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ovie ]
討論串[負雷] 星際戰警:跨國行動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6年前最新作者Kevinsun (阿肥)時間6年前 (2019/12/10 12:4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蠻認同原po的想法. 當我看到第4集的預告和主角換人演. 的同時. 我大概就猜出來這部應該沒救了. 直到我朋友叫我去看的時候. 果真和我想的一模一樣. 劇情我就不說了. 這部片應該是片商拿來賣情懷的. 然後藉由新的主角發展全新的系列. 可惜這步棋走錯了. 還錯的非常離譜. 原本的主角換掉一定少了很
(還有69個字)

推噓39(41推 2噓 26→)留言69則,0人參與, 6年前最新作者chirex (去吧~小智)時間6年前 (2019/12/10 10:4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最近NF上了,就來看看,. 為什麼當初的影評會爆炸?. 真的很難看,雖然我覺得MIB2跟3就已經爛掉,是在賣人設跟情懷,. 而不是主打MIB這個神秘組織。. 所以他們第二集開始應該是想把這事帶回來主軸,. 但沒想到卻一樣是在賣主角。. 然後這次一樣是白人老鳥帶黑人菜鳥。. Why?這是傳統嗎?. 不
(還有51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