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雷] 小丑

看板movie (電影)作者 (阿多)時間6年前 (2019/11/24 09:05), 6年前編輯推噓4(407)
留言11則, 8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看了四次,每次都深有感觸 覺得自己跟小丑有那麼一點像 不善於跟人溝通,而且也在看 精神科,有時候總覺得腦子裡都 是負面情緒。 電影音樂跟場景搭配的無法挑剔 大提琴的聲音跟情緒也是融合的 恰到好處。 不過我覺得我比較幸運的是我沒 有被嚴重虐待的經驗,所以我也 不會像小丑一樣,把害(殺)人當 成笑話。 每看一次都沉重一次,還是等下 檔再來看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50.170.5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574557545.A.23C.html

11/24 09:51, 6年前 , 1F
別拿負能量電影自慰,會越陷越深
11/24 09:51, 1F

11/24 09:56, 6年前 , 2F
一樓說的很對,不要陷進去
11/24 09:56, 2F
※ 編輯: manygod (36.234.47.170 臺灣), 11/24/2019 10:18:10

11/24 10:40, 6年前 , 3F
記得你是你,靈魂身體都是你自己的,別被影響了
11/24 10:40, 3F

11/24 12:04, 6年前 , 4F
老實說 薩諾斯比小丑紅多了
11/24 12:04, 4F

11/24 13:07, 6年前 , 5F
樓上推文,跟這篇內容有個屁關係?
11/24 13:07, 5F

11/24 13:36, 6年前 , 6F
+1 深有同感 小丑是被周遭的人欺凌 薩諾斯被整個
11/24 13:36, 6F

11/24 13:37, 6年前 , 7F
宇宙霸凌 大家都噁心他 不認同他的理想 但無損他的
11/24 13:37, 7F

11/24 13:37, 6年前 , 8F
偉大 薩是殺生為救生 斬業非斬人
11/24 13:37, 8F

11/24 16:12, 6年前 , 9F
所以要當壞人的話就要當宇宙級的大壞蛋(咦?)
11/24 16:12, 9F

11/24 22:12, 6年前 , 10F
感謝扭貓你們搗亂的推文,或許我會好一點,謝謝前
11/24 22:12, 10F

11/24 22:12, 6年前 , 11F
面幾樓的關心,我會盡量不去看小丑的東西了
11/24 22:12, 11F
文章代碼(AID): #1TsTTf8y (movi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TsTTf8y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