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ovie ]
討論串[討論] 為什麼很多好片會完全記不起任何配樂?
共 5 篇文章
內容預覽:
不是很多 是絕大部分片子 大部分的人都記不起任何音樂. 很簡單 因為真的能寫出完美旋律 又跟電影完美結合. 這世界上沒幾個作曲家辦到過. 台灣觀眾比較熟悉的也才兩組:. 約翰威廉斯 + 史帝芬史匹柏. 久石讓 + 宮崎駿. 漢斯季默 + 諾蘭. 是配的不錯. 但漢斯不是旋律型的. 你記不起旋律正常.
(還有559個字)
內容預覽:
關於配樂有個滿有名的youtube影片. 這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vfqkvwW2fs&feature=emb_title. 我印象好像有中文字幕 我一時沒找到. 他裡面有提到漫威的一些狀況和好萊塢現在常見的狀況. 其中包含片廠不重視還有代用音軌.
(還有376個字)
內容預覽:
為什麼很多好片會完全記不起任何配樂?. 我舉幾個例子讓各位明白. 系列作不討論 每集看 多少會注意到. 但我也會列出我完全記不得的系列作. 空軍一號. 絕地任務. 捍衛戰士. 鐵達尼號. 英雄本色. 第六感生死戀. -----以上六部是只看一次就會記得配樂一輩子的電影----. 但反觀幾部也是大片.
(還有538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