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雷] 11人雷神索爾4無雷心得統整

看板movie (電影)作者 (YOYOYO)時間4年前 (2022/07/09 20:43), 4年前編輯推噓19(20117)
留言38則, 26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先說數據, 同行11人: 3人不耐 4人普通 2人不錯 2人很愛 訪談結果喜好有三大原因, 而其中笑點是關鍵, 1. 笑點 笑點對到頻率的人都給好評, 反之則會覺得非常不耐(對不到的人比較多) 2. 心路歷程 另一個是如果你喜歡電影演出完整心路歷程, 那你也會對這部扣分, 覺得不錯的人都很能同理片中人的痛苦, 反之覺得都在搞笑爛片 3. 爆點 認為應該要像無家日一樣有爆點, 或是要像美隊3一樣的大場面, 因為沒有所以失望扣分 以下最最喜歡與最討厭的心得 最討厭的: 有一個極度厭惡奇異2的朋友, (整個觀影過程都在翻白眼) 看完雷神4無法評論誰比較糟, 最喜歡的: 同行有一個人已經訂票準備多刷, 認定心中漫威史上最佳, 她說是完美無缺神作 公認的優點: 反派可以挑戰漫威史上最佳 女雷神人設很棒 動作設計有水準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30.161.2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657370632.A.0DB.html

07/09 20:58, 4年前 , 1F
剛看完我超愛,笑點覺得很棒,感動的地方也很感動
07/09 20:58, 1F

07/09 21:03, 4年前 , 2F
反派都虎頭蛇尾…感覺免洗
07/09 21:03, 2F

07/09 21:05, 4年前 , 3F
出現november rain時超感動
07/09 21:05, 3F

07/09 21:46, 4年前 , 4F
好奇原po是哪一個XD
07/09 21:46, 4F
我個人蠻喜歡的, 我最近看很多古老的情境喜劇, 笑點訓練的又低又廣

07/09 21:59, 4年前 , 5F
推多人心得,感覺是評價兩極的片
07/09 21:59, 5F

07/09 22:18, 4年前 , 6F
覺得是史上最佳的那位朋友是不是原本就有喜歡GnR
07/09 22:18, 6F
不是耶, 但她幾乎每個笑點都有笑, 然後很愛導演對感情的包裝方式 ※ 編輯: Magic0312 (110.30.161.214 臺灣), 07/09/2022 22:30:34

07/09 22:31, 4年前 , 7F
然而november rain就是被板上吐到爆的buff小孩那段
07/09 22:31, 7F

07/09 23:22, 4年前 , 8F
November Rain我是有熱血到啦 雖然跟上一集的齊柏林
07/09 23:22, 8F

07/09 23:22, 4年前 , 9F
飛船比熱血度差一點
07/09 23:22, 9F

07/09 23:31, 4年前 , 10F
覺得反派很像鬼修女
07/09 23:31, 10F

07/10 01:07, 4年前 , 11F
我很愛這部的笑點,前兩個小時一直在笑,我可以為了
07/10 01:07, 11F

07/10 01:08, 4年前 , 12F
某幾個笑點再刷個幾次
07/10 01:08, 12F

07/10 01:14, 4年前 , 13F
二刷了 這部好笑也有哭點
07/10 01:14, 13F

07/10 01:15, 4年前 , 14F
小朋友軍團令人起疙瘩 覺得索爾有奧丁樣
07/10 01:15, 14F

07/10 01:17, 4年前 , 15F
對珍在病床上的告白也很逼人眼淚
07/10 01:17, 15F

07/10 01:17, 4年前 , 16F
格爾拉普對話的地方 可以感覺到格爾的絕望
07/10 01:17, 16F

07/10 01:20, 4年前 , 17F
我屬於不耐,真的坐不住
07/10 01:20, 17F

07/10 01:30, 4年前 , 18F
剛看完,觀眾都在笑,我也看哭了,沒那麼糟
07/10 01:30, 18F

07/10 02:05, 4年前 , 19F
超好笑
07/10 02:05, 19F

07/10 02:30, 4年前 , 20F
無家日除了三代同堂外 我最愛威廉達佛的演出
07/10 02:30, 20F

07/10 02:42, 4年前 , 21F
不差,其實除了珍跟索爾感情線處理節奏不好
07/10 02:42, 21F

07/10 02:43, 4年前 , 22F
剩下都不錯
07/10 02:43, 22F

07/10 02:43, 4年前 , 23F
小孩軍團蠻可愛的啊
07/10 02:43, 23F

07/10 02:47, 4年前 , 24F
普通+1 但以第四階來說算不錯
07/10 02:47, 24F

07/10 04:27, 4年前 , 25F
看完覺得很愛啊~
07/10 04:27, 25F

07/10 07:08, 4年前 , 26F
那汪達適合你 低級情境
07/10 07:08, 26F

07/10 08:31, 4年前 , 27F
沒有到兩極吧 滿一面倒的不討人喜歡
07/10 08:31, 27F

07/10 08:31, 4年前 , 28F
我那廳沒人笑 隔壁的還睡著
07/10 08:31, 28F

07/10 08:34, 4年前 , 29F
看到後面單純欣賞演員飆演技XD
07/10 08:34, 29F

07/10 11:19, 4年前 , 30F
我看得場次幾乎每個人都有笑
07/10 11:19, 30F

07/10 13:25, 4年前 , 31F
看來我會是最討厭的那個 無限白眼
07/10 13:25, 31F

07/10 14:56, 4年前 , 32F
第四階段最喜歡的一部 笑點跟文戲都有對到電波
07/10 14:56, 32F

07/10 14:56, 4年前 , 33F
也許元老人物也有加分吧 後半哭點意外的多
07/10 14:56, 33F

07/10 14:57, 4年前 , 34F
看到原PO補充 我也喜歡導演對感情的包裝方式
07/10 14:57, 34F

07/10 15:29, 4年前 , 35F
我這場的觀眾感覺也都有對到笑點,現場笑聲不斷
07/10 15:29, 35F

07/11 13:52, 4年前 , 36F
我很喜歡,但我知道我喜歡是因為我愛GNR所以喜歡,
07/11 13:52, 36F

07/11 13:52, 4年前 , 37F
撇開配樂不談,劇情尷尬反派也爛,根本浪費演員
07/11 13:52, 37F

07/11 14:36, 4年前 , 38F
很難笑欸
07/11 14:36, 38F
文章代碼(AID): #1YoNW83R (movie)
文章代碼(AID): #1YoNW83R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