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雷] 星際戰警:跨國行動

看板movie (電影)作者 (去吧~小智)時間6年前 (2019/12/10 10:47), 編輯推噓39(41226)
留言69則, 46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最近NF上了,就來看看, 為什麼當初的影評會爆炸? 真的很難看,雖然我覺得MIB2跟3就已經爛掉,是在賣人設跟情懷, 而不是主打MIB這個神秘組織。 所以他們第二集開始應該是想把這事帶回來主軸, 但沒想到卻一樣是在賣主角。 然後這次一樣是白人老鳥帶黑人菜鳥。 Why?這是傳統嗎? 不可否認,雷神克里斯的個人魅力無法擋, 女武神演得也不錯,但整部片就是非常的枯燥、乏力, 主線很明顯想打『有內鬼』然後想反轉劇情, 但這種長官就是最終BOSS的套路太過明顯了。 中間雖然安排了討厭的同事當煙霧彈, 但劇情其實很直線。 整部片想打的東西太多,捧主角、賣情懷, 又想要作跟原本不一樣的東西,然後時不時想打女權主義, 插花一下#Me too,還得顧原本的外星人主題,大雜燴的情況, 顯得整部片是如此蒼白又無力,完全沒有任何人令人覺得興奮、 好看的地方,完全沒有。 我是覺得編劇是吃錯了什麼藥啊? 想在一部外星人滿滿的電影內,諷刺男性沙文主義, 表達一下政治正確? 那怎麼不直接用外星人當主角就好了? 如果男主角最後來一個反轉他是外星人,那才有意外性吧? 當年看第一集時的那種新奇、驚訝,這集完全不在, 外星人雖然出現很多,但基本上都是小角色、背景人物, 尤其是裡頭那個煩燥的小卒,真的很令人生厭。 劇情平淡、人設扁平、對話無聊又老套, 唯一能看的就只有特效,但大場面又不足。 我是坐在電視前看的,都覺得怎麼時間如此漫長? 如果我當時去電影院看的話,一定更難熬吧? 只能說MIB系列已死, 難怪前面的演員編導都沒想過要回歸, 因為炒不出新花樣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5.46.24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575946043.A.7EF.html

12/10 10:51, 6年前 , 1F
MIB2很好看,3結尾還不錯,跨國這個就是瘋狂跳針
12/10 10:51, 1F

12/10 10:51, 6年前 , 2F
人物性格與行動無統一性
12/10 10:51, 2F

12/10 10:54, 6年前 , 3F
那個小卒很煩,很刻意又無聊的角色
12/10 10:54, 3F

12/10 10:54, 6年前 , 4F
而且脫離了城市,氛圍更難掌握
12/10 10:54, 4F

12/10 10:55, 6年前 , 5F
這種狀況也發生在捍衛任務3上
12/10 10:55, 5F

12/10 10:56, 6年前 , 6F
難看
12/10 10:56, 6F

12/10 10:57, 6年前 , 7F
就男花瓶跟PC黑女強人的組合 光是設定就先垮一半了
12/10 10:57, 7F

12/10 10:58, 6年前 , 8F
有點像星8,男人都莽撞無腦闖禍精,女人睿智擦屁股
12/10 10:58, 8F

12/10 10:58, 6年前 , 9F
雖然現實中有時是這樣沒錯XD
12/10 10:58, 9F

12/10 10:59, 6年前 , 10F
這部片完美詮釋了同演員在不同劇本下可以差別多大
12/10 10:59, 10F

12/10 10:59, 6年前 , 11F
雷神3兩人的表演跟這部簡直天壤之別 根本平行時空
12/10 10:59, 11F

12/10 11:08, 6年前 , 12F
主角改成女生演的大多都很難看
12/10 11:08, 12F

12/10 11:17, 6年前 , 13F
MIB3很棒啊
12/10 11:17, 13F

12/10 11:27, 6年前 , 14F
MIB一定是1>3>2>4
12/10 11:27, 14F

12/10 12:09, 6年前 , 15F
MIB3還蠻感人的
12/10 12:09, 15F

12/10 12:38, 6年前 , 16F
min3應該是系列最好然後回應mib1
12/10 12:38, 16F

12/10 12:41, 6年前 , 17F
我原本還以為是雷神自己被蜂星人同化而不自知,所以
12/10 12:41, 17F

12/10 12:41, 6年前 , 18F
那個夜店咖才會說他變了
12/10 12:41, 18F

12/10 12:43, 6年前 , 19F
那小兵真的很無聊,以前Frank有趣多了
12/10 12:43, 19F

12/10 12:52, 6年前 , 20F
進戲院看到各種尷尬癌發作
12/10 12:52, 20F

12/10 13:08, 6年前 , 21F
沒之前三部曲好看
12/10 13:08, 21F

12/10 13:10, 6年前 , 22F
真的很難看,沒什麼記憶點
12/10 13:10, 22F

12/10 13:16, 6年前 , 23F
真的難看
12/10 13:16, 23F

12/10 13:27, 6年前 , 24F
二輪看了,真的不行
12/10 13:27, 24F

12/10 13:28, 6年前 , 25F
第一集的感動被這部完全摧毀
12/10 13:28, 25F

12/10 13:30, 6年前 , 26F
問題在劇本,演員其實盡力了
12/10 13:30, 26F

12/10 13:31, 6年前 , 27F
克里斯漢斯沃的喜劇天分真的沒有威爾史密斯等級
12/10 13:31, 27F

12/10 13:32, 6年前 , 28F
再加上湯米李瓊斯的死板過頭有種喜感 但女武神演起
12/10 13:32, 28F

12/10 13:32, 6年前 , 29F
來跟乖寶寶一樣....
12/10 13:32, 29F

12/10 13:33, 6年前 , 30F
整部看下來感覺兩個人各演各的 只是剛好同棚而已
12/10 13:33, 30F

12/10 13:34, 6年前 , 31F
我光看預告就知道內鬼是誰了==
12/10 13:34, 31F

12/10 13:45, 6年前 , 32F
劇本太弱,演的很尷尬,浪費時間
12/10 13:45, 32F

12/10 13:53, 6年前 , 33F
最初的味道都沒了…
12/10 13:53, 33F

12/10 13:55, 6年前 , 34F
我還用friDay影音花了券來看…想說能爛到哪…爛就不
12/10 13:55, 34F

12/10 13:55, 6年前 , 35F
爽了結果網飛還那麼快上,以後Sony的片就等看看網飛
12/10 13:55, 35F

12/10 14:09, 6年前 , 36F
我覺得是因為把MIB設定亂搞吧
12/10 14:09, 36F

12/10 14:45, 6年前 , 37F
我也是friday花券看,浪費我兩小時,HM兩個爛互動
12/10 14:45, 37F

12/10 14:46, 6年前 , 38F
男的至少還有臉能賣,女的來幹嘛的..完全不需要她
12/10 14:46, 38F

12/10 14:52, 6年前 , 39F
一直認為雷神沒有魅力耶!好難專心看他演戲
12/10 14:52, 39F

12/10 14:52, 6年前 , 40F
真的超難看,看完很生氣,浪費電影票錢!完全沒有這
12/10 14:52, 40F

12/10 14:52, 6年前 , 41F
系列的精髓,笑點又乾,唯一能看的只有男主的美色
12/10 14:52, 41F

12/10 14:59, 6年前 , 42F
一直想不透為什麼列車要先用傳統地下鐵造型再變形,
12/10 14:59, 42F

12/10 14:59, 6年前 , 43F
然後再也沒有變回傳統造型,車也沒經過一般的車站,
12/10 14:59, 43F

12/10 14:59, 6年前 , 44F
那一開始到底在變啥意義?!
12/10 14:59, 44F

12/10 15:55, 6年前 , 45F
樓上問出了我之前的疑問!真的不太懂那個意義 噱頭?
12/10 15:55, 45F

12/10 15:58, 6年前 , 46F
噱頭吧?那段我完全不理解變形的意義是什麼?
12/10 15:58, 46F

12/10 15:59, 6年前 , 47F
乘客都是MIB的探員跟外星旅客,是要隱瞞給誰看?
12/10 15:59, 47F

12/10 16:12, 6年前 , 48F
AXN也快上了其實 廣告有在打
12/10 16:12, 48F

12/10 16:12, 6年前 , 49F
賣IP跟演員的,劇本很無聊!
12/10 16:12, 49F

12/10 16:16, 6年前 , 50F
我倒覺得小卒是唯一能稍微笑出來的部分了 兩個人
12/10 16:16, 50F

12/10 16:16, 6年前 , 51F
的嘴砲跟吐槽超級尷尬
12/10 16:16, 51F

12/10 16:55, 6年前 , 52F
我一開始就想到T有問題,所以劇情可以接受
12/10 16:55, 52F

12/10 16:57, 6年前 , 53F
雷神要演不知道自己被閃過的探員,所以難免笨了點
12/10 16:57, 53F

12/10 17:10, 6年前 , 54F
真的很難看,劇本太差,唯一亮點是Rebacca
12/10 17:10, 54F

12/10 17:59, 6年前 , 55F
超難看
12/10 17:59, 55F

12/10 18:35, 6年前 , 56F
呃...我覺得2和3都很好看啊...
12/10 18:35, 56F

12/10 18:35, 6年前 , 57F
像異形系列一樣先給你一個經典的第一集
12/10 18:35, 57F

12/10 18:35, 6年前 , 58F
然後第二集豁出去給你更多外星人和更多大場面
12/10 18:35, 58F

12/10 18:35, 6年前 , 59F
第三集給主角的故事做一個感人的收尾
12/10 18:35, 59F

12/10 18:35, 6年前 , 60F
整個三部曲說不上完美但也不到爛吧
12/10 18:35, 60F

12/10 19:08, 6年前 , 61F
唯一笑出來的只有H說他的本名叫何瑞修
12/10 19:08, 61F

12/11 00:26, 6年前 , 62F
我昨天也用NF看 爛到沒看完
12/11 00:26, 62F

12/11 01:08, 6年前 , 63F
一樣用NF看 浪費時間啊
12/11 01:08, 63F

12/11 02:11, 6年前 , 64F
MIB3我看幾次哭幾次,不錯了啦
12/11 02:11, 64F

12/11 04:31, 6年前 , 65F
純噓浪費了時間看這部 1>3>>2>>>>>>>>>>>>>>>>>4
12/11 04:31, 65F

12/11 08:25, 6年前 , 66F
說真的,Sony的Man in black的稱號,應該讓給桐人了
12/11 08:25, 66F

12/11 10:13, 6年前 , 67F
哈哈哈哈哈
12/11 10:13, 67F

12/11 11:55, 6年前 , 68F
看完預告就作罷了
12/11 11:55, 68F

12/11 16:58, 6年前 , 69F
看完之後覺得浪費錢跟時間...今年最糟的
12/11 16:58, 69F
文章代碼(AID): #1TxmSxVl (movi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TxmSxVl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