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風頭過了的影評才比較中立吧已刪文

看板movie (電影)作者 (該教一下外勞什麼叫家教)時間6年前 (2019/11/30 00:19), 編輯推噓1(107)
留言8則, 4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像之前好評如雷的小丑或是返校真的有那麼好嗎? 基本上見人見智 故事其實主軸頗為單薄 不過在聲勢正好時給普雷負雷基本上就是吃力不討好 反過頭來,當激情過後時的評論都比較理性 有人跟我一樣反而覺得下檔後的影評比較有參考價值 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6.53.20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575044367.A.23F.html

11/30 00:26, 6年前 , 1F
沒有 自己看最準 別人意見跟你不一樣就叫不準嗎?
11/30 00:26, 1F

11/30 00:33, 6年前 , 2F
你自己都說見人見智了 那哪時候評論的有差嗎XD 覺得
11/30 00:33, 2F

11/30 00:33, 6年前 , 3F
好看的不會因為下檔就變成覺得不好看 反之亦然 同意
11/30 00:33, 3F

11/30 00:33, 6年前 , 4F
自己看最準
11/30 00:33, 4F

11/30 00:35, 6年前 , 5F
自己跟多數人不一樣就在那邊鑽
11/30 00:35, 5F

11/30 00:41, 6年前 , 6F
給普雷負雷 有道理就沒問題 當然每個人有自己看法
11/30 00:41, 6F

11/30 00:43, 6年前 , 7F
電影有時和人生相映 沒有那樣的生活就沒有同感也是
11/30 00:43, 7F

11/30 00:43, 6年前 , 8F
正常的
11/30 00:43, 8F
文章代碼(AID): #1TuKKF8_ (movie)
文章代碼(AID): #1TuKKF8_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