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 雷四,比較好笑又無腦的雷二(二閱心得)

看板movie (電影)作者 (巴塞隆納- 紐塞)時間3年前 (2022/09/08 16:48), 編輯推噓9(908)
留言17則, 12人參與, 3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有微雷慎入 女口 是頁 目 戶斤 描 述 白勺 本善人閒閒沒事再迪士尼+ 又看了一次雷四 (真的很後悔當初進電影院) 真的覺得雷四就故事性而論 很沒故事性 甚至不如雷2... 很為了演而演 搞笑梗上很硬要,很硬塞一些梗 感覺是每3分鐘就有點梗在 (可是很難笑) 整部片大概笑出來的只有二個部分 一是假海拉、二是索爾的屁股 其他都覺得好鳥,甚至不如雷神第二集... 要敘事沒故事也很硬要 要搞笑也很尬 應該說好像拍給五歲小孩看的,可能五歲小孩都會滿頭問號... 感覺比尚氣還難看.. 大概就這樣啦 -- 我全都要 蘇晏霈https://i.imgur.com/9EEQGRl.jpg
林予晞https://i.imgur.com/3PTzrxA.jpg
河智苑https://i.imgur.com/OLh5rQW.jpg
周璟瑜https://i.imgur.com/YyAu6qZ.jpg
Marisa Tomeihttps://i.imgur.com/DEVNpSN.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6.200.22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662626932.A.006.html

09/08 17:01, 3年前 , 1F
剛剛看完...塞太多尷尬笑點,幸好沒去電影院看~
09/08 17:01, 1F

09/08 18:41, 3年前 , 2F
真的好拖,到底在尬幾點的
09/08 18:41, 2F

09/08 19:35, 3年前 , 3F
瑪莉莎麥肯錫出來反而沒笑...
09/08 19:35, 3F

09/08 19:36, 3年前 , 4F
今天陪我7歲小孩看,他看不懂...不用5歲
09/08 19:36, 4F

09/08 20:30, 3年前 , 5F
硬要死小孩出來戰鬥真的看了翻白眼
09/08 20:30, 5F

09/08 20:30, 3年前 , 6F
無聊到想睡
09/08 20:30, 6F

09/08 21:33, 3年前 , 7F
爛片
09/08 21:33, 7F

09/08 21:41, 3年前 , 8F
瓦提提拍完這部應該不敢飄了吧 再大頭症看看啊
09/08 21:41, 8F

09/08 21:50, 3年前 , 9F
看完覺得頗普,也比較低齡向的感覺
09/08 21:50, 9F

09/08 21:57, 3年前 , 10F
傳力小孩那缺乏鋪陳,這樣確實讓人覺得很鬧而非很嗨
09/08 21:57, 10F

09/08 22:21, 3年前 , 11F
這導演拍的雷3觀眾第一次看到那種詼諧搞笑
09/08 22:21, 11F

09/08 22:21, 3年前 , 12F
的風格還滿有新鮮感,第二次再玩同樣的就麻木了
09/08 22:21, 12F

09/08 22:39, 3年前 , 13F
剛看完 覺得很刻意搞笑但不太好笑的感覺
09/08 22:39, 13F

09/09 01:23, 3年前 , 14F
再看一次還是4>3
09/09 01:23, 14F

09/09 05:58, 3年前 , 15F
真的覺得塞太多不好笑的搞笑梗,很多地方也很拖,如
09/09 05:58, 15F

09/09 05:58, 3年前 , 16F
果這些都砍掉,片長可能只剩一個多小時
09/09 05:58, 16F

09/09 15:06, 3年前 , 17F
索爾天剎孤星真的太慘了,反而覺得珍不夠慘
09/09 15:06, 17F
文章代碼(AID): #1Z6Qnq06 (movie)
文章代碼(AID): #1Z6Qnq06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