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好雷] 冰雪奇緣2

看板movie (電影)作者 (.........)時間6年前 (2019/11/23 17:17), 6年前編輯推噓77(78170)
留言149則, 73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雷文防雷資訊頁 其實不用爆什麼雷 大部分是心得 不過有講到結局 所以還是防一下 ~*-*~*-*~*-*~*-*~*-*~*-*~*-*~*-*~*-*~*-*~*-*~*-*~ 艾莎粉要來分享心得囉 看第一次確實覺得歌曲不如第一集 但二刷覺得其實這集的歌都很雋永 也不覺得劇情有什麼問題 這不就是卡通嗎? 版面上有許多人認為續集大輸 想說出來平衡一下報導 這集畫面美麗 有親情友情也有愛情更有搞笑 有愛跟勇氣就可以紅幾十年了啊 再說其實艾莎也沒有那麼地難以理解 她就是一個能力很強 但為了諸多因素必須壓抑自己的人 畏懼眾人的眼光讓她抬不起頭 若是有機會讓她可以放手施展 那當然頭也不回地離開了啊 第一集跟第二集都做出了同樣的決定 只是傻安娜真的成長了 靠著姊姊送出的3D列印冰凍雕像 就秒懂了真相 證明可以當女王了(好棒棒) 我認為艾莎最不愛的就是自己 老妹又一直對她戀戀不捨哥哥迪 (但是兩位美女這樣好療癒哦) 搞得她要一直催眠自己好啦待在這好了 所以最後電影結局讓她終於可以愛自己 這樣很好啊 話說她一踏足那阿卡what的冰川上後 頭髮一放下 就有87%像魔髮奇緣女主 騎在馬上的英姿又有87%像勇敢傳說女主 電電電電死人唷~~~~ 最後騎馬遠去彷彿跟全球艾莎粉說 醒醒吧阿宅 你們追不上我的~~ 另外許多粉絲認為雪寶跟阿克煩躁 本人我也覺得還好吧 而且雪寶的前情跟本集提要超棒的啊 哈哈超會劃重點 總之喜歡艾莎的人就不要猶豫了 快點去戲院追她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179.16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574500647.A.443.html

11/23 17:22, 6年前 , 1F
推推 能看到水準之上的續集已很滿足
11/23 17:22, 1F

11/23 17:24, 6年前 , 2F
推雪寶小劇場
11/23 17:24, 2F

11/23 17:28, 6年前 , 3F
剛剛看完非常失望,歌曲真的差第一集太多了,幸好主
11/23 17:28, 3F

11/23 17:28, 6年前 , 4F
角雪寶依舊演技非凡
11/23 17:28, 4F

11/23 17:34, 6年前 , 5F
看完滿足,被安娜圈粉
11/23 17:34, 5F

11/23 17:36, 6年前 , 6F
同樓上,歌曲真的差太多。旋律不是很順
11/23 17:36, 6F

11/23 17:37, 6年前 , 7F
片尾男聲版很好聽阿
11/23 17:37, 7F

11/23 17:40, 6年前 , 8F
阿克那段在森林的獨唱看了有點尷尬,刪掉根本沒差,
11/23 17:40, 8F

11/23 17:40, 6年前 , 9F
但雪寶表現滿不錯的,不只是搞笑擔當也是推進劇情的
11/23 17:40, 9F

11/23 17:40, 6年前 , 10F
關鍵,雪寶消失那段也很感人
11/23 17:40, 10F

11/23 17:41, 6年前 , 11F
雪寶消失那段讓我想到哈利波特的多比死掉的那段
11/23 17:41, 11F

11/23 17:43, 6年前 , 12F
不過歌真的輸冰1很多,只有show yourself能跟冰1相
11/23 17:43, 12F

11/23 17:43, 6年前 , 13F
11/23 17:43, 13F

11/23 17:44, 6年前 , 14F
阿克那段模仿的很好笑啊XD
11/23 17:44, 14F

11/23 17:46, 6年前 , 15F
阿克森林獨唱根本是MV伴唱帶,尷尬又突兀…
11/23 17:46, 15F

11/23 17:54, 6年前 , 16F
阿克MV那段我一度以為會出現「歌聲樂聲盡在揚聲」這
11/23 17:54, 16F

11/23 17:54, 6年前 , 17F
幾個字
11/23 17:54, 17F

11/23 18:03, 6年前 , 18F
沒第一集精彩.阿克獨唱很多餘,主題曲片尾男聲才好聽
11/23 18:03, 18F

11/23 18:10, 6年前 , 19F
沒第一集好 歌曲輸 但是畫面還是在水準上 然後為了
11/23 18:10, 19F

11/23 18:10, 6年前 , 20F
打歌反而少了很多劇情 有點可惜的第二集
11/23 18:10, 20F

11/23 18:13, 6年前 , 21F
阿克那段就是要你們那麼想啊
11/23 18:13, 21F

11/23 18:17, 6年前 , 22F
阿克那首好像故意做到80年代那種聳.
11/23 18:17, 22F

11/23 18:23, 6年前 , 23F
是MV,而且是動畫角色的MV
11/23 18:23, 23F

11/23 18:25, 6年前 , 24F
馴鹿小斯也是很棒的神隊友
11/23 18:25, 24F

11/23 18:30, 6年前 , 25F
阿克的劇情其實全砍也沒差
11/23 18:30, 25F

11/23 18:32, 6年前 , 26F
阿克好可憐QQ
11/23 18:32, 26F

11/23 18:34, 6年前 , 27F
艾莎超帥
11/23 18:34, 27F

11/23 18:37, 6年前 , 28F
後勁很強 歌曲越聽越好聽
11/23 18:37, 28F

11/23 18:37, 6年前 , 29F
阿克那段很故意的好笑啊,不過真的有點長
11/23 18:37, 29F

11/23 18:38, 6年前 , 30F
show yourself和into the unknown必學
11/23 18:38, 30F

11/23 18:38, 6年前 , 31F
男花瓶MV哏很好啊 XD
11/23 18:38, 31F

11/23 18:41, 6年前 , 32F
覺得2的歌比1好聽耐聽很多
11/23 18:41, 32F

11/23 18:41, 6年前 , 33F
艾莎最後一套衣服超美><
11/23 18:41, 33F

11/23 18:42, 6年前 , 34F
愛紗大變身的全新衣服竟然沒有周邊
11/23 18:42, 34F

11/23 18:42, 6年前 , 35F
目前的周邊都是別套= =
11/23 18:42, 35F

11/23 18:42, 6年前 , 36F
是怕破哏嗎???
11/23 18:42, 36F

11/23 18:42, 6年前 , 37F
那套白衣超讚的耶
11/23 18:42, 37F

11/23 18:43, 6年前 , 38F
很難得有歌曲是兩首貫穿同一個啊啊啊啊旋律
11/23 18:43, 38F

11/23 18:43, 6年前 , 39F
show和into這兩首
11/23 18:43, 39F
還有 70 則推文
還有 1 段內文
11/23 22:00, 6年前 , 110F
D
11/23 22:00, 110F

11/23 22:00, 6年前 , 111F
我覺得第二集的歌更好聽
11/23 22:00, 111F

11/23 22:15, 6年前 , 112F
喜歡第二集的歌曲!
11/23 22:15, 112F

11/23 22:29, 6年前 , 113F
第二集歌曲真的更耐聽,喜歡show yourself和搖籃曲
11/23 22:29, 113F

11/23 22:29, 6年前 , 114F
阿克唱歌那邊超好笑啊XD 但我那場似乎沒人懂,只有
11/23 22:29, 114F

11/23 22:29, 6年前 , 115F
我在笑@@
11/23 22:29, 115F

11/23 22:30, 6年前 , 116F
平常沒在看mv的大概抓不到哏
11/23 22:30, 116F

11/23 22:30, 6年前 , 117F
會不知道在幹嘛
11/23 22:30, 117F

11/23 22:33, 6年前 , 118F
覺得看完幾天 後勁慢慢慢增強 準備二刷了
11/23 22:33, 118F

11/23 22:49, 6年前 , 119F
其實站在水壩上的安娜也是亂帥一把的
11/23 22:49, 119F

11/23 22:56, 6年前 , 120F
第二集的歌更成熟 我也覺得更好聽 不過可能沒那麼洗
11/23 22:56, 120F

11/23 22:56, 6年前 , 121F
11/23 22:56, 121F

11/23 23:00, 6年前 , 122F
阿克那段很好笑+1 有一種西街男孩的感覺XD
11/23 23:00, 122F

11/23 23:00, 6年前 , 123F
而且第一集明明也有雪寶尬唱一大段
11/23 23:00, 123F

11/23 23:16, 6年前 , 124F
覺得這集劇情超優,擺脫表層的愛,雖然同樣都在講愛
11/23 23:16, 124F

11/23 23:16, 6年前 , 125F
但講到更深層的感受,例如安娜說的「如果妳不要我跳
11/23 23:16, 125F

11/23 23:16, 6年前 , 126F
進火場 那就不要自己跳進去」跟阿克說的「我的愛沒
11/23 23:16, 126F

11/23 23:16, 6年前 , 127F
那麼脆弱」
11/23 23:16, 127F

11/23 23:17, 6年前 , 128F
看完只想看3
11/23 23:17, 128F

11/23 23:17, 6年前 , 129F
阿克那段我是想到西城男孩耶 剛好最近都在聽千禧年
11/23 23:17, 129F

11/23 23:17, 6年前 , 130F
左右的歌XD 整個笑翻
11/23 23:17, 130F

11/23 23:18, 6年前 , 131F
比起黑魔女2 冰雪奇緣2算表現不錯了
11/23 23:18, 131F

11/23 23:20, 6年前 , 132F
越回味越喜歡第二集
11/23 23:20, 132F

11/23 23:30, 6年前 , 133F
莫名覺得阿克那段很westlife:my love這首歌
11/23 23:30, 133F

11/24 00:54, 6年前 , 134F
阿克那段就是拿來尷尬的呀 尷尬本身就是笑點 很成功
11/24 00:54, 134F

11/24 11:30, 6年前 , 135F
除了討厭和小孩待在同個空間以外,覺得冰雪奇緣2還
11/24 11:30, 135F

11/24 11:30, 6年前 , 136F
不錯看,雖然我沒看過第一集,但雪寶也有前情提要,
11/24 11:30, 136F

11/24 11:30, 6年前 , 137F
歌雖然普普,但劇情滿流暢的,還不錯
11/24 11:30, 137F

11/24 11:43, 6年前 , 138F
MV那段真的有點太長……
11/24 11:43, 138F

11/24 13:42, 6年前 , 139F
歌比一好聽吧 是太刻意觀眾才覺得煩 阿克那邊很
11/24 13:42, 139F

11/24 13:42, 6年前 , 140F
好笑但是很沒必要
11/24 13:42, 140F

11/24 14:40, 6年前 , 141F
艾莎真的超美,行為很勇敢,更美
11/24 14:40, 141F

11/24 17:58, 6年前 , 142F
阿克那段太長 要交代心情可接受但短一點
11/24 17:58, 142F

11/24 23:37, 6年前 , 143F
我是覺得愛莎皺眉頭不好看,皺了大半部片,壓力很大
11/24 23:37, 143F

11/24 23:40, 6年前 , 144F
冰一是很意外能莫名紅這麼久,冰二應該很難跨越障礙
11/24 23:40, 144F

11/25 17:19, 6年前 , 145F
覺得2的歌比1好,2看完想買原聲帶!
11/25 17:19, 145F

11/25 22:54, 6年前 , 146F
阿克MV我也是一直狂笑耶...覺得這個梗很好呀,就是
11/25 22:54, 146F

11/25 22:54, 6年前 , 147F
故意突兀尷尬的好笑
11/25 22:54, 147F

11/29 16:45, 6年前 , 148F
雪寶明明超可愛 很好笑啊XD
11/29 16:45, 148F

11/30 14:28, 6年前 , 149F
製作上很偷懶的卡通
11/30 14:28, 149F
文章代碼(AID): #1TsFadH3 (movie)
文章代碼(AID): #1TsFadH3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