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傑森摩莫亞談小班回歸《水行俠2》:我愛死他了

看板movie (電影)作者 (Sheng)時間3年前 (2022/08/24 18:40), 3年前編輯推噓12(1206)
留言18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新聞網址: https://twitter.com/variety/status/1562281584908464130?s=21 (Variety) 傑森摩莫亞談小班回歸《水行俠2》:我愛死他了 https://i.imgur.com/VTk316y.jpg
傑森摩莫亞在宣傳影集《末日光明》第三季時, 被記者問到他對班艾佛列克將在《水行俠與失落王國》回歸飾演蝙蝠俠/布魯斯韋恩一角 的感想。 他表示: 「我當時見到他(小班)就是不停的擁抱和親吻,我愛死那傢伙了,我們相處的太好了, 能和他重聚真的很開心,續集會很有趣,也有許多幽默,我和他的場景不知道會保留多少 ,也許你們會看到更多蝙蝠俠場景。」 https://i.imgur.com/5q1TTNX.jpg
《水行俠與失落王國》預計在2023年3月上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198.176.6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661337619.A.6E2.html

08/24 18:44, 3年前 , 1F
梅拉:那我呢
08/24 18:44, 1F

08/24 18:57, 3年前 , 2F
該釋出預告了吧
08/24 18:57, 2F

08/24 19:08, 3年前 , 3F
啊不是很早之前就有這篇了
08/24 19:08, 3F
上一篇是小班回歸的消息,這一篇是昨天他宣傳新片時被記者問對小班回歸的想法 ※ 編輯: shengchiu303 (60.198.176.66 臺灣), 08/24/2022 19:18:04

08/24 19:23, 3年前 , 4F
這樣的話,小班自己自編自導自演的蝙蝠俠系列是不
08/24 19:23, 4F

08/24 19:23, 3年前 , 5F
是又可以重見天日了
08/24 19:23, 5F

08/24 19:39, 3年前 , 6F
先上伺服器找找劇本檔案還在不在(誤)
08/24 19:39, 6F

08/24 19:46, 3年前 , 7F
一直想到THE DEEP
08/24 19:46, 7F

08/24 21:24, 3年前 , 8F
再加上你小班變人乾了XD
08/24 21:24, 8F

08/24 21:32, 3年前 , 9F
覺得梅拉可以換西部世界女主角來演
08/24 21:32, 9F

08/25 02:18, 3年前 , 10F
就客套話...
08/25 02:18, 10F

08/25 09:48, 3年前 , 11F
傑森應該是真的很好相處啦 跟龍媽也很好
08/25 09:48, 11F

08/25 09:50, 3年前 , 12F
好相處到分別去強尼和安柏的IG按讚
08/25 09:50, 12F

08/25 10:32, 3年前 , 13F
擁抱加親吻 >///<
08/25 10:32, 13F

08/25 14:38, 3年前 , 14F
有夠甲
08/25 14:38, 14F

08/25 14:49, 3年前 , 15F
小班:阿瓜,你是不是想攻擊我的村莊??
08/25 14:49, 15F

08/25 23:12, 3年前 , 16F
班蝙支持+1
08/25 23:12, 16F

08/25 23:13, 3年前 , 17F
夠高,而且有大叔跟有錢仔氣息
08/25 23:13, 17F

09/02 08:09, , 18F
班蝙最強沒有之一
09/02 08:09, 18F
文章代碼(AID): #1Z1W0JRY (movie)
文章代碼(AID): #1Z1W0JRY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