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無雷] 雷神4

看板movie (電影)作者 (宅出三個女兒來...)時間4年前 (2022/07/10 00:33), 編輯推噓0(0010)
留言10則, 6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本篇無雷 只是記錄一下今天觀後感覺 本身沒看過雷神1/2,是從3開始看的 雷神3我覺得一開片的雷神自我解說開始就很有趣 本片也是有許多笑點 武打戲也是很精彩 整部片看完感覺很棒! 所以雷神4就打算依定會進戲院觀賞的 不過今天看完後覺得不管是劇情 角色演出與內心戲(女雷神)以及笑點 都只能說普普通通 甚至是莫名其妙(內心戲的部分 談情說愛也像國中生一般 實在感覺不到他們之間真的有愛情 最可取的地方大概只有笑點了 不過在雷神3感覺每個笑點都很棒 怎麼同一個導演在本片會出現一些很乾的笑點 雖然也是有不少我笑得很開心拉 總的來說 如果是衝著笑點去看我還是會買單的 這篇就是看在笑點的份上給普雷 以上 -- 人們往往對陌生人太好 卻對自己人苛刻 只為了不讓人留下自私的印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134.2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657384437.A.4E3.html

07/10 01:06, 4年前 , 1F
感情那段可能因為你只看過雷神3,而且本來就不太
07/10 01:06, 1F

07/10 01:06, 4年前 , 2F
應該放太多戲份在談情說愛上
07/10 01:06, 2F

07/10 01:32, 4年前 , 3F
標題斗大的LOVE 你跟我說不應該放太多戲份??? :3
07/10 01:32, 3F

07/10 01:36, 4年前 , 4F
我寧可笑點減少75%,全部拿去戀愛
07/10 01:36, 4F

07/10 01:37, 4年前 , 5F
標題應該改成 Goat and Thunder
07/10 01:37, 5F

07/10 01:39, 4年前 , 6F
標題不就是因為彩蛋1嗎...
07/10 01:39, 6F

07/10 15:03, 4年前 , 7F
他們從第一集開始戀愛的,不然你補一補就知道他們
07/10 15:03, 7F

07/10 15:03, 4年前 , 8F
感情是如何了吧。
07/10 15:03, 8F

07/10 15:39, 4年前 , 9F
電影有介紹相愛到分開過程啊
07/10 15:39, 9F

07/10 15:40, 4年前 , 10F
是不是沒專心看
07/10 15:40, 10F
文章代碼(AID): #1YoQtrJZ (movie)
文章代碼(AID): #1YoQtrJZ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