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金牌特務1&2

看板movie (電影)作者 (加油)時間3年前 (2022/09/12 18:59), 編輯推噓18(19124)
留言44則, 27人參與, 3年前最新討論串1/1
kingsman這個組織是不是就這樣結束了? 卡美洛(總部)被炸, 末日備案居然是去找美國另一個組織。 圓卓武士死到只剩半殘的加拉哈德, 內勤第一神手梅林被一枚地雷就幹掉了。 強烈懷疑kingsman就算還有剩餘的力量也沒人能聚集起來, 畢竟第一集亞瑟死了後也找得出新亞瑟, 藍斯洛特死了,加拉哈德死了都能找新人(可能是因為梅林還在) 現在整個組織只剩兩個加拉哈德(其中一個還當王儲去了) kingsman是不是就這樣毀滅了? 必須說末日備案是去美國投靠另一個組織真是爛爆了, kingsman能研發出那麼多黑科技(第二集那輛車還算車嗎?) 一定還有其他地方有設施和人員在, 怎麼給梅林留下的資訊會是美國酒廠, 媽的柯南看太多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6.28.24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662980372.A.E90.html

09/12 19:02, 3年前 , 1F
第二集就壞掉了
09/12 19:02, 1F

09/12 19:05, 3年前 , 2F
第二集真的爛
09/12 19:05, 2F

09/12 19:09, 3年前 , 3F
應該說金士曼的資安有夠爛 那隻手駭進去就能抓到全
09/12 19:09, 3F

09/12 19:10, 3年前 , 4F
部的據點
09/12 19:10, 4F

09/12 19:31, 3年前 , 5F
我沒看一直接看二覺得不難看,但補完第一集之後就
09/12 19:31, 5F

09/12 19:31, 3年前 , 6F
覺得這部片這樣拍被罵真的活該
09/12 19:31, 6F

09/12 19:39, 3年前 , 7F
我覺得第二集相當於星戰八,下一集可能會是星戰九
09/12 19:39, 7F

09/12 20:10, 3年前 , 8F
不會啦,下一集再用貝塔膠把被炸死的那些人黏回來就
09/12 20:10, 8F

09/12 20:10, 3年前 , 9F
09/12 20:10, 9F

09/12 20:36, 3年前 , 10F
2絕對可以列入最爛續集電影之一
09/12 20:36, 10F

09/12 21:38, 3年前 , 11F
馬修范恩第一次拍續集就跌落神壇
09/12 21:38, 11F

09/12 21:39, 3年前 , 12F
我覺得第二集太沉迷於動作場面設計 基本的都忘光了
09/12 21:39, 12F

09/12 21:56, 3年前 , 13F
金牌2讓大家知道,馬修真的不能拍系列電影第二集
09/12 21:56, 13F

09/12 22:15, 3年前 , 14F
反正編劇怎樣都可以掰。連阿發膠這種東西都可以拿出
09/12 22:15, 14F

09/12 22:15, 3年前 , 15F
09/12 22:15, 15F

09/12 22:30, 3年前 , 16F
不是還是各國支部跟子單位嗎?一定有沒被炸到的,
09/12 22:30, 16F

09/12 22:30, 3年前 , 17F
像是第一集出來假裝淹死的德國支部女員工還有迷昏
09/12 22:30, 17F

09/12 22:30, 3年前 , 18F
阿蛋三人的酒保,不清查就直接找個陌生組織還全權信
09/12 22:30, 18F

09/12 22:30, 3年前 , 19F
任對方,這也太奇怪了
09/12 22:30, 19F

09/12 22:33, 3年前 , 20F
一神片等級 二還可不難看 三前傳把歷史元素亂入大
09/12 22:33, 20F

09/12 22:33, 3年前 , 21F
亂鬥
09/12 22:33, 21F

09/12 22:34, 3年前 , 22F
等第三集怎麼圓囉
09/12 22:34, 22F

09/12 23:06, 3年前 , 23F
梅林說只剩他們兩個,應該是有查過了吧
09/12 23:06, 23F

09/13 00:03, 3年前 , 24F
第一集好 第二集的劇情創意就很普通
09/13 00:03, 24F

09/13 00:05, 3年前 , 25F
就原本沒計畫拍續集,硬要亂搞打壞自己身價
09/13 00:05, 25F

09/13 00:35, 3年前 , 26F
2爛到我很想失憶當沒看過
09/13 00:35, 26F

09/13 00:50, 3年前 , 27F
2最爛就是收便當毀設定 動作再炫也沒用
09/13 00:50, 27F

09/13 01:07, 3年前 , 28F
貝塔膠這設定超爛,梅林有唱歌覺得好啦算你過,蘿
09/13 01:07, 28F

09/13 01:07, 3年前 , 29F
西JB就這樣被順手送下去,要續集看要不要說蘿西其
09/13 01:07, 29F

09/13 01:07, 3年前 , 30F
實有逃到秘密通道躲過一劫
09/13 01:07, 30F

09/13 02:51, 3年前 , 31F
2的動作還是最頂的啦,劇情雖遠不及第一集,但也不
09/13 02:51, 31F

09/13 02:51, 3年前 , 32F
差,單純就是惹到粉絲被瘋狂追殺
09/13 02:51, 32F

09/13 09:43, 3年前 , 33F
第二集就是他媽的爛,為拍而拍,劇本粗製濫造
09/13 09:43, 33F

09/13 09:49, 3年前 , 34F
該死的復活,不該死的梅林亂收,反毒的威士忌慘死
09/13 09:49, 34F

09/13 12:45, 3年前 , 35F
二真的不忍直視
09/13 12:45, 35F

09/13 13:27, 3年前 , 36F
1跟2都是為了讓主角方殺得師出有名,刻意給反派加了
09/13 13:27, 36F

09/13 13:27, 3年前 , 37F
一些有的沒的設定,1是地球永續志士被加上只保護權
09/13 13:27, 37F

09/13 13:28, 3年前 , 38F
貴的設定->該殺,2是反毒大使被加上想同時發大財的
09/13 13:28, 38F

09/13 13:28, 3年前 , 39F
設定->該殺,然後毒品跟環境問題都沒有解決
09/13 13:28, 39F

09/13 16:38, 3年前 , 40F
2真的很難看,但說難看又會被粉絲罵
09/13 16:38, 40F

09/13 19:01, 3年前 , 41F
什麼,有金牌粉不能被說一神作二糞作?
09/13 19:01, 41F

09/13 20:37, 3年前 , 42F
第二集不知在干嘛
09/13 20:37, 42F

09/14 11:08, 3年前 , 43F
第二集真的輸第一集太多
09/14 11:08, 43F

09/14 16:38, 3年前 , 44F
第一集難看 第二集直接無視可以省下2小時
09/14 16:38, 44F
文章代碼(AID): #1Z7n4KwG (movie)
文章代碼(AID): #1Z7n4KwG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