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最兄弟的電影《祭旗》宣傳片2

看板movie (電影)作者 (不聽八卦諸葛青)時間6年前 (2019/12/09 22:49), 6年前編輯推噓7(926)
留言17則, 17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youtu.be/h9hBbCGrZP4
https://reurl.cc/D1LQge 看似嚴肅的《祭旗》 卻是有笑有淚,這是一群男人的時代 一群朋友情誼與愛國精神的故事! 一群好朋友聚在一起的時候會做什麼呢? 尤其是一群男生,好像什麼有趣大膽的事都有可 能發生 https://imgur.com/yEqKyyS.jpg
https://imgur.com/CiCeK57.jpg
https://imgur.com/jTgcvAc.jpg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2397368930311237 導演王重正: 不管你認不認同,喜不喜歡,獨立製片電影就是想把自己想說的告訴給大家,導演與工作 人員皆用心地去完成這部電影。 開拍了,又一個獨立製片的作品。 我期待我自己四年。 吃菓子拜樹頭,祭旗這部電影是送給培養我長大成人的母校。 忠於自己的出身,才能享受自己的熱情。 不管你喜歡不喜歡這部電影,我們所有演員、工作人員都把應該做的事,做好了。 請吶喊,請大聲唱出我們的歌聲。 https://imgur.com/wlNoglU.jpg
https://imgur.com/J8m4bc0.jpg
https://imgur.com/JlY0qUg.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7.181.14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575902941.A.971.html

12/09 22:51, 6年前 , 1F
預告看不到三秒就關掉了==
12/09 22:51, 1F
※ 編輯: hoanbeh (61.227.181.142 臺灣), 12/09/2019 22:54:38

12/09 23:02, 6年前 , 2F
感覺會大賠
12/09 23:02, 2F

12/09 23:07, 6年前 , 3F
我覺得很不行
12/09 23:07, 3F

12/09 23:34, 6年前 , 4F
我也覺得不行
12/09 23:34, 4F

12/09 23:49, 6年前 , 5F
這什麼老兵電影==
12/09 23:49, 5F

12/09 23:51, 6年前 , 6F
韓粉必看
12/09 23:51, 6F

12/09 23:57, 6年前 , 7F
採紅菱 選總統
12/09 23:57, 7F

12/10 00:00, 6年前 , 8F
八點檔男主角大集合
12/10 00:00, 8F

12/10 00:02, 6年前 , 9F
別這樣嘛,說不定會像台北物語那樣變B級片經典啊
12/10 00:02, 9F

12/10 00:30, 6年前 , 10F
不敢提國旗了呢
12/10 00:30, 10F

12/10 01:12, 6年前 , 11F
百萬韓粉都進場支持就破兩億了,再二刷就超越返校了
12/10 01:12, 11F

12/10 01:50, 6年前 , 12F
好尷尬的片
12/10 01:50, 12F

12/10 03:16, 6年前 , 13F
恩 爛到有剩...
12/10 03:16, 13F

12/10 09:08, 6年前 , 14F
看了都扯旗
12/10 09:08, 14F

12/10 12:09, 6年前 , 15F
額…看預告有點尷尬癌病發
12/10 12:09, 15F

12/10 12:50, 6年前 , 16F
......我以為是八點檔
12/10 12:50, 16F

12/10 15:00, 6年前 , 17F
莒光園地都拍得比你好看
12/10 15:00, 17F
文章代碼(AID): #1TxbxTbn (movie)
文章代碼(AID): #1TxbxTbn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