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ovie ]
討論串[請益] 有沒有人覺得畫質太好的電影看起來很怪?
共 13 篇文章

推噓-10(0推 10噓 39→)留言4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ifree (hifree)時間13年前 (2013/04/20 10:27), 編輯資訊
0
0
3
內容預覽:
→ opsddb:覺得不舒服是因為習慣24fps了,如果看48fps的影片看多了反 04/18 12:06→ opsddb:而會覺得24fps太頓... 04/18 12:06. 錯錯錯. 大錯特錯. 看來你根本不了解HFR 3D運作的原理. 才會說出這種奇怪的結論. 首先,人類為什麼可以感知立體感
(還有2910個字)

推噓3(3推 0噓 106→)留言10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onyhsie (一筆揮毫天下定)時間13年前 (2013/04/20 00:44), 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雖然我同意態度很重要. 不過我想重點更應該擺在資訊的正確性上. 態度很好,可是講一堆錯誤資訊,實際上只是讓更多人誤解而已. 現在 google 很方便,wiki 更方便. 建議大家如果專業部分不確定的話,先查查資料再來糾正別人比較好. 這邊完全是錯誤知識,不需要專業知識就知道不可能會有你講的這種事.
(還有1562個字)

推噓-5(4推 9噓 10→)留言2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ifree (hifree)時間13年前 (2013/04/19 15:03), 編輯資訊
0
2
4
內容預覽:
噓 crossmyheart:唉~數位世代就是這樣 把數位的片幅當神一樣 無視焦距 04/19 14:25→ crossmyheart:景深這種傳統攝影的基礎概念 就只會比感光元件大小 04/19 14:26. 看來這板上一堆人觀念不清楚. 難怪一直跳針說為什麼不換鏡頭. 這篇文章講得很清楚了. h
(還有1077個字)

推噓11(11推 0噓 73→)留言8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lfguard (冷屁股專用臉頰)時間13年前 (2013/04/19 04:56), 編輯資訊
0
0
4
內容預覽:
語氣可以好一點,之前一位雖然他有說錯的部分,不過你也有錯,. 大家切磋不要一副只有你對的樣子。. 立體感之類的感覺,來自於動態範圍以及色彩還原,. Sigma 的Foveon X3 也不是就一定打趴Bayer排列. 光是動態範圍,三層重疊的X3在低光源的地方就是慘烈,. 而且顏色資訊經過抽樣之後,產
(還有1618個字)

推噓2(30推 28噓 349→)留言40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ifree (hifree)時間13年前 (2013/04/18 11:36), 編輯資訊
0
3
19
內容預覽:
呵呵. 錯誤的知識就不要誤導大眾了好嗎. Really?. 那你一定沒看過Foveon X3感光元件拍出來的照片. 其立體感不輸底片. 所以問題不在於顆粒. 而是BAYER感光元件的天生缺陷.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44&t=32726
(還有9061個字)