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雷] 小丑
以下是不專業影評
請叫我哭哭人好了XD 實在什麼片都會哭
很多人都建議我看喜劇片就好 哈
大家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看小丑看到哭的
一開始的氣氛我就覺得心情好沈悶
那種大笑卻是想哭的心情,不知道怎麼的我覺得很難受。
看完的時候,我只覺得罪大惡極的是小丑媽..今天她如果沒有領養亞瑟,是不是就不會有
小丑的誕生了(題外話,為什麼妄想症可以領養小孩?或者領養後確定養母有妄想症還可
以繼續領養?)
然而在影片中,亞瑟所遭遇的一切加上自己的精神疾病,覺得一般人不是自殺就是徹底發
瘋(非殺人),有些人確實罪不該死,例如地鐵那三個人,不過那時亞瑟是最脆弱的時候
,剛好這樣招惹亞瑟,甚至亞瑟要解釋自己不是真的嘲笑他們都不給亞瑟機會,我也只能
說那三個人比較衰又太白目。
在亞瑟找到韋恩時,他說了一句他要的不是錢而是關心(雖然是指爸爸的關心)。如果亞
瑟遇到一個真正關心他的人或許一切都會不一樣吧,但社會就是這麼現實,有時候親人都
不一定關心了,何況是個容易大笑讓人誤會又覺得怪怪的男子,但我還是覺得不一定關心
陌生人、但至少不要傷害他吧(嘲諷或打人)。我覺得公車上的大媽還不錯,一開始為了
保護孩子,知道他這樣至少好好看完他給的病卡還跟他道歉。
我真正開始哭的地方,是他黑化完成的樣子,在攏長的階梯中開始自在地跳舞,我居然哭
了(又哭慘是哪招),因為種種的遭遇才導致這樣的黑化.....(但跳舞那樣我覺得蠻帥
氣的)
不過哭歸哭,殺人還是不對XD
其他人對於亞瑟的行為我就不多打了,大家都講完了~
以上手機排版請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4.161.7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570428532.A.E09.html
→
10/07 14:27,
6年前
, 1F
10/07 14:27, 1F
→
10/07 14:27,
6年前
, 2F
10/07 14:27, 2F
→
10/07 14:34,
6年前
, 3F
10/07 14:34, 3F
我有看到,只是想說他們調戲應該不至死,如果強暴女生就可以死了(咦)。施暴就是他
們被殺的主因了吧,還不好好聽主角解釋。
※ 編輯: mu233 (49.214.161.76 臺灣), 10/07/2019 14:39:13
→
10/07 14:39,
6年前
, 4F
10/07 14:39, 4F
→
10/07 14:40,
6年前
, 5F
10/07 14:40, 5F
→
10/07 14:41,
6年前
, 6F
10/07 14:41, 6F
→
10/07 14:41,
6年前
, 7F
10/07 14:41, 7F
→
10/07 14:41,
6年前
, 8F
10/07 14:41, 8F
→
10/07 14:41,
6年前
, 9F
10/07 14:41, 9F
→
10/07 14:42,
6年前
, 10F
10/07 14:42, 10F
→
10/07 14:42,
6年前
, 11F
10/07 14:42, 11F
→
10/07 14:42,
6年前
, 12F
10/07 14:42, 12F
→
10/07 14:43,
6年前
, 13F
10/07 14:43, 13F
→
10/07 19:14,
6年前
, 14F
10/07 19:14, 14F
→
10/07 19:14,
6年前
, 15F
10/07 19:14, 1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ovie 近期熱門文章
19
64
27
69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