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負雷] 星際戰警:跨國行動

看板movie (電影)作者 (阿肥)時間6年前 (2019/12/10 12:42),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chirex (去吧~小智)》之銘言: : 最近NF上了,就來看看, : 為什麼當初的影評會爆炸? : 真的很難看,雖然我覺得MIB2跟3就已經爛掉,是在賣人設跟情懷, : 而不是主打MIB這個神秘組織。 : 所以他們第二集開始應該是想把這事帶回來主軸, : 但沒想到卻一樣是在賣主角。 : 然後這次一樣是白人老鳥帶黑人菜鳥。 : Why?這是傳統嗎? : 不可否認,雷神克里斯的個人魅力無法擋, : 女武神演得也不錯,但整部片就是非常的枯燥、乏力, : 主線很明顯想打『有內鬼』然後想反轉劇情, : 但這種長官就是最終BOSS的套路太過明顯了。 : 中間雖然安排了討厭的同事當煙霧彈, : 但劇情其實很直線。 : 整部片想打的東西太多,捧主角、賣情懷, : 又想要作跟原本不一樣的東西,然後時不時想打女權主義, : 插花一下#Me too,還得顧原本的外星人主題,大雜燴的情況, : 顯得整部片是如此蒼白又無力,完全沒有任何人令人覺得興奮、 : 好看的地方,完全沒有。 : 我是覺得編劇是吃錯了什麼藥啊? : 想在一部外星人滿滿的電影內,諷刺男性沙文主義, : 表達一下政治正確? : 那怎麼不直接用外星人當主角就好了? : 如果男主角最後來一個反轉他是外星人,那才有意外性吧? : 當年看第一集時的那種新奇、驚訝,這集完全不在, : 外星人雖然出現很多,但基本上都是小角色、背景人物, : 尤其是裡頭那個煩燥的小卒,真的很令人生厭。 : 劇情平淡、人設扁平、對話無聊又老套, : 唯一能看的就只有特效,但大場面又不足。 : 我是坐在電視前看的,都覺得怎麼時間如此漫長? : 如果我當時去電影院看的話,一定更難熬吧? : 只能說MIB系列已死, : 難怪前面的演員編導都沒想過要回歸, : 因為炒不出新花樣了。 我蠻認同原po的想法 當我看到第4集的預告和主角換人演 的同時 我大概就猜出來這部應該沒救了 直到我朋友叫我去看的時候 果真和我想的一模一樣 劇情我就不說了 這部片應該是片商拿來賣情懷的 然後藉由新的主角發展全新的系列 可惜這步棋走錯了 還錯的非常離譜 原本的主角換掉一定少了很多觀眾 再加上那種劇情 後果真的不堪設想 其實我認為MIB2真的沒有很好看 但幸好3救回來了 讓它停留在滿完美的句點 最後卻因為這部片的爛尾 讓這系列真的已經崩盤了 實在讓我有一些的感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65.10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575952924.A.FDC.html

12/10 13:20, 6年前 , 1F
HM的搭配,完全追不上KJ。
12/10 13:20, 1F

12/10 14:10, 6年前 , 2F
3收的很完美,最後很感人。
12/10 14:10, 2F
文章代碼(AID): #1Txo8S_S (movi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Txo8S_S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