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雷] 魔鬼終結者:黑暗宿命 女權萬歲

看板movie (電影)作者 (dark hatter)時間6年前 (2019/11/08 12:04), 6年前編輯推噓15(19441)
留言64則, 24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雷文防雷資訊頁 ~*-*~*-*~*-*~*-*~*-*~*-*~*-*~*-*~*-*~*-*~*-*~*-*~ ~~~~~~~~~~~~~~~~~~~ 雷文 主文分隔線 ~~~~~~~~~~~~~~~~~~~~~~~~~~~~~~~~~ 我很少在心得靠北女權,但是這次例外 給負雷的原因當然是年輕約翰康納被殺掉了,分數是負雷起跳的 仔細想想其實約翰康納在T5就被惡搞,但是年輕約翰康納是我們整個世代的回憶 就這樣殺掉真的好棒棒,內心響起菜哥的拍手畫面 T2在我心中是我衡量所有動作片的一把尺,如果打得更有創意,我就會給好評 反之,則會差評,當然只是個大概,不然幾乎所有動作片都滅了 其實並不是說年輕約翰康納有所好,只是那是個代表性人物,就這樣殺掉根本沒腦 然後是女權萬歲,這集居然用一個墨西哥裔的女性來飾演新的約翰康納 我懂這個劇本是在嘲諷川普的移民政策 但是又來一個突然在大家喝飲料喝到一半突然站起來大喊我不是懦弱的女森,我要站起來 反抗等等 然後實際上是整個團隊最弱的戰力,根本可笑 如果大家打過團體運動比賽,應該都知道整隊最弱的容易被針對,比方說排球容易被 打侵略性的發球 這個時候最弱的應該是要出風頭逞英雄嗎?趕快跑掉,讓隊友接發球,舉球,然後殺球?? 真是他媽的太聰明了!! 事實上就是這樣做只會讓整隊輸到脫褲 好萊塢這樣搞女權已經不是第一次了,我是說明明很弱卻還大呼小叫,像阿拉丁的公主 在一個有法力可以把國王搞下來的魔法師面前竟然講一些鬼話,真的是不想活了 如果不自量力還愛出風頭就叫女權,那也沒甚麼好討論的了 這一集的劇情酸川普酸的很多,尤其墨西哥越境那邊根本毫無劇情進展,沒快速帶到阿諾 那邊,其實不太理想,畢竟這種片很重步調的 很多重要的感情戲都是用說的,而不是用演的,說未來怎樣怎樣,但是時間線很亂 而且約翰死掉了所以我也沒認真聽 然後整隊作戰計畫也是翻白眼,本來要端出萬年好萊塢秘密武器EMP,結果沒幾分鐘 就被子彈貫穿宣告無效...又是一個毫無進展的例子 動作場面畢竟是捍衛任務和死侍的導演,不會太差,只是特效經常是輕飄飄的,不太懂 為甚麼要用這種看起來有點假的模式 論質論量動作戲都算合格,但是已經沒有90年代那種紮實感 我所謂的紮實感指的是T2那種雖然每一拳都打得很慢,但是都造成嚴重的傷害,最後 機器真的會被砸爛,人真的會掰咖,然後越打傷的越重,就越難移動 反之現在大家傾向每一場動作戲開之前大家好像都要滿血回復,準備得好好的 不管剛才被打得多慘現在一樣可以走跳,像電玩而不像真實世界 唯一的亮點大概是阿諾講幹話真的很好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9.253.2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573185887.A.A93.html

11/08 12:06, 6年前 , 1F
同居完全沒性生活還沒被發現式機器人蠻神奇的
11/08 12:06, 1F

11/08 12:08, 6年前 , 2F
還好吧!性別對調有差嗎? 對女性過敏的人還真多
11/08 12:08, 2F

11/08 12:10, 6年前 , 3F
這篇文是對電影女權化過敏吧,不是女性
11/08 12:10, 3F

11/08 12:11, 6年前 , 4F
重點是合理性
11/08 12:11, 4F

11/08 12:11, 6年前 , 5F
「電影女權化」??????
11/08 12:11, 5F

11/08 12:11, 6年前 , 6F
阿拉丁電影裡,公主的行為真的是吉娃娃
11/08 12:11, 6F

11/08 12:12, 6年前 , 7F
好啦。我看電影最不關心合理性了 難怪都看得蠻開心
11/08 12:12, 7F

11/08 12:12, 6年前 , 8F
就是了
11/08 12:12, 8F

11/08 12:12, 6年前 , 9F
好萊烏潛規則有不能打女性這條嗎?
11/08 12:12, 9F

11/08 12:13, 6年前 , 10F
好像阿諾每集都斷手
11/08 12:13, 10F

11/08 12:14, 6年前 , 11F
合理的劇情,像神力女超人就很不錯
11/08 12:14, 11F

11/08 12:16, 6年前 , 12F
我覺得與其用性別或膚色來看這片,還不如用階級
11/08 12:16, 12F

11/08 12:24, 6年前 , 13F
突然想到 唯一讓我出戲的是中段「魔鬼軍團」(好中
11/08 12:24, 13F

11/08 12:24, 6年前 , 14F
二的名字)跟人類交戰的那個「觸手」?有沒有很像星
11/08 12:24, 14F

11/08 12:24, 6年前 , 15F
艦戰將?殺蟲的那部
11/08 12:24, 15F

11/08 12:27, 6年前 , 16F
這種液態金屬亂截亂搓 看得很煩很出戲
11/08 12:27, 16F

11/08 12:32, 6年前 , 17F
心的約翰康納
11/08 12:32, 17F

11/08 12:41, 6年前 , 18F
11/08 12:41, 18F
※ 編輯: arsl400 (101.14.162.235 臺灣), 11/08/2019 12:51:26

11/08 12:56, 6年前 , 19F
光是180公斤重的機器人坐椅子就壞掉了吧XD
11/08 12:56, 19F

11/08 12:57, 6年前 , 20F
居然沒被發覺
11/08 12:57, 20F

11/08 13:11, 6年前 , 21F
好了下去吧
11/08 13:11, 21F

11/08 13:25, 6年前 , 22F
我還以為主角是Grace呢,看他就飽啦。
11/08 13:25, 22F

11/08 13:44, 6年前 , 23F
唉唉 又是拿經典舊男性角色開刀喔
11/08 13:44, 23F

11/08 13:50, 6年前 , 24F
真的失望 邊界+c5 很多餘 小女孩閉嘴啦
11/08 13:50, 24F

11/08 15:26, 6年前 , 25F
不覺得這部有被SJW搞砸 不過吐槽點略多和大家可能
11/08 15:26, 25F

11/08 15:26, 6年前 , 26F
膩了可能才是重點
11/08 15:26, 26F

11/08 15:27, 6年前 , 27F
第一課 人家是女生耶
11/08 15:27, 27F

11/08 15:30, 6年前 , 28F
反派終結者能分身也沒啥特色
11/08 15:30, 28F

11/08 16:00, 6年前 , 29F
館長:19樓 你不懂深蹲
11/08 16:00, 29F

11/08 16:19, 6年前 , 30F
硬要講 在一堆強化人中間 角色換成男的一樣無助好嗎
11/08 16:19, 30F

11/08 16:20, 6年前 , 31F
女人當主角到底讓你們這種人有多焦慮
11/08 16:20, 31F

11/08 16:33, 6年前 , 32F
樓上,情況不太一樣,以前攻殼、異型、惡靈古堡等
11/08 16:33, 32F

11/08 16:34, 6年前 , 33F
一堆女英雄屌打男角都不會有人抗議。但這比較像是
11/08 16:34, 33F

11/08 16:35, 6年前 , 34F
星戰八那種
11/08 16:35, 34F

11/08 16:38, 6年前 , 35F
差很多,阿諾和莎拉都沒掉漆,Grace的表現也跟往常
11/08 16:38, 35F

11/08 16:39, 6年前 , 36F
卡麥隆式的女主角一樣硬派到底,你最多只能講救世
11/08 16:39, 36F

11/08 16:40, 6年前 , 37F
主有問題,但他也只是正常水準而已。
11/08 16:40, 37F

11/08 16:40, 6年前 , 38F
他也只是跟普通女性,陷入電影中的緊急狀況後的表現
11/08 16:40, 38F

11/08 16:41, 6年前 , 39F
已經很不錯了。
11/08 16:41, 39F

11/08 16:41, 6年前 , 40F
*只是個
11/08 16:41, 40F

11/08 16:42, 6年前 , 41F
這幾年會被嫌因為女權亂搞的電影中,沒一個有Grace
11/08 16:42, 41F

11/08 16:43, 6年前 , 42F
的表現的,T粉也不像星戰粉一樣全面憤怒,還是不少
11/08 16:43, 42F

11/08 16:43, 6年前 , 43F
T粉認為這集僅次於一二集。
11/08 16:43, 43F

11/08 16:44, 6年前 , 44F
啊,對了,攻殼電影素子根本不能放去跟異形等女主比
11/08 16:44, 44F

11/08 16:47, 6年前 , 45F
這部經典男角是指阿諾嗎?他在這片身影很崇高呀。
11/08 16:47, 45F

11/08 16:48, 6年前 , 46F
是指約翰康納,但T粉也不少覺得這一點沒差的。
11/08 16:48, 46F

11/08 16:49, 6年前 , 47F
總比前幾集對約翰康納塑造到整個歪掉好。
11/08 16:49, 47F

11/08 17:02, 6年前 , 48F
你捐多少
11/08 17:02, 48F

11/08 17:05, 6年前 , 49F
我也想不出還有什麼讓約翰回歸的更好辦法了...
11/08 17:05, 49F

11/08 19:49, 6年前 , 50F
要吐槽吐槽不完,例如兩個終結者一個改造人掉到水庫
11/08 19:49, 50F

11/08 19:49, 6年前 , 51F
裡跟本不可能游的動會馬上沉,只能從河床走到岸邊才
11/08 19:49, 51F

11/08 19:49, 6年前 , 52F
對,不過這版的康納確實從一無所知到認清事實著墨太
11/08 19:49, 52F

11/08 19:49, 6年前 , 53F
少轉變太快
11/08 19:49, 53F

11/09 13:45, 6年前 , 54F
惡靈古堡一有人反愛麗絲嗎XD
11/09 13:45, 54F

11/09 14:48, 6年前 , 55F
廣大男生很廢但基於主角光環比重甚大—電影,女生
11/09 14:48, 55F

11/09 14:48, 6年前 , 56F
表現不如預期—女權毀電影
11/09 14:48, 56F

11/10 00:32, 6年前 , 57F
跟妳說妳女權要怎麼拍隨妳,但是你來毀我童年回憶我
11/10 00:32, 57F

11/10 00:33, 6年前 , 58F
砲妳剛好而已,硬把約翰康納殺掉換一個嘲諷川普的
11/10 00:33, 58F

11/10 00:34, 6年前 , 59F
本來男性向的電影,除了阿諾幾乎都大喊女性當自強好
11/10 00:34, 59F

11/10 00:35, 6年前 , 60F
棒棒的角色?我是來看終結者的不是女生好棒棒?
11/10 00:35, 60F

11/10 01:12, 6年前 , 61F
以前特效太假,所以都用特效化妝或是道具,當然扎實
11/10 01:12, 61F

11/10 01:12, 6年前 , 62F
現在特效太好做了,人在綠幕前演演戲就好,就很無感
11/10 01:12, 62F

11/10 01:13, 6年前 , 63F
像侏儸紀公園也是一例
11/10 01:13, 63F

11/11 22:02, 6年前 , 64F
未來應該更多主女性的動作片,讓你"習慣“
11/11 22:02, 64F
文章代碼(AID): #1TnEbVgJ (movie)
文章代碼(AID): #1TnEbVgJ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