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大手筆只為龐德!《007:生死交戰》為丹尼爾克雷格主演的007系列預算最高的一部

看板movie (電影)作者 (哈哈哈)時間6年前 (2019/11/08 21:57), 編輯推噓15(1614)
留言21則, 18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大手筆只為龐德!《007:生死交戰》為丹尼爾克雷格主演的007系列預算最高的一部 目前距離上一部 007 電影《007:惡魔四伏》(Spectre) 上映已經有 4 年的時間,而全 新續集《007:生死交戰》(No Time to Die) 在經歷許多波折後,終於將在明年 4 月正 式與粉絲們見面。由於這部電影將是丹尼爾克雷格 (Daniel Craig) 第五次也是最後一次 演出詹姆士龐德 (James Bond),所以陣容卡司堅強之外,也成為系列有史以來預算最高 的一部。 《007》系列成本越來越高 根據好萊塢報導 (The Hollywood Reporter) 的資訊,《007:生死交戰》的製作預算約 為 2 億 5000 萬美金,比 2015 年的《007:惡魔四伏》還要高出 500 萬左右。似乎由 丹尼爾克雷格主演的《007》系列每推出一集,製作預算就越來越高。《007首部曲:皇家 夜總會》(Casino Royale) 的預算約為 1 億 5000 萬美金,而《007量子危機》 (Quantum) 以及《007:空降危機》(Skyfall) 的預算則約為 2 億,到了《007:惡魔四 伏》,製作預算已經達到了 2 億 4500 萬美金。作為丹尼爾克雷格最後一次演出,片商 願意大手筆撒錢似乎也挺合理。 從《007:生死交戰》的側拍劇照裡,可以看到劇組幾乎到了世界各地取景,包括義大利 的馬泰拉、牙買加、挪威和倫敦,另外,高難度的特技場面也一點都沒有減少。而儘管製 作過程遭遇到丹尼爾克雷格腳踝受傷停工兩週、松林片廠發生爆炸意外炸傷工作人員等阻 礙,不過幸好最終仍順利完成。 雖然 2 億 5000 萬美金已經十分驚人,但仍無法與影史最昂貴成本的前十名電影相比, 只能與《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Blood Prince) 與 《獅子王》(The Lion King) 並列第十五名。目前最高預算的電影為花費了 3 億 7900 萬美金拍攝的《神鬼奇航:幽靈海》(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On Stranger Tides) 。 而這部《007:生死交戰》除了有傑佛瑞萊特 (Jeffrey Wright) 外,還能看到雷夫范恩 斯 (Ralph Fiennes)、娜歐蜜哈瑞絲 (Naomie Harris)、蕾雅瑟杜 (Léa Seydoux)、羅 里金尼爾 (Rory Kinnear) 以及班維蕭 (Ben Whishaw) 回歸。新角色則有「高科技反派 」雷米馬利克 (Rami Malek) 、安娜德哈瑪絲 (Ana de Armas) 、拉沙納林奇 (Lashana Lynch) 、大衛丹席克 (David Dencik) 等人。 《007:生死交戰》將於 2020 年 4 月 8 日上映。 https://bit.ly/2Nw3Il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184.18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573221458.A.D8D.html

11/08 22:06, 6年前 , 1F
丹尼爾就是帥啊!老婆又正
11/08 22:06, 1F

11/08 22:14, 6年前 , 2F
007這檔期好不習慣
11/08 22:14, 2F

11/08 22:41, 6年前 , 3F
這要賣多少才能回本阿....
11/08 22:41, 3F

11/08 22:50, 6年前 , 4F
所以Lea還要再繼續當007情人嗎?
11/08 22:50, 4F

11/08 23:31, 6年前 , 5F
蕾雅射肚大概開頭就吃便當了
11/08 23:31, 5F

11/08 23:56, 6年前 , 6F
還好吧 當然要灑錢 都是最後一部了 說實在就算再爛
11/08 23:56, 6F

11/08 23:56, 6年前 , 7F
是會買票入場XD 大不了看完再抱怨沒什麼大不了 哈
11/08 23:56, 7F

11/08 23:56, 6年前 , 8F
感覺不妙
11/08 23:56, 8F

11/09 00:07, 6年前 , 9F
惡魔四伏爛成那樣還有8.8億 克雷格拿翹也是合理
11/09 00:07, 9F

11/09 00:07, 6年前 , 10F
之前不是有消息說他片酬驚人 2.5億很大一部份都進
11/09 00:07, 10F

11/09 00:07, 6年前 , 11F
他口袋吧! 跟神鬼奇航的強哥一樣
11/09 00:07, 11F

11/09 00:30, 6年前 , 12F
他的系列都不怎樣 但賣很好 很詭異
11/09 00:30, 12F

11/09 00:39, 6年前 , 13F
明明演得好 才會有人買單
11/09 00:39, 13F

11/09 01:22, 6年前 , 14F
其實說起來007就是有拍出角色魅力
11/09 01:22, 14F

11/09 08:22, 6年前 , 15F
皮爾斯布洛斯南才是最瀟洒的007
11/09 08:22, 15F

11/09 08:27, 6年前 , 16F
跑起來~ 哦不對那是阿湯哥
11/09 08:27, 16F

11/09 09:26, 6年前 , 17F
結果皇家最好看 所以好片就差不多1.5個意就可以
11/09 09:26, 17F

11/09 16:17, 6年前 , 18F
第一集好看 後面..
11/09 16:17, 18F

11/10 14:02, 6年前 , 19F
最難看的007...
11/10 14:02, 19F

11/11 22:22, 6年前 , 20F
最喜歡皇家夜總會
11/11 22:22, 20F

01/13 22:41, 7年前 , 21F
最喜歡skyfall
01/13 22:41, 21F
文章代碼(AID): #1TnNHIsD (movie)
文章代碼(AID): #1TnNHIsD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