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關於賽道狂人的一首配樂 (微雷

看板movie (電影)作者 (會飛的羊)時間6年前 (2019/12/06 11:28),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6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防雷~ 想詢問一下,在 Daytona 大賽的最後一圈, 當 Shelby 拿出板子寫上「衝破7000轉!」時, Miles 最後狂加速最後得到第一名的那首配樂歌名是啥? 那一段真的是看得我超激動!不得不說音樂選的超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8.128.17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575602901.A.069.html

12/06 11:47, 6年前 , 1F
Le Mans 66?
12/06 11:47, 1F

12/06 12:01, 6年前 , 2F
是欸! 謝謝你!
12/06 12:01, 2F

12/06 14:17, 6年前 , 3F
不客氣
12/06 14:17, 3F

12/06 16:16, 6年前 , 4F
乾 聽到 配樂 害我又噴淚了 樓上好可惡QAQ
12/06 16:16, 4F

12/07 23:24, 6年前 , 5F
預告片那首超燃的是哪一首
12/07 23:24, 5F

12/08 15:05, 6年前 , 6F
片尾曲是什麼開車聽很讚
12/08 15:05, 6F

12/08 23:50, 6年前 , 7F
超好聽 但熱血還是差爆走兄弟的配樂一點www
12/08 23:50, 7F
文章代碼(AID): #1TwShL1f (movie)
文章代碼(AID): #1TwShL1f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