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雷] 捍衛戰士2 三個問題請教

看板movie (電影)作者 (11111)時間4年前 (2022/07/09 17:15), 編輯推噓18(18024)
留言42則, 22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雷文防雷資訊頁 ~*-*~*-*~*-*~*-*~*-*~*-*~*-*~*-*~*-*~*-*~*-*~*-*~ ~~~~~~~~~~~~~~~~~~~ 雷文 主文分隔線 ~~~~~~~~~~~~~~~~~~~~~~~~~~~~~~~~~ 各為捍衛戰士迷好,第一集看了不下30次,終於等到第二集,但礙於時間 和疫情,這禮拜終於去看了IMAX,但裡面有三個小地方我有疑問,請各位 專家可以幫忙解惑,不要砲我: 1.獨行俠到訓練學校報到後,一開始瘦瘦的黑人(應該是副指揮官),他說他是1983那 一屆的第一名,但好像指揮官說是第二名,請問這一段要表達的是甚麼意思? 他跟獨 行俠應該不是同一屆受訓的吧 2.獨行俠要去執行任務前,跟一個胖黑人(工作人員)道別,請問這個黑人跟電影一開 始獨行俠試飛Dark Star時的胖黑人工作人員是同一個嗎? 3.第一集F14都是雙人座機,此次執行任務的時候,獨行俠開的是單人F-18、僚機是 雙人F-18嗎? 而他的僚機感覺上就是多了一個電子官幫忙用雷達鎖定目標,那為 什麼不直接獨行俠開雙人座F-18直接載雷達官幫他鎖定目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2.240.7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657358113.A.B68.html

07/09 17:15, 4年前 , 1F
2.對 他叫宏多
07/09 17:15, 1F

07/09 17:17, 4年前 , 2F
1.warlock向Mav介紹長官"也"是該屆第一 Mav:我只是
07/09 17:17, 2F

07/09 17:17, 4年前 , 3F
第二
07/09 17:17, 3F

07/09 17:17, 4年前 , 4F
不是同屆的 只是說長官也是個第一
07/09 17:17, 4F

07/09 17:19, 4年前 , 5F
3.基本上是兩台都能投(備用) 但只需要一個人瞄準
07/09 17:19, 5F

07/09 17:32, 4年前 , 6F
抱歉,所以該屆第一的是 cyclone還是warlock?
07/09 17:32, 6F

07/09 17:35, 4年前 , 7F
Cyclone
07/09 17:35, 7F

07/09 17:35, 4年前 , 8F
該屆第一是iceman吧
07/09 17:35, 8F

07/09 17:36, 4年前 , 9F
cyclone
07/09 17:36, 9F

07/09 17:36, 4年前 , 10F
Cyclone是1988第一名,Iceman是1986的第一名
07/09 17:36, 10F

07/09 17:38, 4年前 , 11F
簡單講就是warlock在向mav介紹cyclone時 以為mav在
07/09 17:38, 11F

07/09 17:38, 4年前 , 12F
他那屆也是第一 然後mav才指正(因為那屆的第一是ic
07/09 17:38, 12F

07/09 17:38, 4年前 , 13F
e)
07/09 17:38, 13F

07/09 17:39, 4年前 , 14F
感謝大家幫忙解惑,大家都好認真看電影
07/09 17:39, 14F

07/09 17:50, 4年前 , 15F
好奇問一下 warlock是跟maverick同屆嗎
07/09 17:50, 15F

07/09 17:53, 4年前 , 16F
理論上是第一集中呆頭鵝死掉之後再配給獨行俠的那個
07/09 17:53, 16F

07/09 17:54, 4年前 , 17F
雷達官,但是我再看第一集時發現那黑人連呼號也沒有
07/09 17:54, 17F

07/09 17:55, 4年前 , 18F
臉上也都戴雷朋墨鏡,根本沒辦法辨認說是同一人
07/09 17:55, 18F

07/09 17:56, 4年前 , 19F
但是如果不是舊識為何要打招呼?
07/09 17:56, 19F

07/09 17:56, 4年前 , 20F
第三題爬文吧……板上有人解釋過 就戰術
07/09 17:56, 20F

07/09 18:21, 4年前 , 21F
2.宏多板上也有討論過,可以找找
07/09 18:21, 21F

07/09 18:23, 4年前 , 22F
樓上上說的那個是 sundown 脾氣和warlock 完全不同
07/09 18:23, 22F

07/09 19:15, 4年前 , 23F
你確定你有認真再看電影
07/09 19:15, 23F

07/09 19:36, 4年前 , 24F
黑人飛官呼號Sundown有被誠實預告笑過
07/09 19:36, 24F

07/09 19:37, 4年前 , 25F
怎麼會因為黑人就叫他日落
07/09 19:37, 25F

07/09 19:38, 4年前 , 26F
1.Warlock以為Mav也是該屆(1986)第一,其實是第二
07/09 19:38, 26F

07/09 19:40, 4年前 , 27F
2.Hondo,是同一個,他胖胖的很好認吧
07/09 19:40, 27F

07/09 19:43, 4年前 , 28F
獨行俠從軍30年,而且幾乎無役不與,術士很可能從
07/09 19:43, 28F

07/09 19:43, 4年前 , 29F
前一起飛過的戰友
07/09 19:43, 29F

07/09 19:53, 4年前 , 30F
以mav資歷與經驗,老戰友應該非常多吧
07/09 19:53, 30F

07/09 20:18, 4年前 , 31F
第一集看了30遍...不知道Ice才是當年第一...
07/09 20:18, 31F

07/09 20:21, 4年前 , 32F
3是單座機省掉一個座位+雷射標定夾倉,可以攜帶更大
07/09 20:21, 32F

07/09 20:22, 4年前 , 33F
更重的炸彈。
07/09 20:22, 33F

07/09 20:40, 4年前 , 34F
第一級就是用泳池結訓那邊講ICE第一啊
07/09 20:40, 34F

07/09 21:10, 4年前 , 35F
第一集只看了一遍,出事的那場飛行是最後一場飛行訓
07/09 21:10, 35F

07/09 21:10, 4年前 , 36F
練,出發前Iceman分數領先一點,Mav又出事,當然還
07/09 21:10, 36F

07/09 21:11, 4年前 , 37F
是Iceman第一
07/09 21:11, 37F

07/10 01:54, 4年前 , 38F
Iceman在泳池旁拿獎盃呀
07/10 01:54, 38F

07/10 05:45, 4年前 , 39F
哈哈,有些人沒有必要這樣吧,我第一集的確看了快30
07/10 05:45, 39F

07/10 05:46, 4年前 , 40F
我也知道獨行俠那屆第一名是Iceman,我這邊看不懂的
07/10 05:46, 40F

07/10 05:47, 4年前 , 41F
只是一開始warlock和cyclone和獨行俠關於名次的對話
07/10 05:47, 41F

07/10 22:13, 4年前 , 42F
問就是再刷一次
07/10 22:13, 42F
文章代碼(AID): #1YoKSXje (movi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YoKSXje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