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雙子殺手票房破億

看板movie (電影)作者 (LP哥(LP = Love & Peace))時間6年前 (2019/11/08 14:58), 編輯推噓39(40119)
留言60則, 47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資料來源:國家電影中心 http://tinyurl.com/y38k66bv 全國電影票房2019年10/28-11/03 統計資訊 累計銷售票數: 415,186 累計銷售金額: 101,195,899 果然有宣傳還是成功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5.244.2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573196289.A.71A.html

11/08 14:58, 6年前 , 1F
以台灣票房來說似乎算很不錯了?
11/08 14:58, 1F

11/08 14:59, 6年前 , 2F
但是折美金才三百多萬
11/08 14:59, 2F

11/08 15:02, 6年前 , 3F
2019年台灣破億票房才24部
11/08 15:02, 3F

11/08 15:03, 6年前 , 4F
破億算是一個指標
11/08 15:03, 4F

11/08 15:03, 6年前 , 5F
台灣滿捧場的,但只有台灣賣座沒用啊QQ
11/08 15:03, 5F

11/08 15:08, 6年前 , 6F
所以是平均1個月2部破億...
11/08 15:08, 6F

11/08 15:10, 6年前 , 7F
每個星期上映這麼多部電影,也不是這麼容易的
11/08 15:10, 7F

11/08 15:12, 6年前 , 8F
好歹也是李安的作品
11/08 15:12, 8F

11/08 15:22, 6年前 , 9F
11/08 15:22, 9F

11/08 15:33, 6年前 , 10F
宣傳有誠意 威爾這種大咖不好請
11/08 15:33, 10F

11/08 15:38, 6年前 , 11F
有親自來台都支持
11/08 15:38, 11F

11/08 15:44, 6年前 , 12F
可惜無緣看到最高幀率的版本...
11/08 15:44, 12F

11/08 15:48, 6年前 , 13F
不看的人就是不愛台灣
11/08 15:48, 13F

11/08 15:49, 6年前 , 14F
台灣人還是很給李安面子的
11/08 15:49, 14F

11/08 15:50, 6年前 , 15F
威爾都跑去跟網紅拍片了....
11/08 15:50, 15F

11/08 15:59, 6年前 , 16F
台灣人看到李安就鬼跪舔了 管他是不是爛片就麻捧場
11/08 15:59, 16F

11/08 16:08, 6年前 , 17F
也沒到爛片吧.....雖然不是很吸引我~~=_=
11/08 16:08, 17F

11/08 16:16, 6年前 , 18F
好看
11/08 16:16, 18F

11/08 16:23, 6年前 , 19F
好看
11/08 16:23, 19F

11/08 16:49, 6年前 , 20F
比預期中好看
11/08 16:49, 20F

11/08 16:59, 6年前 , 21F
實際去看就是好看,3D效果讚
11/08 16:59, 21F

11/08 17:03, 6年前 , 22F
比預期好看很多啦!
11/08 17:03, 22F

11/08 17:06, 6年前 , 23F
劇情爛,但科技畫面真的讚
11/08 17:06, 23F

11/08 17:08, 6年前 , 24F
我有去捧場
11/08 17:08, 24F

11/08 17:08, 6年前 , 25F
評價看20年後會不會提升一些QQ
11/08 17:08, 25F

11/08 17:09, 6年前 , 26F
好看,劇情老套本來就會越來越多,有解釋邏輯的爽片
11/08 17:09, 26F

11/08 17:09, 6年前 , 27F
這部在電視上播就變普片了,跟比利林恩一樣
11/08 17:09, 27F

11/08 17:09, 6年前 , 28F
真的不錯了
11/08 17:09, 28F

11/08 17:09, 6年前 , 29F
好看+1,雖然有缺點
11/08 17:09, 29F

11/08 17:10, 6年前 , 30F
少年Pi之前不知多少?
11/08 17:10, 30F

11/08 17:11, 6年前 , 31F
除非以後電視有3D版
11/08 17:11, 31F

11/08 17:20, 6年前 , 32F
大咖逛夜市有誠意
11/08 17:20, 32F

11/08 17:48, 6年前 , 33F
3D超棒的阿!!!
11/08 17:48, 33F

11/08 18:29, 6年前 , 34F
比預期好一點阿 一定是因為沒有期待
11/08 18:29, 34F

11/08 19:12, 6年前 , 35F
看到摩托車就值回票價了,管他合不合理
11/08 19:12, 35F

11/08 19:39, 6年前 , 36F
可惜看不到頂規的…京站威秀之前播比利林恩的設備
11/08 19:39, 36F

11/08 19:40, 6年前 , 37F
怎麼沒拿出來用?(還是是租的或轉賣了?)有人知道嗎
11/08 19:40, 37F

11/08 22:18, 6年前 , 38F
比利林恩我電視上看到還是會看完
11/08 22:18, 38F

11/08 22:23, 6年前 , 39F
真的好看!一定要去看電影
11/08 22:23, 39F

11/08 22:29, 6年前 , 40F
畫面真的很讚!然後年輕威爾跟老年威爾完全感覺不到
11/08 22:29, 40F

11/08 22:29, 6年前 , 41F
是同一個人演的。真的就是...很複製人的感覺!
11/08 22:29, 41F

11/09 00:25, 6年前 , 42F
恭喜!!!希望可以再賣更多
11/09 00:25, 42F

11/09 01:51, 6年前 , 43F
導演台灣人+威爾親自來宣傳,應該的!
11/09 01:51, 43F

11/09 02:04, 6年前 , 44F
好看阿
11/09 02:04, 44F

11/09 08:07, 6年前 , 45F
很棒
11/09 08:07, 45F

11/09 09:40, 6年前 , 46F
真的是衝著李按去捧場的
11/09 09:40, 46F

11/09 09:40, 6年前 , 47F
安*
11/09 09:40, 47F

11/09 10:09, 6年前 , 48F
技術真的很棒!水、摩托車、槍林彈雨都非常經典
11/09 10:09, 48F

11/09 13:28, 6年前 , 49F
覺得好看,畫面也拍的很美!
11/09 13:28, 49F

11/09 13:39, 6年前 , 50F
感謝電影板推薦3D+HFR! 很棒!
11/09 13:39, 50F

11/09 22:38, 6年前 , 51F
京站威秀把設備賣掉惹 台灣完全沒得看
11/09 22:38, 51F

11/10 01:09, 6年前 , 52F
好看! 動作超流暢 幾秒鐘交待很多事 李安很會拍動作
11/10 01:09, 52F

11/10 01:09, 6年前 , 53F
11/10 01:09, 53F

11/10 01:11, 6年前 , 54F
幾個景都很好 哥倫比亞跟人骨教堂 看完想去觀光
11/10 01:11, 54F

11/10 19:10, 6年前 , 55F
京站威秀的設備是中國信託贊助的不是威秀的啊
11/10 19:10, 55F

11/10 22:17, 6年前 , 56F
好看 動作也很精彩
11/10 22:17, 56F

11/11 16:20, 6年前 , 57F
非常棒的動作片 我不知道有什麼好挑剔
11/11 16:20, 57F

11/12 12:53, 6年前 , 58F
好看 今天第二刷
11/12 12:53, 58F

11/18 00:30, 6年前 , 59F
可惜無緣看到最高幀率的版本 +1
11/18 00:30, 59F

11/18 00:34, 6年前 , 60F
真的要看 3D + 最高幀率的版本,這是本片一大看頭
11/18 00:34, 60F
文章代碼(AID): #1TnH81SQ (movie)
文章代碼(AID): #1TnH81SQ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