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星戰9》釋新片段、歷代要角封面與劇照

看板movie (電影)作者 (去吧~小智)時間6年前 (2019/11/20 09:41), 編輯推噓18(18010)
留言28則, 19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 引述《CYKONGG (CYKONGG)》之銘言: : 《STAR WARS:天行者的崛起》(Star Wars:The Rise of Skywalker)由JJ亞柏拉罕執導 : ,劇本由亞柏拉罕與克里斯泰瑞歐共同編寫。本片是「星際大戰後傳三部曲(Star Wars : sequel trilogy)」的第三和最後一部作品,同時是《星際大戰》系列電影的第9部作品 : ,為2017年《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的續集。 : 台灣定檔於2019年12月19日上映。 : 根據官方資訊,《STAR WARS:天行者的崛起》之後,將要等到2022年、2024年、2026年 : 才陸續有新的STAR WARS電影。 : 但目前正在Disney+上播出的衍生影集《曼達洛人》(The Mandalorian)已經開拍第二季 : ,預計之後將推出《歐比王》等其他真人影集。 : https://i.imgur.com/ikMO1vu.jpg
: ★官方推特30秒預告(少量新畫面): : https://i.imgur.com/lbOQcch.jpg
: https://twitter.com/starwars/status/1196842344961544198?s=19 : ★杜比劇院版海報: : https://i.imgur.com/2M9bIK8.jpg
: ★法國版宣傳海報: : https://i.imgur.com/bMhKUu7.jpg
: ★三個世代、三個封面:「過去未述說的故事與天行者崛起的秘密」: : https://i.imgur.com/GzI189E.jpg
: https://i.imgur.com/lOBz1p6.jpg
: https://i.imgur.com/LnsWO0E.jpg
: ★劇照區域: : https://i.imgur.com/UDvqSck.jpg
: https://i.imgur.com/0nKn1mO.jpg
: https://i.imgur.com/LvDx3BO.jpg
: https://i.imgur.com/RT4XRXh.jpg
: https://i.imgur.com/6qHpnIL.jpg
: https://i.imgur.com/KmqioNb.jpg
: https://i.imgur.com/6fGLCkj.jpg
: https://i.imgur.com/DwCdoiB.jpg
海報其實很讚啊!!!但SW9內容就不知道了 其實最近的SW遊戲:絕地殞落評價不錯, 是少數電影改編的遊戲還值得一玩的。 然後曼達洛人,真的是喜歡456三部曲的老戲迷會喜歡的作品。 裡頭充斥滿滿的星戰元素,而且劇情看似黑暗,實則歡樂無限。 應該是目前看下來,最好看的星戰作品之一, 也讓人期待接下來的SW作品能有什麼新發想。 這才是星戰該有的,建構出一個迷人、多元、 有著多樣文化、人種的宇宙世界觀。 而不是一直圍著政治正確打轉。 原本沒打算追這部劇,覺得又是一部拍來打臉老粉的賣情 強.法夫洛真的很會拍這種故事,而且很明顯的是, 他把他過去導『星際飆客』(Cowboy & Aliens)的失敗中獲取的經驗, 拿來套用在『曼達洛人』身上了。 裡頭的主角性格根本就是星際飆客的主角戴上面具而已。 原來強.法夫洛的強項就是導一些看不到臉的面具男(鋼鐵人、曼達洛人), 跟動物奇觀啊(與森林共舞、獅子王、曼達洛人)(超大誤) 看完曼達洛人覺得,JJ、KK、RJ都給我去面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5.46.24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574214090.A.018.html

11/20 10:19, 6年前 , 1F
鋼鐵人其實沒有導的很好
11/20 10:19, 1F

11/20 10:20, 6年前 , 2F
他的功力從那個快餐車就略知一二,鄉民狂捧,但是
11/20 10:20, 2F

11/20 10:20, 6年前 , 3F
讓人一臉問號
11/20 10:20, 3F

11/20 10:26, 6年前 , 4F
快餐車很棒啊
11/20 10:26, 4F

11/20 10:36, 6年前 , 5F
快餐車好看
11/20 10:36, 5F

11/20 10:42, 6年前 , 6F
快餐車真D好看
11/20 10:42, 6F

11/20 10:50, 6年前 , 7F
快餐車好看啊
11/20 10:50, 7F

11/20 11:00, 6年前 , 8F
快餐車很讚啊
11/20 11:00, 8F

11/20 11:01, 6年前 , 9F
以商業娛樂電影來講,我覺得他都很到味。
11/20 11:01, 9F

11/20 11:15, 6年前 , 10F
快餐車紅到去Netflix開美食節目XD
11/20 11:15, 10F

11/20 11:21, 6年前 , 11F
快餐車就溫馨小品 題材很有創意
11/20 11:21, 11F

11/20 11:23, 6年前 , 12F
但是快餐車有自肥嫌疑XD
11/20 11:23, 12F

11/20 11:52, 6年前 , 13F
JON其實是編劇啦 主導者是Dave 星戰救世主XD
11/20 11:52, 13F

11/20 11:53, 6年前 , 14F
曼達洛人絕對是他們兩個聯手的傑作 超好看的
11/20 11:53, 14F

11/20 11:56, 6年前 , 15F
鋼鐵一不錯
11/20 11:56, 15F

11/20 12:20, 6年前 , 16F
然後組織殞落真的超好玩 完全不像EA阿XD
11/20 12:20, 16F

11/20 12:25, 6年前 , 17F
根本自肥 不是嫌疑
11/20 12:25, 17F

11/20 12:31, 6年前 , 18F
快餐車好看,自肥無誤,黑寡婦不說,前妻身材也超讚
11/20 12:31, 18F

11/20 12:32, 6年前 , 19F
曼達洛人超好看,老實說JJ的星7我也很愛,當初還刷
11/20 12:32, 19F

11/20 12:32, 6年前 , 20F
了7次,希望星9可以完美收關,芮的海報真是帥翻天
11/20 12:32, 20F

11/20 12:51, 6年前 , 21F
快餐車www
11/20 12:51, 21F

11/20 12:51, 6年前 , 22F

11/20 13:56, 6年前 , 23F
這人根本就MCU帝國的基礎之一啊~
11/20 13:56, 23F

11/20 14:00, 6年前 , 24F
鋼鐵人二就很糟,讓我沒興趣看鋼鐵三,雖然鋼三不是
11/20 14:00, 24F

11/20 14:00, 6年前 , 25F
他導的
11/20 14:00, 25F

11/20 14:14, 6年前 , 26F
還好他格鬥技巧爆爛才轉行當導演 不然沒這些作品了
11/20 14:14, 26F

11/20 15:31, 6年前 , 27F
曼達落人真的出乎意外的不錯 把星戰世界觀擴大
11/20 15:31, 27F

11/20 15:51, 6年前 , 28F
快餐車不是鼻子演的嗎
11/20 15:51, 28F
文章代碼(AID): #1Tr9dA0O (movie)
文章代碼(AID): #1Tr9dA0O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