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普雷] 安娜卡列尼娜

看板movie (電影)作者 (冬日雨綿綿)時間6年前 (2019/12/10 21:42),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4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蘇菲瑪索版的真的就是完全在看蘇菲瑪索! 2012年綺拉奈特莉版的 雖然綺拉奈特莉的扮相與演出也相當出色 但真的讓我大驚豔的 是「艾莉西亞薇坎德」(丹麥女孩、新版古墓奇兵~~) 艾莉西亞薇坎德在這部片裡真是超美的! 在安娜的悲劇之外 還能看到艾莉西亞薇坎德的角色擁有不錯的發展 讓我感到欣慰 看看艾莉西亞薇坎德在這部片裡有多美: https://reurl.cc/M7V14L https://reurl.cc/mdA6r1 https://reurl.cc/pDAnrQ https://reurl.cc/mdA6M1 https://reurl.cc/k5gNOx ※ 引述《KasmirLo (科科科~)》之銘言: : ※ 引述《zz2895341 (煙大屌宅男)》之銘言: : : 我不知道是哪一版的 : : 只知道安娜是蘇菲瑪索演的 : : 本來看完小說 因為斷斷續續看完 怕有所遺漏 : : 所以就找電影看看 整合一下印象 : : 蘇菲瑪索演的這版 : : 基本上很符合原著 : : 但這樣缺點就是不夠戲劇化 : : 演出來感覺很像流水帳 雖然有把小說重點情節演出來 : : 但看不出彼此之間的關係 還有爆點 衝突 收尾 都不是很明顯 : : 感覺會像是在看小說一樣 冗長 淡淡的 : : 有一段是安娜跟卡列文分開之後 安娜偷跑回去看她的兒子 : : 這段小說寫得很感人 : : 電影就演不出來內心戲 : : 還有列文哥哥死掉 小說都寫得很生動 : : 電影就躺在床上呻吟 看的時候就覺得:喔快死了 然後呢 沒fu : : 除非有先看過小說 不然大概會覺得很無聊吧 : : 我記得安娜在小說裡面有生一個小女兒 : : 電影裡面把這小女兒略掉了 : : 我覺得電影不需要把列文給演出來 : : 把重心擺在安娜 然後改編一下 應該會很好 : : 電影就是流水帳 可以複習小說內容 但做成電影就不好看 : : 有好有壞 所以普雷 : 安娜卡列尼娜的電影我只看過這個版本和2012年的 : 這個的話是覺得選角不錯 : 蘇菲瑪索超正就不用說了 : 另外吉蒂雪巴斯基公主也是 : 有一幕是她穿著粉色宴會服 : 小跑步穿過一間間華麗的廳堂 : 趕到舞廳跟人跳約好的第一支舞 : 那個姿態真是美到爆 : 我腦袋沒那麼好 讀原著想像不出這種畫面來 : 其他大概就如原PO所說 : 在劇情上會有種流水帳的感覺 : 另外比較吸引我的就片中的服裝都挺漂亮的 : 像是安娜去看伏倫斯基賽馬穿的那套 : 或是吉蒂去舞會穿的 : 以及和列文結婚時穿的婚紗 : 而且設計都還算忠於史實 : 不像2012年版的 : 雖然也是不錯但會注意當時服裝的可以發現 : 有些設計已經超出1870-80年代會出現的樣式很多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5.86.23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575985341.A.426.html

12/10 22:54, 6年前 , 1F
還是綺拉比較美,不過這版我是被亞倫強森的Vronsky
12/10 22:54, 1F

12/10 22:54, 6年前 , 2F
迷得神魂顛倒啊!!
12/10 22:54, 2F

12/10 23:35, 6年前 , 3F
我也是這部開始注意Alicia
12/10 23:35, 3F

12/11 01:59, 6年前 , 4F
這部AV妹真的超正
12/11 01:59, 4F

12/11 02:13, 6年前 , 5F
覺得就是一個普通小妹妹而已
12/11 02:13, 5F
文章代碼(AID): #1Txw2zGc (movi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Txw2zGc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