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問影展通常都播什麼?

看板movie (電影)作者 (睏)時間3年前 (2022/09/07 12:44), 3年前編輯推噓4(409)
留言13則, 7人參與, 3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如題最近去電影院 看台中動畫影展的宣傳片 覺得蠻酷 蠻好奇影展播放方式是怎樣 像愛死機器人那樣嗎? 一個一個獨立片這樣播放嗎 還是混剪? ----- Sent from MeowPtt on my iPhone -- my wifeNO.1 https://i.pinimg.com/originals/c4/7d/2f/c47d2f2d43fd215519910d4080843e76.gif
my wifeNO.2 https://media.tenor.com/images/754759ca5981b1721f285eb27a1ed9e3/tenor.gif
my wifeNO.3 https://c.tenor.com/-ex8aO5hfvUAAAAC/good-morning-elden-ring.gi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71.21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662525890.A.1C2.html

09/07 12:55, 3年前 , 1F
看過幾屆 如果是短片通常是合輯連續播 一個場次50分
09/07 12:55, 1F

09/07 12:55, 3年前 , 2F
鐘一個小時不等 長片就是和一般的一樣
09/07 12:55, 2F

09/07 13:02, 3年前 , 3F
我看過的影展都跟一般電影一樣播放方式,混在一起
09/07 13:02, 3F

09/07 13:02, 3年前 , 4F
很奇怪吧
09/07 13:02, 4F

09/07 13:28, 3年前 , 5F
字幕直的,不是橫的
09/07 13:28, 5F
哇那麼酷喔 直的字幕 ※ 編輯: jack5u06d93 (223.138.193.233 臺灣), 09/07/2022 14:38:28

09/07 18:14, 3年前 , 6F
直的字幕只有特定場地啦,例如台北中山堂
09/07 18:14, 6F

09/07 20:12, 3年前 , 7F
沒看過直的字幕,倒是有些字幕和中文會分開放
09/07 20:12, 7F

09/07 20:13, 3年前 , 8F
影展的話,可以看像是金馬獎有哪些入圍片,通常就
09/07 20:13, 8F

09/07 20:13, 3年前 , 9F
會在金馬影展或是台北電影節播放過
09/07 20:13, 9F

09/07 22:22, 3年前 , 10F
長片和一般院線差不多 最大差異是開演20分後不能入
09/07 22:22, 10F

09/07 22:22, 3年前 , 11F
場 廣告會提早播 所以票上的開演時間就真的是正片
09/07 22:22, 11F

09/07 22:23, 3年前 , 12F
播放時間 片尾也會等名單roll完才亮燈
09/07 22:23, 12F

09/08 05:47, 3年前 , 13F
好像看過日本的字幕都是直的
09/08 05:47, 13F
文章代碼(AID): #1Z627272 (movie)
文章代碼(AID): #1Z627272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