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雷神索爾4 - 珍提到的電影(微雷)

看板movie (電影)作者 (皮爾普爾昂昂)時間4年前 (2022/07/11 00:31), 編輯推噓5(616)
留言13則, 9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珍在開場的醫院裡,對讀她書的青少年解釋理論時 提到兩部電影「撕裂地平線」、「星際效應」 仔細想想,這兩部片的演員都有出現在雷神索爾4,而且都是舞台劇演員XD 演奧丁的山姆尼爾演過「撕裂地平線」,演洛基的麥特戴蒙演過「星際效應」。 難道珍在阿斯嘉時不覺得他們眼熟嗎X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203.6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657470718.A.827.html

07/11 00:33, 4年前 , 1F
超喜歡山姆尼爾
07/11 00:33, 1F

07/11 00:34, 4年前 , 2F
還有美國隊長補看、蜘蛛人以前看星際大戰時
07/11 00:34, 2F

07/11 00:34, 4年前 , 3F
不覺得雲度很眼熟嗎
07/11 00:34, 3F

07/11 00:43, 4年前 , 4F
如果你活在有索爾的宇宙線
07/11 00:43, 4F

07/11 00:43, 4年前 , 5F
蜘蛛人看帝國大反擊,沒有雲度啊
07/11 00:43, 5F

07/11 00:46, 4年前 , 6F
美國隊長補看、蜘蛛人以前看星際大戰時 他們看的雲
07/11 00:46, 6F

07/11 00:46, 4年前 , 7F
度搞不好Carl Weathers演的
07/11 00:46, 7F

07/11 03:44, 4年前 , 8F
不知道美國隊長有沒有看驚奇4超人
07/11 03:44, 8F

07/11 07:58, 4年前 , 9F
XD
07/11 07:58, 9F

07/11 09:54, 4年前 , 10F
鋼鐵人也提到過Big Lebowski就是了 Obediah跟他關
07/11 09:54, 10F

07/11 09:54, 4年前 , 11F
係可近了
07/11 09:54, 11F

07/11 12:07, 4年前 , 12F
攻殺小 雀撕坦呢
07/11 12:07, 12F

07/11 20:02, 4年前 , 13F
眼熟但不裝熟吧
07/11 20:02, 13F
文章代碼(AID): #1Yolx-Wd (movie)
文章代碼(AID): #1Yolx-Wd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