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雷] 海賊王RED 蠻推薦看的音樂不錯

看板movie (電影)作者 (睏)時間3年前 (2022/09/07 16:28), 3年前編輯推噓2(422)
留言8則, 7人參與, 3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本魯是被劇透才進電影院 所以直接免疫爛劇情 看完還蠻滿足 美音真的蠻可愛 下面有劇透 整部戲就是美音當主角來看就很爽 因為兩年後的劇情沒什麼看 (覺得魯夫有點欠打) 美音能跟全世界對幹真的猛欸 看了好爽 直接清掉70%人口欸 因為是額外塞的新角色 這集劇場版我覺得蠻像被詛咒的聖劍 美音後面感覺寫死了 畢竟這能力真的強到爆 根本T0的果實啊 音樂真的好聽 3D很爛偵數很低 每次唱歌真的像和迷幻湯一樣 超炫砲 後面大戰 可惜只有魯夫帥到 辣個懷舊的bgm 啊斯 索隆跟香吉士還是強者天下最帥 我給8/10 就詛咒的聖劍跟機關島那種程度 我覺得這電影票值得花 ----- Sent from MeowPtt on my iPhone -- my wifeNO.1 https://i.pinimg.com/originals/c4/7d/2f/c47d2f2d43fd215519910d4080843e76.gif
my wifeNO.2 https://media.tenor.com/images/754759ca5981b1721f285eb27a1ed9e3/tenor.gif
my wifeNO.3 https://c.tenor.com/-ex8aO5hfvUAAAAC/good-morning-elden-ring.gi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193.23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662539299.A.98C.html

09/07 17:07, 3年前 , 1F
只有歌可以聽 鼻屎大的殺意
09/07 17:07, 1F
我覺得反派本來就不太需要 殺人動機啊 Dio 或 小丑這種才真的絕望 ※ 編輯: jack5u06d93 (223.138.193.233 臺灣), 09/07/2022 17:14:19

09/07 18:51, 3年前 , 2F
我也是特地進戲院聽歌的,真的爽
09/07 18:51, 2F

09/07 18:56, 3年前 , 3F
我其實不相信PTT有人不是因為音樂去看的。說出來大
09/07 18:56, 3F

09/07 18:56, 3年前 , 4F
概跟塔綠班一樣慘
09/07 18:56, 4F

09/07 20:25, 3年前 , 5F
畢竟反指標版
09/07 20:25, 5F

09/08 12:55, 3年前 , 6F
昨天剛看完IMAX,有種一日VT豚的體驗滿新奇的!
09/08 12:55, 6F

09/09 13:32, 3年前 , 7F
賣歌…
09/09 13:32, 7F

09/09 17:56, 3年前 , 8F
看電影不是要聽歌的
09/09 17:56, 8F
文章代碼(AID): #1Z65OZcC (movie)
文章代碼(AID): #1Z65OZcC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