麼委屈
11/06 13:10, 45F

11/06 13:15, 6年前 , 46F
豆瓣被五毛圍攻的更好笑,他負評的一大重點是嫌主角
11/06 13:15, 46F

11/06 13:15, 6年前 , 47F
造型醜?角頭1我都沒看到有人因為小鬼醜給負雷了,
11/06 13:15, 47F

11/06 13:15, 6年前 , 48F
那種垃圾負雷文來ptt一樣被噓爆好嗎
11/06 13:15, 48F

11/06 13:32, 6年前 , 49F
在那邊酸的也不想想台灣拍得出這種人文卡通嗎
11/06 13:32, 49F

11/06 14:00, 6年前 , 50F
畫風真的很噁
11/06 14:00, 50F

11/06 14:02, 6年前 , 51F
畫風不醜啊,個人喜好問題
11/06 14:02, 51F

11/06 14:34, 6年前 , 52F
但中國人的命,由黨不由己,超諷刺
11/06 14:34, 52F

11/06 14:49, 6年前 , 53F
畫風對我的喜好 不過板上沒幾篇可參考 謝謝你的心得
11/06 14:49, 53F

11/06 16:21, 6年前 , 54F
平心而論真的不錯啊 至少絕對不到爛片
11/06 16:21, 54F

11/06 16:26, 6年前 , 55F
這片還算可以看,有些地方滿感人的。
11/06 16:26, 55F

11/06 17:49, 6年前 , 56F
大推阿,一直很想看這片
11/06 17:49, 56F

11/06 18:44, 6年前 , 57F
光看畫風就興趣缺缺
11/06 18:44, 57F

11/06 20:37, 6年前 , 58F
這部非常好看,大推
11/06 20:37, 58F

11/06 22:00, 6年前 , 59F
明明就是非常棒的作品,動畫技術面也跟得上好嗎
11/06 22:00, 59F

11/07 00:22, 6年前 , 60F
中國的框架問題是會限制了思想跟創作沒錯
11/07 00:22, 60F

11/07 00:22, 6年前 , 61F
不過,如果是在限制範圍內,倒還是能有做到一定水準
11/07 00:22, 61F

11/07 00:24, 6年前 , 62F
的東西,是不用太急著否定
11/07 00:24, 62F

11/07 00:25, 6年前 , 63F
像流浪地球是因為看過了真心覺得劇本很爛,才會對中
11/07 00:25, 63F

11/07 00:25, 6年前 , 64F
國賣座吹捧的情況感到可笑
11/07 00:25, 64F

11/07 00:26, 6年前 , 65F
而且流浪地球也絕對不只是台灣人說爛,看歐美的電影
11/07 00:26, 65F

11/07 00:27, 6年前 , 66F
主要網站的反應也都是跟台灣的觀感差不多,就是空有
11/07 00:27, 66F

11/07 00:28, 6年前 , 67F
特效技術,但劇本跟演員演出都很不ok
11/07 00:28, 67F

11/07 00:28, 6年前 , 68F
我自己是覺得奇怪,流浪地球一個砸大錢捧的電影,怎
11/07 00:28, 68F

11/07 00:29, 6年前 , 69F
麼也不好好請一些中國也有不錯的影星來演
11/07 00:29, 69F

11/07 00:30, 6年前 , 70F
中國雖然創作受限制,但那劇本已經不只是受限制的問
11/07 00:30, 70F

11/07 00:33, 6年前 , 71F
題而已了,然後中國卻還是能賣座XD
11/07 00:33, 71F

11/07 01:06, 6年前 , 72F
這個電影超好看,我支持原po所說。
11/07 01:06, 72F

11/07 13:22, 6年前 , 73F
我是真心想看整部封神榜都能作成這種風格的電影,
11/07 13:22, 73F

11/07 13:22, 6年前 , 74F
哪吒都帥成這樣,二郎神還不翻天
11/07 13:22, 74F

11/08 14:54, 6年前 , 75F
好看+1,可惜的是封神榜外國人看不懂
11/08 14:54, 75F

11/08 15:01, 6年前 , 76F
還沒看到畫風我很喜歡
11/08 15:01, 76F

11/09 00:08, 6年前 , 77F
好看!!!
11/09 00:08, 77F

11/09 11:58, 6年前 , 78F

11/19 01:22, 6年前 , 79F
這部真的好看。
11/19 01:22, 79F

11/27 16:34, 6年前 , 80F
說實在蠻好看的啊
11/27 16:34, 80F

12/06 22:55, 6年前 , 81F
今天看了 真的好看 推原PO
12/06 22:55, 81F

12/07 20:52, 6年前 , 82F
剛看完,有感動有震撼有遺憾。水火動畫與創意超群。
12/07 20:52, 82F

12/17 01:37, 6年前 , 83F
這片超好看 可以拜託有些人不要看到中國就反好嗎?
12/17 01:37, 83F

12/17 01:37, 6年前 , 84F
自己沒文化拍不出這種水準也不要出來獻醜
12/17 01:37, 84F

01/14 21:58, 7年前 , 85F
這部台灣拍不出來,已經到台灣完全沒得比那種水準
01/14 21:58, 85F

01/14 22:00, 7年前 , 86F
未來中國錢會砸更多,出更多神動畫片,台灣除了酸
01/14 22:00, 86F

01/14 22:00, 7年前 , 87F
我看也沒其它辦法了
01/14 22:00, 87F

06/27 08:50, , 88F
撇開政治因素,這片非常好看
06/27 08:50, 88F

06/29 02:47, , 89F
我覺得好看,沒辦法中國錢多好辦事
06/29 02:47, 89F
文章代碼(AID): #1TmPpzTT (movie)
文章代碼(AID): #1TmPpzTT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