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無雷] 孤單又燦爛的賽道狂人

看板movie (電影)作者 (向陽花)時間6年前 (2019/12/01 01:43), 編輯推噓36(37111)
留言49則, 39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這是一部刺激又溫暖的電影 即使是不開車的女性如我 又晚了20分鐘進場 依舊十分享受 好運鏡 好音效 好剪輯 絕佳拍檔 韻味美女 可愛鮮肉 還有賽車界的阿福與羅賓 一次滿足 羨慕嫉妒恨的機車上司 樸實無華又枯燥的老闆 最可敬、最可惜也最懂你的敵手 通通都有 雖然瓦昆注定要拿奧斯卡 但貝爾在我心中已經得獎了 他讓我忘了那個瘦骨嶙峋的殺人魔 禿頭圓肚的中年男子 還有帥氣憂鬱的蝙蝠俠 跟著他 重新活了一次肯邁爾斯 至於麥特戴蒙 有他在的電影我都好喜歡 他的角色心中彷彿永遠有個男孩 好親近 很勇敢 重感情 但也會有退縮妥協或脆弱的時候 很喜歡這部時而刺激 時而溫馨 時而想喵牠一拳的電影 真心推薦給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189.7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575135812.A.CE1.html

12/01 01:49, 6年前 , 1F
推!!在我心裡貝爾也已經拿獎了!
12/01 01:49, 1F

12/01 01:51, 6年前 , 2F
麥特最後演的好也。。被他弄哭
12/01 01:51, 2F

12/01 02:02, 6年前 , 3F
和老婆的互動閃到爆炸
12/01 02:02, 3F

12/01 02:21, 6年前 , 4F
貝爾詮釋得超好 Ken就是一個你不一定會喜歡他卻願意
12/01 02:21, 4F

12/01 02:21, 6年前 , 5F
追隨他相信他的開拓者
12/01 02:21, 5F

12/01 02:51, 6年前 , 6F
英雄惜英雄,最後跟著麥特哭了!夥伴/友誼
12/01 02:51, 6F

12/01 02:51, 6年前 , 7F
法拉利老闆向肯致敬才是最大榮耀
12/01 02:51, 7F

12/01 04:06, 6年前 , 8F
真的爆炸好看!!
12/01 04:06, 8F

12/01 05:48, 6年前 , 9F
推,今年最喜歡的好片
12/01 05:48, 9F

12/01 08:36, 6年前 , 10F
法拉利老闆向他致意+1,那一幕真的很屌。
12/01 08:36, 10F

12/01 08:38, 6年前 , 11F
另外無良上司的打壓也令我心有戚戚焉。
12/01 08:38, 11F

12/01 08:57, 6年前 , 12F
這兩位男主角都是我的男神啊,看得好過癮!
12/01 08:57, 12F

12/01 09:40, 6年前 , 13F
推推 讓我想在看第二次的電影
12/01 09:40, 13F

12/01 10:21, 6年前 , 14F
之前決戰終點線,我也超愛
12/01 10:21, 14F

12/01 10:22, 6年前 , 15F
這部克里斯丁貝爾演技的確也不俗
12/01 10:22, 15F

12/01 10:27, 6年前 , 16F
二位男神演了這麼多年的電影,演技早已是爐火純青
12/01 10:27, 16F

12/01 10:27, 6年前 , 17F
的境界
12/01 10:27, 17F

12/01 11:15, 6年前 , 18F
真的好看 今年這部跟小丑看了真的值得
12/01 11:15, 18F

12/01 12:11, 6年前 , 19F
我是在他打檔放慢開始想哭 一個浪子為了融入 再傑出
12/01 12:11, 19F

12/01 12:11, 6年前 , 20F
都得放下尊嚴 超感人
12/01 12:11, 20F

12/01 12:52, 6年前 , 21F
真的好看,這幾天都看到好電影,真開心
12/01 12:52, 21F

12/01 14:08, 6年前 , 22F
貝爾真的超強,我看到一半完全忘記貝爾的存在,好
12/01 14:08, 22F

12/01 14:08, 6年前 , 23F
像就直接在看肯邁爾斯本人發生的事情一樣
12/01 14:08, 23F

12/01 14:17, 6年前 , 24F
貝爾演的超棒
12/01 14:17, 24F

12/01 16:11, 6年前 , 25F
可惜的是事實上法拉利老闆沒有親臨現場
12/01 16:11, 25F

12/01 17:20, 6年前 , 26F
樓上真的!放慢那邊真的很心酸
12/01 17:20, 26F

12/01 17:52, 6年前 , 27F
很好看
12/01 17:52, 27F

12/01 17:53, 6年前 , 28F
麥特戴蒙把那個雞掰人關在辦公室那裡我原本以為貝
12/01 17:53, 28F

12/01 17:53, 6年前 , 29F
爾會突然出現在他背後
12/01 17:53, 29F

12/01 18:32, 6年前 , 30F
這部看演技真的很舒服
12/01 18:32, 30F

12/01 19:00, 6年前 , 31F
推好片
12/01 19:00, 31F

12/01 19:04, 6年前 , 32F
兩位男主都演得很好啊
12/01 19:04, 32F

12/01 19:05, 6年前 , 33F
戴蒙載福特老闆飆車那段戲院好多人拍手
12/01 19:05, 33F

12/01 19:57, 6年前 , 34F
剛在美麗華看完, 散場時還有人吵架哈哈, 無言
12/01 19:57, 34F

12/01 20:36, 6年前 , 35F
真的好看
12/01 20:36, 35F

12/01 21:04, 6年前 , 36F
我第一次看人嚼口香糖嚼得那麼帥
12/01 21:04, 36F

12/01 21:30, 6年前 , 37F
剛剛看完真的很喜歡!!!
12/01 21:30, 37F

12/01 22:51, 6年前 , 38F
二世哭著說他爸如果還在世一定也會感動,鼻子一陣
12/01 22:51, 38F

12/01 22:51, 6年前 , 39F
12/01 22:51, 39F

12/01 22:55, 6年前 , 40F
麥特最後那段 鼻酸
12/01 22:55, 40F

12/02 09:44, 6年前 , 41F
福特二世哭了那段全場笑噴
12/02 09:44, 41F

12/02 11:11, 6年前 , 42F
給他一拳!!!拜託就一拳!
12/02 11:11, 42F

12/02 16:32, 6年前 , 43F
這部真的跟rush並列最好看賽車片
12/02 16:32, 43F

12/02 22:45, 6年前 , 44F
借問有人知道肯邁爾斯的妻子是誰嗎?實在太美~
12/02 22:45, 44F

12/04 02:12, 6年前 , 45F
樓上這種不就imdb查就知道...
12/04 02:12, 45F

12/06 10:32, 6年前 , 46F
真的,又重新認識了貝爾一次,演技炸裂
12/06 10:32, 46F

12/08 13:04, 6年前 , 47F
晚了20分鐘還敢打出來笑死 最討厭遇到你這種人
12/08 13:04, 47F

12/20 22:36, 6年前 , 48F
貝爾演得超讚啊!
12/20 22:36, 48F

03/12 20:17, 7年前 , 49F
很久沒看到這麼熱血的片了
03/12 20:17, 49F
文章代碼(AID): #1Tugf4pX (movie)
文章代碼(AID): #1Tugf4pX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