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雷] 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下下下

看板movie (電影)作者 (德軍王牌飛行員)時間4年前 (2022/07/13 20:52), 編輯推噓6(605)
留言11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雷文防雷資訊頁 ~*-*~*-*~*-*~*-*~*-*~*-*~*-*~*-*~*-*~*-*~*-*~*-*~ ~~~~~~~~~~~~~~~~~~~ 雷文 主文分隔線 ~~~~~~~~~~~~~~~~~~~~~~~~~~~~~~~~~ 有夠無聊的片 本片主線是小藍的女兒跟梅西被抓走 還有吳博士去新公司打工時造成的生態浩劫 這些都圍繞在Biosyn (可能是想玩BioSin的諧音梗)老闆陶吉森身上 - 一個從JP第一集就垂涎InGen技術的老角色 看新聞說原本演陶吉森的演員,因為性侵未成年少女被關 所以不得不換人,不然情懷度可以再加個0.1 後來找了一個新演員故意把他扮得很像提姆庫克 然後應該是大賣點的JP系列三博士 出場時一點驚喜都沒有 可能是因為運鏡跟配樂太平淡 而新舊兩系列的角色也沒摩擦出什麼火花 大概就: 你...就是那個能馴服迅猛龍的人喔 對啊 怎麼做到的?? 信賴跟尊重 這種很乾的對談.... 然後就看到一大坨人在移動 舊系列三巨頭 + 新系列三人組 + 怕黑人太少會被罵所以加的兩個模範生黑人 + 撿到的 吳博士 混時間般地在新園區裡幹嘛幹嘛的 好不容易終於要逃出來了 這時新的BOSS龍-南方巨獸龍出來攔路 人類之友-暴龍大姊不可免俗地出來幫人類 但一下被打趴 此時爪爪龍亂入,跟BOSS過了幾招 然後回氣完的暴龍從後面撞了一下BOSS BOSS跌倒剛好被爪爪龍戳到XDD 有夠莫名其妙XDD,就好像你看到歐比王師徒大戰達斯魔,然後達斯魔滑倒被歐比王戳死 一樣 我們期待的全系列最終決戰就這樣落幕了 此外還有一些廉價的無聊致敬: 霸王龍經過建築物圓圈構成JP logo JP第一集胖子用來偷運胚胎的刮鬍泡 還有雇用他的陶吉森也很剛好的被雙脊龍幹掉(胖子在作祟?) 這些既不會給這部片增色、也不會讓這部片更難看的可有可無橋段 因為之前看版友討論 已經有心理準備了,所以我看了是沒覺得太難看 如果我是衝首映的話一定氣死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3.55.14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657716779.A.12D.html

07/13 21:10, 4年前 , 1F
原本演陶吉森的演員,因為性侵未成年少女被關...
07/13 21:10, 1F

07/13 21:33, 4年前 , 2F
我覺得黑市那段很無聊沒意義…上一集還是第一集的海
07/13 21:33, 2F

07/13 21:34, 4年前 , 3F
中滄龍戲份好少 對了 蚊子怎麼吸海中生物的血啊 難
07/13 21:34, 3F

07/13 21:34, 4年前 , 4F
道它上岸曬太陽
07/13 21:34, 4F

07/13 21:37, 4年前 , 5F
病毒行銷網站有說滄龍的DNA是在冰層裡挖到的寄生蟲
07/13 21:37, 5F

07/13 21:37, 4年前 , 6F
得來的
07/13 21:37, 6F

07/13 21:55, 4年前 , 7F
原來是這樣 我前兩集劇情已經快忘光了 只記得高跟鞋
07/13 21:55, 7F

07/13 22:49, 3年前 , 8F
整天批評歐美電影可以滾去中國
07/13 22:49, 8F

07/14 05:03, 3年前 , 9F
恐龍迷看得挺爽,敗筆是人類的劇情無腦好猜,放入
07/14 05:03, 9F

07/14 05:03, 3年前 , 10F
太多主角嚷著部片很擁擠
07/14 05:03, 10F

07/20 07:50, , 11F
劇情好爛 剛好都有人幫助 運氣值點滿
07/20 07:50, 11F
文章代碼(AID): #1Ypi0h4j (movie)
文章代碼(AID): #1Ypi0h4j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