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好雷] 愛爾蘭人

看板movie (電影)作者 (沙漏)時間6年前 (2019/12/08 11:25), 編輯推噓12(1206)
留言18則, 15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我覺得拍的太長了 劇情其實就只是那樣 1.主角認識那群大佬 2.跟吉米霍法相識 3.刺殺 最後半小時收尾 這樣能拍3.5h 結果塞了不少平淡的瑣事 和緩慢的鏡頭 看看華爾街之狼 情節明快緊湊 風格強烈 四海好傢伙和賭國風雲更不用說 同樣的敘事手法 卻滿滿的情節和事件 片長2、3個小時目不轉睛 津津有味的看完 演員演技無庸置疑 根本活教科書 但就慘在太老了 他們十幾年前就已演阿公 現在都快80歲 還要演壯年當殺手 真的很出戲 那遲緩的動作和步伐 感覺隨便一個8+9就能搶過他們的槍 但喬派西、勞勃狄尼洛片尾演輪椅老人身分 演的就真他媽精湛 想起1984的四海兄弟 勞勃狄尼洛演老人也是有點出戲 35年後再演老人 原本就是世界級影帝的他們 經過歲月的洗禮 簡直登峰造極 上一個演老人讓我有這樣感覺的 是金色池塘 這部愛爾蘭人我相信是馬丁爺 不同的嘗試 風格手法更為藝術 雖然我覺得沈悶不耐 不過這樣的拍攝手法確實很有可能拿奧斯卡 藝術格調都比前幾作更突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43.18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575775508.A.ABC.html

12/08 11:59, 6年前 , 1F
這部雖然演員年紀都很大,但精湛的演技是無庸置疑
12/08 11:59, 1F

12/08 12:15, 6年前 , 2F
應該沒有人會懷疑這群戲精的演技吧
12/08 12:15, 2F

12/08 12:58, 6年前 , 3F
看看我爸40、50歲的樣子 反倒覺得他們動作不帥這點
12/08 12:58, 3F

12/08 12:58, 6年前 , 4F
很寫實
12/08 12:58, 4F

12/08 13:29, 6年前 , 5F
看完感覺黑幫碰到少子化 年輕人也太缺了吧
12/08 13:29, 5F

12/08 14:23, 6年前 , 6F
臉部表情的演技無庸置疑,但肢體動作就真的是老人
12/08 14:23, 6F

12/08 14:46, 6年前 , 7F
但是勞勃狄尼諾還是奮力的漆了幾棟屋子了
12/08 14:46, 7F

12/08 15:07, 6年前 , 8F
他沒給8+9時間去搶槍,都若無其事像個老人離去了
12/08 15:07, 8F

12/08 15:19, 6年前 , 9F
導演要讓勞勃展現身手,只能避重就輕,讓他儘量沒有
12/08 15:19, 9F

12/08 15:19, 6年前 , 10F
多餘的動作
12/08 15:19, 10F

12/08 15:36, 6年前 , 11F
有點像絕命毒師跟律師的麥可的感覺
12/08 15:36, 11F

12/08 16:06, 6年前 , 12F
寫得好好笑
12/08 16:06, 12F

12/08 16:49, 6年前 , 13F
這群戲精我真的不太在乎動作例不俐落放....
12/08 16:49, 13F

12/08 18:59, 6年前 , 14F
看一群戲精飆戲就是爽
12/08 18:59, 14F

12/08 23:26, 6年前 , 15F
我覺得不悶耶 很多我都可以看到打哈欠 可是這片不會
12/08 23:26, 15F

12/15 01:52, 6年前 , 16F
這部就是好看爽啊
12/15 01:52, 16F

12/17 00:46, 6年前 , 17F
這片很順暢好看 
12/17 00:46, 17F

12/29 09:58, 6年前 , 18F
其實觀看過程中,不會感覺到時間很長耶
12/29 09:58, 18F
文章代碼(AID): #1Tx6qKgy (movi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Tx6qKgy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