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無雷] 墜已刪文
整體來講沒什麼劇情,
因為困在那高空能演的本來就不多,
然後最後大轉折變成鬼片有點傻眼,
總之這片殺殺時間倒是還可以,高空能運用的東西還是太少有點可惜
不知道劇組是不是真的在高空拍攝的?還是在綠幕拍?
這片成本應該很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7.141.6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662560680.A.361.html
movie 近期熱門文章
6
11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98
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