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貝爾談諾蘭、維迪提兩位導演的差異已刪文

看板movie (電影)作者 (Sheng)時間4年前 (2022/07/07 17:05), 編輯推噓27(2818)
留言37則, 28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新聞網址:https://bit.ly/3ahwt3b 曾經的黑暗騎士、現在的屠神者!克里斯汀貝爾談「克里斯多福諾蘭」以及「塔伊加維迪 提」兩位導演之間的差異 https://i.imgur.com/WQFceux.jpg
克里斯汀貝爾在最新上映的《雷神索爾:愛與雷霆》中正式加入了漫威電影宇宙這個龐大 的系列,飾演反派「屠神者格爾」並與克里斯漢斯沃飾演的雷神展開正面對決。 這當然不是克里斯汀貝爾演出的第一部漫畫改編電影,10 多年之前,他領銜主演了克里 斯多福諾蘭執導的《黑暗騎士》三部曲。而現在,這位演員也出面說明了克里斯多福諾蘭 以及《雷神索爾:愛與雷霆》導演塔伊加維迪提之間的差異。 https://i.imgur.com/NyzqGIA.jpg
諾蘭版《蝙蝠俠》系列第二部作品《黑暗騎士》於 2008 年正式上映,剛好與強法洛夫執 導的 MCU 首部作品《鋼鐵人》同年。在拍完《黑暗騎士:黎明升起》、正式卸下了蝙蝠 俠披風的 10 年後,克里斯汀貝爾再次於《雷神索爾:愛與雷霆》重返超級英雄類型,以 反派角色的身份正式加盟漫威電影宇宙。 這讓他成為了繼米高基頓後,另一位在漫威電影宇宙中成為反派的 DC 英雄《蝙蝠俠》演 員,而這位演員也出面說明了這兩部作品之間在體驗上的不同之處。 最近接受爛番茄網站的訪談時,克里斯汀貝爾將他與諾蘭在《黑暗騎士》三部曲中的合作 經歷拿來與多年後在這部漫威電影中與導演塔伊嘉維迪提的共事進行比較。 https://i.imgur.com/E05rs9T.jpg
貝爾表示,DC 當時對《黑暗騎士》採用了一種更加紮實的嘗試,甚至有點難以被歸類到 超級英雄電影中。另一方面,塔伊加維迪提的嘗試則更加喜劇風格,即使如此,他認為這 位導演在處理情感的部分也相當認真: 「相似之處就是他們兩位都是非常高明的導演,而不同之處則是他們的風格截然不同,但 他們的嘗試我都很愛。我很榮幸能夠參與在《黑暗騎士》三部曲中,不少觀眾都認為這系 列採用了一種較為寫實的呈現方式——你知道的,高度的真實性,但無論如何都是一種更 寫實的嘗試。 而塔伊加維迪提則在《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以及《雷神索爾:愛與雷霆》中採用了一 種更加喜劇電影的風格。然而,塔伊加維迪提最高明的特色,就是他美妙的幽默感,但同 時也能帶來出乎意料的感動。他也是一位非常真誠的人,真正同時呈現出了喜劇與悲劇。 」 當克里斯汀貝爾即將加盟演出《雷神索爾:愛與雷霆》的消息公開後,便成為了本片最受 觀眾期待的原因之一。除了讓這位演員有機會同時獲得演出漫威與 DC 電影的經歷之外, 他另一個最大的特色就是對於演出作品的投入,不少粉絲都相當期待他將會以什麼樣的姿 態加入漫威電影宇宙。 克里斯汀貝爾差點就因為檔期衝突的問題而無法參與演出屠神者格爾,但他的孩子們基本 上不斷說服他想辦法加入這個系列,而最後創造出了一種雙贏的局面。 https://i.imgur.com/8VFGjck.jpg
克里斯汀貝爾在《雷神索爾:愛與雷霆》中的演出已經受到了不少讚賞,考慮到《黑暗騎 士》版蝙蝠俠的人氣,可以確定的是,他在諾蘭以及塔伊加維迪提兩位導演迥異的執導風 格下都能帶來傑出的演技。 在粉絲期待著屠神者格爾在漫威電影宇宙中的命運時,不少粉絲對於他再次演出蝙蝠俠依 然懷抱著一絲希望,尤其是當米高基頓以及班艾佛列克飾演的蝙蝠俠都確定將會在安迪馬 西堤執導的《閃電俠》電影中登場後,更是掀起熱議。然而,根據這位演員的說法,他只 有在諾蘭主動要求的情況下才願意回歸。 // 漫威已經蒐集到兩位蝙蝠俠演員去演反派了 下次會找小班或羅伯去演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3.199.19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657184700.A.896.html

07/07 17:08, 4年前 , 1F
神片跟b級片
07/07 17:08, 1F

07/07 17:10, 4年前 , 2F
小班演過夜魔俠
07/07 17:10, 2F

07/07 17:12, 4年前 , 3F
原來是小孩說服他的 不然想說怎麼願意接
07/07 17:12, 3F

07/07 17:14, 4年前 , 4F
他在裡面好恐怖,不過整片很一般不好不壞
07/07 17:14, 4F

07/07 17:15, 4年前 , 5F
沒諾蘭就只會拍爛片
07/07 17:15, 5F

07/07 17:24, 4年前 , 6F
我很喜歡貝爾的太陽帝國
07/07 17:24, 6F

07/07 17:44, 4年前 , 7F
片普 但他的演技還是不錯的
07/07 17:44, 7F

07/07 17:46, 4年前 , 8F
諾蘭敢用多點藝術元素拍超英電影,另一個不敢
07/07 17:46, 8F

07/07 17:55, 4年前 , 9F
拜託別拿黑暗騎士這經典出來比...
07/07 17:55, 9F

07/07 18:01, 4年前 , 10F
DC就是爛,這是本版共識
07/07 18:01, 10F

07/07 18:02, 4年前 , 11F
兩位都是優秀的導演無庸置疑
07/07 18:02, 11F

07/07 18:14, 4年前 , 12F
瓦提提雖然是喜劇大師 但是一些文戲尤其是感情戲也
07/07 18:14, 12F

07/07 18:14, 4年前 , 13F
導得很順而且不狗血
07/07 18:14, 13F

07/07 18:14, 4年前 , 14F
這是瓦提提常被提及的地方 該正經的時候也可以平穩
07/07 18:14, 14F

07/07 18:15, 4年前 , 15F
發揮 瓦提提不曉得是吃什麼長大的 可以在音樂品味
07/07 18:15, 15F

07/07 18:15, 4年前 , 16F
跟喜劇幽默感以及文戲台詞取得不錯的平衡
07/07 18:15, 16F

07/07 18:52, 4年前 , 17F
"但他的孩子們基本上不斷說服他想辦法加入這個系列"
07/07 18:52, 17F

07/07 19:09, 4年前 , 18F
推上面V大,看Jojo Rabbit就可以感受到你說的
07/07 19:09, 18F

07/07 19:35, 4年前 , 19F
推v大。Jojo Rabbit 非常棒,期待他之後更多作品
07/07 19:35, 19F

07/07 21:50, 4年前 , 20F
這樣也有人崩潰 QQ
07/07 21:50, 20F

07/07 22:12, 4年前 , 21F
諾蘭沒有奧斯卡
07/07 22:12, 21F

07/07 22:42, 4年前 , 22F
簡化
07/07 22:42, 22F

07/07 22:42, 4年前 , 23F
諾蘭→真實性很屌
07/07 22:42, 23F

07/07 22:42, 4年前 , 24F
瓦提提→擅長喜劇
07/07 22:42, 24F

07/07 23:01, 4年前 , 25F
爲副不仁演的不錯啊
07/07 23:01, 25F

07/07 23:43, 4年前 , 26F
貝爾演技輾壓
07/07 23:43, 26F

07/08 03:27, 4年前 , 27F
黑暗騎士拿到現在來比還是碾壓一堆片
07/08 03:27, 27F

07/08 10:11, 4年前 , 28F
我永遠不會忘記第一次看黑暗騎士的驚艷感動
07/08 10:11, 28F

07/08 11:55, 4年前 , 29F
哪裡來的沒諾蘭只會拍爛片?
07/08 11:55, 29F

07/08 14:32, 4年前 , 30F
美國殺人魔:說我演爛片的出來打球
07/08 14:32, 30F

07/08 17:14, 4年前 , 31F
說只會拍爛片的要不要去看賽道狂人...
07/08 17:14, 31F

07/08 22:37, 4年前 , 32F
貝爾哪有演過什麼爛片
07/08 22:37, 32F

07/09 01:37, 4年前 , 33F
貝爾一堆片都不爛啊
07/09 01:37, 33F

07/09 03:54, 4年前 , 34F
推 為了貝爾 才去電影院看
07/09 03:54, 34F

07/09 03:58, 4年前 , 35F
這集故事裡 角色情緒最豐富到位的就是貝爾的屠神者
07/09 03:58, 35F

07/09 04:01, 4年前 , 36F
開頭的殉道者變成屠神者 情緒上的轉變 演技真的精彩
07/09 04:01, 36F

07/09 13:43, 4年前 , 37F
羅伯派丁森只要角色能打手槍大概都願意眼
07/09 13:43, 37F
文章代碼(AID): #1Yng6yYM (movie)
文章代碼(AID): #1Yng6yYM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