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雷] 關於雷神4的反派

看板movie (電影)作者 (RightNow)時間3年前 (2022/07/13 22:32), 編輯推噓5(508)
留言13則, 8人參與, 3年前最新討論串1/1
雷文防雷資訊頁 ~*-*~*-*~*-*~*-*~*-*~*-*~*-*~*-*~*-*~*-*~*-*~*-*~ ~~~~~~~~~~~~~~~~~~~ 雷文 主文分隔線 ~~~~~~~~~~~~~~~~~~~~~~~~~~~~~~~~~ 關於雷神4的反派-格爾 我覺得他是很悲劇的角色 站在他的立場去感同身受的話 他原本很虔誠地相信神的存在 結果自己的女兒死去 又被自己相信的神鄙視嘲諷.... 換成是任何人在當下都會很容易的變得很負面 黑化的合情合理.... 貝爾很盡力的演出了 但因為劇情編排的關係 感覺有點可惜 這角色其實可以有更多的豐富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6.59.25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657722757.A.DE4.html

07/13 22:37, 3年前 , 1F
爛劇本讓他沒什麼可以表現的 可惜
07/13 22:37, 1F

07/13 22:52, 3年前 , 2F
覺得是被刪掉戲份的關係,可惜了
07/13 22:52, 2F

07/13 23:09, 3年前 , 3F
被導爛的片唉唉
07/13 23:09, 3F

07/13 23:27, 3年前 , 4F
這部就是在看他啊
07/13 23:27, 4F

07/14 00:04, 3年前 , 5F
娜塔麗波曼也應該要有更多表現的機會
07/14 00:04, 5F

07/14 00:32, 3年前 , 6F
應該要有更多前導可以看出格爾是如何相信神的,一
07/14 00:32, 6F

07/14 00:32, 3年前 , 7F
開始也看不出是不是生活的還不錯,只有看到在像沙
07/14 00:32, 7F

07/14 00:32, 3年前 , 8F
漠的地方
07/14 00:32, 8F

07/14 00:53, 3年前 , 9F
不用吧,狂熱信徒還要前導?台灣路上就一堆了
07/14 00:53, 9F

07/14 01:06, 3年前 , 10F
我也覺得不用 這樣很剛好了
07/14 01:06, 10F

07/14 09:23, 3年前 , 11F
小孩講故事的部分分一點給格爾多殺幾個
07/14 09:23, 11F

07/14 09:24, 3年前 , 12F
神,這部的精彩度就會提升,小孩很可愛
07/14 09:24, 12F

07/14 09:25, 3年前 , 13F
但很尬
07/14 09:25, 13F
文章代碼(AID): #1YpjU5ta (movie)
文章代碼(AID): #1YpjU5ta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