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ovie ]
討論串[ 好雷] 小丑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7→)留言11則,0人參與, 6年前最新作者manygod (阿多)時間6年前 (2019/11/24 09:05), 6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看了四次,每次都深有感觸. 覺得自己跟小丑有那麼一點像. 不善於跟人溝通,而且也在看. 精神科,有時候總覺得腦子裡都. 是負面情緒。. 電影音樂跟場景搭配的無法挑剔. 大提琴的聲音跟情緒也是融合的. 恰到好處。. 不過我覺得我比較幸運的是我沒. 有被嚴重虐待的經驗,所以我也. 不會像小丑一樣,把害(
(還有54個字)

推噓0(0推 0噓 15→)留言15則,0人參與, 6年前最新作者mu233 (菲)時間6年前 (2019/10/07 14:08), 6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以下是不專業影評. 請叫我哭哭人好了XD 實在什麼片都會哭. 很多人都建議我看喜劇片就好 哈. 大家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看小丑看到哭的. 一開始的氣氛我就覺得心情好沈悶. 那種大笑卻是想哭的心情,不知道怎麼的我覺得很難受。. 看完的時候,我只覺得罪大惡極的是小丑媽..今天她如果沒有領養亞瑟,是不是
(還有58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